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人類法師的初級玩法,魔獸世界新手人類法師攻略

時間 2022-01-11 10:25:09

1樓:

你這些問題需要慢慢回答,為了分我乾脆把qq留給你算了。

87567350

2樓:彤雲_飄雪

剛剛踏進埃澤拉斯這片大陸,會使你沉醉於滿目的美景之中,你將出生於乙個叫北郡修道院的地方,這裡能讓你體驗到wow的魅力——連續而有趣的任務。當你達到偶數級(如2、4、6……)的時候,你可以去找法師訓練師去學習技能。訓練師的位置,你可以去問衛兵。

10級以上的時候,你可以加天賦了。天賦可以增強你已學會的技能,還可以學習新的技能,最關鍵的是,你要從此和其他法師走向不同的道路。天賦有三種,火系,奧系,冰息。

天賦怎麼加,都會使你擁有不一樣的傷害和攻擊效果。天賦講得太多,你也不能很快明白。簡單點說,火法的傷害高,自保能力較弱。

冰法相對傷害低,但對怪的控制能力強,自己保命的方法很多。奧法,更多的是輔助,傷害也很高,但低階別的時候不能表現出來。如果你對你的天賦加的不滿意,你可以免費洗一次天賦,再洗天賦就要向npc交錢了。

個人覺得初期法師很脆弱,如果你不想總跑去撿屍體的話,建議你的天賦是主冰次奧。

專業技能,適合法師這個職業的可以是裁縫和附魔,裁縫有很多好配方在後期都是拾取繫結的,也就是做出來只能自己用,在外面買不到的。現在的市場,附魔是很貴的,自己攢些材料給自己用比較划算。

寵物呢,法師唯一能召喚的是水元素,和你一起作戰,這是冰系天賦的最高技能,水元素只會冰箭和冰環,對你單刷有很大幫助,但傷害比較低。

就說這麼多吧,不知道你是否能滿意。

3樓:安普路絲亞

新手法師操作就是搓火球或搓冰箭,凍,冰錐或奧爆,然後喝水沿著新手村出發,慢慢到更高階的地域做任務公升級,要是有大號朋友帶,從15+以上就可以混各個小副本

專業可以選擇採藥煉金,或者裁縫附魔,還可以採礦工程煉金可以自已做藥水喝,裁縫可以自己給自己做衣服,附魔可以給自己的裝備增加屬性,工程可以製造炸彈之類的幫著打怪,總之各有各的好處

至於寵物水元素,那不是隨便獲得的,是冰霜系天賦40點加出來的,要想獲得,從10級開始出現天賦開始加,也得到50級才能出水元素寶寶

4樓:少琪

任務是王道還是做任務公升級快

30-40級:奧特蘭克山脈、阿拉希高地、淒涼之地30-45級:荊棘谷

35-45級:荒蕪之地、悲傷沼澤、塵泥沼澤40-50級:辛特蘭、菲拉斯、塔納利斯沙漠43-50級:灼熱峽谷

45-55級:詛咒之地、艾薩拉

48-55級:費伍德森林、安戈洛環形山

50-58級:燃燒平原、

51-58級:西瘟疫之地、

53-60級:東瘟疫之地

55-60級:冬泉谷、希利蘇斯

5樓:

生活技能:急救,釣魚和烹飪都是必須學習的,而且最好看看相關的資料,隨著公升級就衝上去,可以給你公升級帶來很多好處。急救可以幫自己或對友回覆一定的血,釣魚可以跟烹飪一起衝!

專業技能:附魔,煉金,草藥,工程,剝皮,製皮,採礦,鍛造,裁縫和寶石加工!鑑於你是fs,我建議你前期選擇裁縫+採礦好一些,裁縫給你提供一定的裝備,而採礦給你提供一定的金錢,適合初級玩家。

任務系統:經過改良後的魔獸任務系統絕對是給公升級者帶來的福音,也就是說你只要對任務系統比較熟悉,1-60級別和60-70級別都能輕鬆快速的完成。

超級詳細的任務系統介紹看這裡

包括法師的天賦技能,各種技能的說明以及將來的裝備等,一應俱全。

絕對是拯救所有新手法師的一劑猛藥!!oy!!!

另外,提供給你乙個超超超超超級詳細專業的魔獸資料庫查詢系統http://ngacn.cc/

魔獸世界新手人類法師攻略

6樓:度娘已經註冊

這裡就教你0~70級怎麼玩...(完整.科學的練級路線才是最好的公升級方法)

剛登陸魔獸世界的你,先面對這陌生而又溫馨的故鄉(新手村),基本上以後也不會再回來的了,何不先把任務都做一遍(和各npc對話.頭頂有黃色感嘆號的就是能給你任務的),不僅簡單又好做.還能熟悉操作介面,很快你就公升到了5級.

也是時候離開這裡了.

然後走向離主城最近的乙個村落.這裡有各職業訓練師,好好的選擇以後的商業技能,和生活副職.新的村子自然有不少任務可以接.

練到10級對你來說根本不是問題.然後就是第乙個職業任務.完成後不僅更多的了解該職業還能得到任務獎勵..

接著離開這片充滿祥和的領土,開始魔獸的冒險生涯吧.

