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聖騎工程

時間 2023-04-16 18: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建議哪個都不要選,直接衝到350左右、冰霜手雷,精金手雷都共有的,就算沒有地精和侏儒分支也能學到,侏儒撒網器,縮小器根本就是雞肋,又不實用,時間又長,還不如裁縫的靈紋投網,不過靈紋投網跟所有手雷是共享cd的。侏儒跟地精唯一的不同或者說是實用的東西也就是個傳送器了,侏儒傳刀鋒山,地精傳虛空風暴52區。

2樓:囧囝囧囝

其實這2個工程到現在都差不多。

最有用可能還是在pk上。

侏儒有撒網器,好像還有個把對方縮小的飾品。可傳送加基森,刀鋒山地精的話有冰霜手雷,凍住對方,還有炸暈對方的手雷,有地精起搏器(這個對qs作用不大),可傳送永望鎮,虛空風暴。

其他的東西貌似都大同小異,這個還是要看你的愛好了。

其實70級做出的紫裝都不分地精還是侏儒的。所以來說那些紫裝,無論你選擇那邊都可以學。

pk的話,撒網器和冰霜手雷效果差不多,都是給對方定身的技能。但是地精多乙個魔鐵手雷(好似是這個名字),可以暈人,我覺得還是地精比較好點。

3樓:

學地精吧 貌似wlk有些東西是工程通用但只能地精或侏儒做,這樣你們2兄弟做了互換比較方便。

4樓:網友

都差不多的。

qs學工程。

感覺不是怎麼好。

5樓:網友

感覺 挖礦+鍛造比 工程提公升大。

魔獸世界聖騎和死騎哪個好玩,魔獸世界聖騎士好玩一點還是死亡騎士騎士好玩一點?

我大號是聖騎士,聖騎pve的話防護天賦是t,懲戒是dps,神聖是 防騎是現在最牛的t,俗稱春哥坦,很強大。懲戒騎已經有點沒落了,不過輸出中上,奶騎單刷t最強,不過不好群刷血,也很吃香。pvp有懲戒騎和防懲騎 主防護副懲戒 防懲騎爆發高,持久差 兩下空藍 耐打高,打近戰基本無壓力,懲戒騎打起來比較帥,...

魔獸世界中聖騎士和死騎的選擇,魔獸世界聖騎士和死亡騎士的選擇

這個問題主要看自己喜好,不過我可以列舉一下差別給你權衡一下 目前國服 dk 進入icc階段,dk坦全面崛起,輸出坦也夠給力,體驗英雄職業的遊戲性也不錯,如果喜歡坦,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缺點是輸出裝得不到保證,競爭壓力大,dk人口眾多,副本需求少。qs 如果坦,qs已經沒以前的風光了,但是操作方便,綜合...

魔獸世界4 3牧師和聖騎

目前 22 應該是牧師 比 奶騎好一點 22壓力不強 特別是遇到1 1 奶 dps 的隊伍 ms有恐懼 有燒藍 有驅散 有精神控制 而且戒律牧有一定攻擊力 痛 瘟疫 穿刺 靈爆 滅 5連 5秒可以穩放完 傷害在3 4w 壓住qs沒什麼壓力 33 和 55 都是騎士比ms出眾 原因是保命強力 特別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