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最好的六隻精靈

時間 2022-01-12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普尼 哈莫 卡魯 魯斯王 魔焰猩猩 猛虎王 巴費落 卡魯克斯 ....阿克西亞 布魯克克 光、暗螳螂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精靈,只有最強的賽爾!

--疾風言

3樓:葵蔑裹晦轍琴

融合精靈:(雷伊+光明螳螂)(?+黑暗螳螂)卡魯

boss:譜尼、哈莫雷特、肯札特

4樓:羊族族長

魔焰麗莎

魯斯王雙頭蛇

吉寶閃光菲斯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希亞

魯斯王閃光皮皮

哈雷莫特

雷伊普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特殊的:

尼爾+閃光皮皮=粉/紫

紫色為閃光尼爾(超能系)

粉色為卡魯(神祕系)

孵化公式一樣=艾斯菲亞(三進化)+閃p(隨意等級)(我用唯一的42j艾斯菲亞和48j閃光波克爾兩次和出閃尼)+任意材料(合出紫色佔70%,粉色佔15%,剩下的就是合成失敗的機率。合成出紫色與粉色珠子之比為14:3【也就是說,差不多合成5次,按理論來講,得到三隻閃尼,一隻卡魯。

更準確的就是17次裡有14只閃尼,3只卡魯】

所以說合出卡魯的機率很低(瞎貓撞上死耗子的就是那幾個狗屎運的合到了卡魯)所以建議合成一次,如果是閃尼,也比原來的尼爾好了。但是卡魯實在是太難合了,沒有必要(也沒有財富)去抓那麼多稀有精靈。(至少要3只尼爾和3只閃p吧)再說了,尼爾是強了,但是閃p的攻擊和速度種族值本來就極品,和成閃尼雖然特攻種族高了,但是攻擊和速度卻大大地打了折扣。

紫色孵化48小時得到閃尼,粉色孵化72小時得到卡魯。

7樓:big雷伊

應該是魔焰猩,哈莫雷,尤納斯,阿克西,卡魯克斯(莫比和達比拉融合的)和魯斯王。

8樓:籃裡

天青:克洛亞(卡卡)+林奇(克林卡修)

卡門兔:田螺+阿茲(不是百分百)

卡魯:艾斯菲婭+閃光皮皮(不是百分百)

9樓:席修然

老實說 真沒有 好精靈

10樓:賀禮源

尼爾+閃皮

莫比+達比拉

靈翼蜂+哈爾浮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希亞、布魯克克、魔師迪露、哈莫雷特、譜尼、巴弗洛

12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 猛虎王 巨型樹妖 巴沸洛 哈莫雷特 艾格

賽爾號應該帶哪六隻精靈最好

艾斯菲亞,雷伊,巴魯斯,魯加斯,里奧斯,提亞斯。原因 1艾斯菲婭,有強大的特功能力和其他的技能,敏捷也相當的高。2雷伊,電系的主宰者,瞬雷天閃有強大的物攻能力,敏捷超級高。3巴魯斯,高壓水槍可以把任何乙個火系的秒殺,還有無賴的克制。4魯加斯,可以輕易打敗火系的電系,在勇者之塔里,可以絕對虐待電系的。...

我的精靈揹包裡放哪六隻精靈,賽爾號的精靈揹包應該放哪6只屬性的精靈?

下面是我個人意見 不一定對 但是我是這麼放的火 里奧斯 水 波浪鴨 電 雷伊 機械 西塔 超能 艾斯菲亞 冰系 阿克西亞 希望樓主採納 我個人覺得每個系列級別最高的放進去。首先,我很羨慕你,有很多精靈,他們各有所強。火 里諾 草 布布花 水 巴魯斯 把巴魯斯放在第一位 飛 波克爾 超 愛死菲亞 普 ...

賽爾號實用精靈,賽爾號實用精靈推薦

魯斯王 克制賤招,血厚,大招威力最高190 麗莎 血厚,打boss很好用 魔焰 速度快,還有絕命能秒殺 光母雞 光芒附體bt,打boss特別好用 哈默 不解釋,打譜尼必備 該隱 幾乎大部分boss都能過,外戰也很厲害 波克爾練到60級就夠了 阿克西亞別練,廢物乙個 魯斯王,不解釋。魔炎猩猩,絕命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