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值嗎 能玩的起我遊戲嗎,想英雄聯盟,CF之類的

時間 2022-01-14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拉我顯示卡是8600 都可以玩魔獸世界和英雄聯盟

2樓:丿小

草 好便宜 再那裡買的 你這種配置可以玩的 最好是把畫面調到 低 , 顯示卡512的 調成低 最好 cpu也湊合 總之就是可以 。還有上面的 這和硬碟沒關係吧 我家的20g的 還一直玩 玩的很流暢 主要是cpu 和apu (顯示卡) 的問題 。

3樓:飛機額炸彈

樓主最好2000-1800元的電腦像這樣的最好是配機子

電腦型號 技嘉 m68mt-s2p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ii x2 250 雙核

主機板 技嘉 m68mt-s2p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2 gb ( 威剛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20 ( 256 mb / nvidia )

顯示器 巨集碁 acr01a5 acer s201hl ( 19.9 英吋 )

光碟機 日立-lg ***rom dh18ns40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9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4樓:小三德魅力丶

- - 硬碟好像還不行...

我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能玩嗎?這個配置我預定的電腦是這樣的配置。所以請你們幫忙看看

處理器主頻有點低,但目前要求主頻高的遊戲也不過,所以過關。記憶體2g太小了,而且ddr2太老了,ddr3高出它一倍以上的執行能力。目前大型遊戲對記憶體要求都比較高,ddr2 的2g記憶體只能玩玩09年以前的遊戲。硬碟太小,除去系統所需要的二十多g的空間 再加上一些必要外掛程式大約30多g 你只剩下四...

我的這個配置能玩大型遊戲嗎?配置屬於什麼級別

停止對你的愛吧 能玩了,所有的遊戲你都可以玩了。你的cpu是雙核四執行緒,擁有 快取,是雙核中最高的效能,有些四核都沒你的這個cpu強,你的這個cpu都能秒殺所有遊戲。再看記憶體,你的是4g,算很多的了,最高配置的遊戲你都可以中低特效流暢執行。再看你的顯示卡,是中低端的顯示卡,一般的大型遊戲都可以流...

我的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個配置能玩魔獸世界麼

玩到是可以玩,但需要關掉一些視覺特笑 僅僅要求玩的話就不用公升級電腦了,如果要求更加流暢一些就要換顯示卡了。夠戧能玩,fx5200才剛剛能玩,但記憶體起碼也得大於等於1gb 你可以玩得很流暢了 我的聯想 筆記本 整合的顯示卡都玩得很好 我cpu還是賽揚1.5的呢 我得頻寬還不到1m呢 別聽樓上的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