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應該帶哪六隻精靈最好

時間 2022-01-15 22:10:11

1樓:俊心肝

艾斯菲亞,雷伊,巴魯斯,魯加斯,里奧斯,提亞斯。

原因:1艾斯菲婭,有強大的特功能力和其他的技能,敏捷也相當的高。

2雷伊,電系的主宰者,瞬雷天閃有強大的物攻能力,敏捷超級高。

3巴魯斯,高壓水槍可以把任何乙個火系的秒殺,還有無賴的克制。

4魯加斯,可以輕易打敗火系的電系,在勇者之塔里,可以絕對虐待電系的。

5里奧斯,火系的主宰者,烈火燎原有時可以把同級火系的秒殺。

6提亞斯,精神干涉是她的絕招,可以讓對手狂miss,150威力魔能風暴,28級就完全進化,這是提亞斯的優勢。

以上是在低等級時有點難練,請lz有點耐心。

皮皮是絕對要練的,手下留情可以讓你輕鬆捕捉精靈,同生共死可以讓boss的血變得超少,皮皮不用刻意練,因為他是用來捕捉精靈和打boss的。

本人公尺公尺:7617636,本人100級。

2樓:譚邦毅譚邦毅毅

你可以放【布魯克克】、【里奧斯】、【依卡萊恩】、【電擊兔】(如果有雷伊更好啦~!可惜現在沒有了...)、【阿克希亞】和【卡爾特】。這六隻最好~!

你也可以放點別的~!這個你自己決定吧~!!!

我的公尺公尺號:15739365

邀請碼:5117060412(幫個忙吧~!o(∩_∩)o 哈哈)記得~!尊重你自己的想法~!也尊重我的想法~!要結合運用啊啊啊~!!!

3樓:小小忍娥眉

以我的觀點,我認為該放:

里奧斯 阿克希亞 雷伊(如果沒有就用電擊兔) 艾斯菲亞 布魯克克 魯加斯,因為這幾隻技能特別強,再加上這有各種屬性,面對什麼樣的屬性都能剋對方,屬性比較均勻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希亞 雷伊 烈火猩猩 巴魯斯 洛吉拉斯 艾斯菲亞

5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里奧斯,阿克西亞,納多雷,布布花,派魯基達

6樓:北懷雁

魚龍,炎魔,雷伊,蓋亞,譜尼,納扎,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火(兩隻火)水草系,電,冰

賽爾號最好的六隻精靈

普尼 哈莫 卡魯 魯斯王 魔焰猩猩 猛虎王 巴費落 卡魯克斯 阿克西亞 布魯克克 光 暗螳螂 沒有最好的精靈,只有最強的賽爾!疾風言 葵蔑裹晦轍琴 融合精靈 雷伊 光明螳螂 黑暗螳螂 卡魯 boss 譜尼 哈莫雷特 肯札特 羊族族長 魔焰麗莎 魯斯王雙頭蛇 吉寶閃光菲斯呀 阿克希亞 魯斯王閃光皮皮 ...

我的精靈揹包裡放哪六隻精靈,賽爾號的精靈揹包應該放哪6只屬性的精靈?

下面是我個人意見 不一定對 但是我是這麼放的火 里奧斯 水 波浪鴨 電 雷伊 機械 西塔 超能 艾斯菲亞 冰系 阿克西亞 希望樓主採納 我個人覺得每個系列級別最高的放進去。首先,我很羨慕你,有很多精靈,他們各有所強。火 里諾 草 布布花 水 巴魯斯 把巴魯斯放在第一位 飛 波克爾 超 愛死菲亞 普 ...

賽爾號我應該重用哪只精靈

雷吉歐斯 巴拉龜 巴魯斯 胡里亞 布布花 魔花仙子更好 其他電系和土系都沒好的。比波不用說了,打boss最需要他的同生共死,抓怪需要他的手下留情。雷吉歐斯至少練到50j以上,打阿克西亞的。布布花和胡里亞也要,最後打尤納斯要用的。lz的珍惜精靈不多,建議現抓到莫比 小豆芽 布魯。都要用的。拉博拉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