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現在這版本,聖騎 小德 薩滿三職業都選恢復天賦,其中哪個治療更有優勢呢

時間 2022-01-12 20:50:09

1樓:

主加神聖天賦的騎士擁有最為強悍的單體**能力。再加上保護祝福,自由祝福,本身的無敵。以及最為關鍵的干涉,使神聖騎士成為保護mt的第一**。

這些都決定騎士在fb裡的地位不容撼動。主加恢復的薩滿擁有最好的群體**能力。對於副本那種群體aoe傷害的boss,薩滿能提供及時的刷血能力。

就這點而言也是其他任何**所不具備的。小d與其他**職業最大的不同在於強大的持續**能力,總結後就是小d**技能多為持續恢復。薩滿的**鏈等群刷技能出眾。

騎士是單刷**之王能力強。

2樓:手機使用者

kenennaiqi

3樓:星際邂逅

不論什麼情況~~nq力壓其他奶~~團體本~奶q是必須的

4樓:

喂喂、 四樓五樓的。

咱倆刷刷次火源

看看誰壓誰 可以不。

我用奶薩 你用奶騎、 咱倆看**量。

賭抽嘴巴的 敢麼、

樓主,奶薩是**裡數一數二的。 沒有誰壓的過誰、 一看裝備、二看手法、 手法大於裝備。 多下下本、 對boss 理解也很重要。 不要以為只是無腦的奶就完了

5樓:會浮空的玄武

各有各的好處感覺奶騎不錯道標

魔獸世界聖騎工程

其實都一樣,建議哪個都不要選,直接衝到350左右 冰霜手雷,精金手雷都共有的,就算沒有地精和侏儒分支也能學到,侏儒撒網器,縮小器根本就是雞肋,又不實用,時間又長,還不如裁縫的靈紋投網,不過靈紋投網跟所有手雷是共享cd的。侏儒跟地精唯一的不同或者說是實用的東西也就是個傳送器了,侏儒傳刀鋒山,地精傳虛空...

魔獸世界聖騎和死騎哪個好玩,魔獸世界聖騎士好玩一點還是死亡騎士騎士好玩一點?

我大號是聖騎士,聖騎pve的話防護天賦是t,懲戒是dps,神聖是 防騎是現在最牛的t,俗稱春哥坦,很強大。懲戒騎已經有點沒落了,不過輸出中上,奶騎單刷t最強,不過不好群刷血,也很吃香。pvp有懲戒騎和防懲騎 主防護副懲戒 防懲騎爆發高,持久差 兩下空藍 耐打高,打近戰基本無壓力,懲戒騎打起來比較帥,...

魔獸世界中聖騎士和死騎的選擇,魔獸世界聖騎士和死亡騎士的選擇

這個問題主要看自己喜好,不過我可以列舉一下差別給你權衡一下 目前國服 dk 進入icc階段,dk坦全面崛起,輸出坦也夠給力,體驗英雄職業的遊戲性也不錯,如果喜歡坦,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缺點是輸出裝得不到保證,競爭壓力大,dk人口眾多,副本需求少。qs 如果坦,qs已經沒以前的風光了,但是操作方便,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