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法師怎麼增加防禦力啊,用附魔怎麼增加護甲防禦力

時間 2021-08-30 12:38:46

1樓:

你是法師,不是戰士,誰讓你硬抗著打啊。

法師強化藍和回藍才是真的。

一是控制與怪的距離:冰系不是有冰凍減速之類的效果嗎,幻術系控制怪物等等。

二是用法術進行防禦:法術盾頂,減傷的樹皮術之類的,召喚系的召喚爪牙幫忙抗。

我只是粗略玩了下法師,需要頻繁的切換技能,感覺太麻煩,就放棄了。

強化輕重灌備:

煉【附魔藥劑】,材料為(白漿果+藍蝶翅膀);

喝【附魔藥劑】,附魔一套【鍊金裝】;

穿【鍊金裝】,再煉附魔藥,如此迴圈(把附魔鍊金衝滿,累人的玩意兒...),最後煉出【附魔靈藥】和【鍊鐵匠靈藥】(氣泡草+熒光股);

做兩身裝備,

喝【附魔靈藥】附一身【強化鍛造的裝備】;

喝【附魔靈藥】給【戰鬥裝】附一身想要的魔,再給裝備附上對應的輕重甲強化和對應的**強化(附魔滿了有附雙魔的功能);

再去強化臺前,

穿強【化鍛造的裝備】,喝【鐵匠靈藥】,強化【戰鬥裝】;

至此,這樣搞出來的裝備,遠遠強過普通強化的裝備。但是這過程也是很不容易的。

注意喝藥後60秒內搞定操作。另外布衣天生無防禦,這個強化法我只用於有防值的。

我控制檯刷出的靈藥,你可以鄙視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是不能增加防禦力的。增加防禦力可以通過換盔甲。布衣沒有防禦力,重甲高於輕甲,高等級裝備高於低等級裝備,例如龍鱗甲高於同屬輕甲的皮甲,惡魔甲高於同屬重甲的鐵甲。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用鐵匠技能強化裝備,強化後裝備名稱後面會出現一個括號,裡面的文字是根據你技能點數的差異顯示強化的,史詩的和傳奇的。傳奇的優於史詩的優於強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就不能穿重甲了?誰告訴你的?上來先把鍛造(建議從右邊升到龍甲,這樣還能製造惡魔**,且龍輕甲也能做)附魔升到100隨便做套重甲升級成傳說裝附魔到100+2屬性,你法師的話+毀滅系少費藍和**雷-46%這樣你的物防和魔防都很恐怖了,還有重甲技能也要+到45級左右成型,前期主要是附魔和鍛造重甲3技能,這3個技能到位後可以儲存下(原始檔)以後轉什麼職業都可以(幻刺除外)幻刺最好裝備輕甲,只是比較慢。

不明白繼續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玩家就不推薦玩法師了,上古卷軸裡法師是很脆的,後期經常被秒殺或者被龍一口咬死...

法師在變化系裡有法師護甲,可以提高自己的防禦,如果你不會這個魔法的話可以去買書來學(主城領主旁邊的魔法師**有賣的)

還有,法師一定要找一個隨從跟著你,讓他在前面給你當肉盾一開始送你的萊妹就很不錯,前期絕對的主力

還有,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己脆的話,不妨走上古卷軸4裡戰鬥法師的路線,穿重甲拿盾,單手放魔法

上古卷軸5隨從怎麼招募啊?上古卷軸5隨從怎麼招募

首先,和隨從對話,按e選給他物品,把他東西都拿走,在把要給他穿的東西放進去,按r。其次,能穿的他自己會穿,給的裝備,必須要比隨從當下的裝備品質要高,隨從才會穿。最後,如果不用控制台看它預設裝備是什麼,可以自己通過眼睛觀察,剛剛招收進來的時候他身上什麼裝備,只要比他剛招募進來時候自己穿的衣服好的放到他...

上古卷軸5法師怎麼加生命魔法耐力

那按你這需求魔法就沒用了,先不管魔法。對於耐力,你雙手 技能等級高後能減少耐力消耗,三百耐力就足夠後期進行兩次衝刺重擊,還有剩餘。對於生命,越多越好,傳奇難度除非後期你三神等級練起來了,否則龍的咬擊 人的魔法傷害很高,打個幾百血很隨意 現在理論上等級是無限高的,生命提高到500後可以適當加個魔法,能...

上古卷軸5MOD怎麼用

開啟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你的使用者名稱 my documents my games skyrim 然後開啟skyrimprefs.ini檔案,在 launcher 下新增一行 benablefileselection 1 然後下的mod丟到data後 開啟skyr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