《上古卷軸5》強化附魔藥水配方是什麼

時間 2022-01-19 07:55:08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上古卷軸5》強化附魔藥水配方是:藍蝶翅膀、烏鴉鬼婆之爪、白漿果、樹精的樹液。

附魔增益藥水對不同附魔的增益值是不同的。生命值、法力、耐力、法回速度為一類,附魔藥水效果與附魔效果比值約為2:1;eg:藥水效果2000%,則附魔效果生命值增加1000點。

背景設定遊戲的背景時間設定在《上古卷軸4:湮沒》的200年之後,地點為人類帝國的天際省。玩家將扮演傳說中的龍裔,踏上對抗世界吞噬者巨龍奧杜因的征途。

另外,還有天際內戰、魔神器、地下遺跡、組織勢力等各類支線和隱藏任務,具有龐大的世界觀和高自由度。

2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強化附魔藥劑:藍蝶翅膀、烏鴉鬼婆之爪、白漿果、樹精的樹液。

鍛造:氣泡草、微光蘑菇、劍齒虎牙齒、樹精的樹液。

上古卷軸5中的藥劑效果決定於以下幾個要素。

1.配料自身的等級,兩種配料結合,會取等級最高配料的屬性。

2.合成藥劑的主要功能是好還是壞(就看配出來的瓶子是紅瓶子還是毒藥瓶子),如果是毒藥,則附屬的增益效果都會下降,反之卻不會。

3.煉金術的等級。

4.裝備的加成。

背景設定

第二紀元896年,龍裔皇帝泰伯·塞普汀使用黃銅塔發動龍破,擊潰第二先祖神州,迫使夏暮島投降。塔瑪瑞爾大陸以及夏暮島第一次被完全統一於乙個帝國,即塔瑪瑞爾帝國。自此,第二紀元結束,第三紀元開始。

後來,泰伯·塞普汀登天成神,他往往被看作聖靈塔洛斯。

第三紀元433年,被《上古卷軸4:湮沒》的主角扶持的皇帝馬丁·賽普汀犧牲自我,驅逐了魔神梅魯涅斯·大袞,結束了湮滅危機,拯救了塔瑪瑞爾大陸乃至整個奈恩世界。

馬丁的死亡,標誌了作為龍裔的賽普汀家族血脈斷絕,賽普汀王朝終結,龍裔皇帝沒落,人類王權衰微。自此,第三紀元結束,第四紀元開始。

上古卷軸5,哪種附魔最值錢

沒囿叻結局 驅逐不死生物,還有就是乙個遣送回湮滅領域的,好像叫驅散,具體名字我忘了。附在 上,最貴。知識擴充套件 1 在 上古卷軸5 天際 中,有開放型自由探索美式rpg,劍與魔法的世界,豐富的任務,龐大的系統。2 這廣闊的地圖之上,bethesda工作室給玩家提供了超過120個不重複的地下迷宮,以...

上古卷軸5怎麼快速升附魔鐵匠鍊金的點,我看人家都100的到底怎麼弄的 怎麼練口才

混沌之核 控制檯最快!好吧如果你想手動練,那麼你先從口才練起,去裂谷城的黑荊棘酒坊找安格瑞恩問黑荊棘的事情,讓後賄賂升級口才,一直賄賂到口才25,之後你就可以用說服了,一直把口才技能升到100,當時我是用按鍵精靈掛著然後去洗澡的.練到口才100了,你發現你買賣時不會被奸商忽悠了有木有?所以說練三大商...

上古卷軸5法師怎麼增加防禦力啊,用附魔怎麼增加護甲防禦力

你是法師,不是戰士,誰讓你硬抗著打啊。法師強化藍和回藍才是真的。一是控制與怪的距離 冰系不是有冰凍減速之類的效果嗎,幻術系控制怪物等等。二是用法術進行防禦 法術盾頂,減傷的樹皮術之類的,召喚系的召喚爪牙幫忙抗。我只是粗略玩了下法師,需要頻繁的切換技能,感覺太麻煩,就放棄了。強化輕重灌備 煉 附魔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