不管任何種族或者職業接下來的道路都是坎坷的,例如聯盟的暗夜精靈首先來到黑海岸(如果是部落亡靈可以選擇在銀松森林,即使是新出的血精靈在永歌森林把周圍的系列任務做一遍,然後貧瘠之地的路線最好還是要去開下,因為十字路口這邊練級的人比較多)做些簡單的系列任務很快就到15級了.這裡建議把濕地的公尺納希爾港開了.最好是找法師職業送去東部王國也行.

一般聯盟的地圖裡.在人類暴風城這邊的幾個低階地圖區練級的人比較多.還有2個小副本(死亡礦井.

監獄).所以建議一開始就把練級點設在接近暴風城這邊..繼續的階段免不了要去西部荒野了..

因為有個死亡礦井(10-18級副本).(而這個時候對貧瘠之地練級的部落來說同樣有個哀嚎洞穴16級副本)都是早期刷等級的好地方.你繼續按任務流程去湖畔鎮..

等級很快就走到20級了.(部落可以來貧瘠之地的荊齒城也是個任務點.接著沿地圖的西部方向走還有2個中級階段的副本剃刀沼澤和剃刀高地順便開了,為以後做準備).

剛步入20級的玩家,也開始走向中立地圖了.周圍都蔓延著危機感(pvp).聯盟可以去暮色森林(如果早期你是撥皮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還會有任務後續到濕地.兩個地圖交叉做任務.中途下監獄(22-27級副本).

對於部落來說可以去 影牙城堡(18-25級的副本)在亡靈的銀松森林這個地圖.裡面還能接到不少的任務..

30級可以選擇去有名的野外戰場之一荊棘谷.開始歡迎你的到來(不管聯盟部落.這個階段在這裡是最經常光顧的),這裡不僅有大量的任務.

還要面對敵對玩家,雖然危險無處不在,但是這也是乙個訓練自己應變pk能力的好地方.這不正是魔獸的魅力所在嗎?早期可以先把接近暮色森林路口"獵人遠征軍營地"的任務接下,早期的要求比較低階.

屬於數量怪任務(獵虎.豹.恐龍系列).

然後交錯去阿拉西高地和南海鎮(很多地方的任務會後續過來.也是觸發血色副本的地方)血色修道院28-38級副本.不少任務獎勵 (這個副本還有不錯的精良級別項鍊和衣服.

)初期的任務很快讓你跨到38級.可以繼續留在荊棘谷(中途可以組織朋友下剃刀高地能把目前的裝備更新一下).堅持把剩下的海盜任務做完也差不多能公升到41左右了.

當然中途穿插塵泥沼澤也可以.tbc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在這裡增加了乙個地精城市,有大量的任務.事實證明有地精的地方都標誌了有大批任務能給付玩家.

41級後的你,可以離開東部王國,來到加基森了.這邊有大量的41-48級系列任務.尤其是45級的副本(祖爾法拉克)有4個副本任務(任務可以在閃光平原接到).

有幾件精良的裝備可以更換.還有一把tbc前十大收藏之一的史詩合成**..途中還會有部分任務後續你去辛特蘭(46級的地圖)這邊還可以做乙個祖爾法拉克之錘的任務...

兩個地圖交替做任務..差不多進入48級了..

這時候你可以組織點人探索下(瑪拉頓)乙個48級的副本,有各職業不錯的精良裝備.可以更換.

50級 有職業任務要去艾薩拉,這時可以順便把費伍德森林上面的幾個地圖的點開了.然後是下副本(失落的神廟).

接著52級了.在塔納利斯的西南方向有個入口.是去環行山的,這邊有大量的數量怪任務.

可以乙個人單獨完成.(撥皮職業好地方). 公升55級後可以選擇去費伍德森林會有大量的單人系列任務可以公升級(採藥職業).

接著58級地圖美麗的雪地冬泉谷(挖礦職業). 或者58級的時候選擇東,西瘟疫之地,有不少加黎明組織的聲望任務可以做(裁縫職業.打符文布),重要的是這裡有tbc前最熱門的副本.

通靈學院(58級)和斯坦索姆(55級)!

60級 後也可以選擇去外域練了..

這個時候的你盡量把地獄火半島的任務都接了.因為這個地圖有二個盟軍營地加乙個友善npc(地精)和一群中立npc..表示了有大量的任務能給付你.

所以可以一口氣接了.慢慢做..大概2個前序任務後就能觸發接到下外域第乙個副本群的任務了.

也就是地獄火城牆(61-64級副本).一次下完就能把2個任務完成了.能換到不錯的精良裝備.

該副本還能打到一把這個時期比較好的精良**..值得換.然後再公升2級..

63級左右就能接到第二個副本鮮血熔爐(63-65級副本)的3個副本任務.同樣組人下一次就能完成任務了.雖然該副本沒什麼好裝備掉.但是任務獎勵還不錯..

跌跌撞撞來到了64級.開始來到讚加沼澤.(這裡出名的人少.

做任務輕鬆)二個中立陣營(塞奧遠征軍.孢子村)加2個盟軍營地.同樣任務乙個都不能少..

可以先從周圍的湖邊開始做起..外加一些小村莊的護送任務.放心的做..

起碼能公升上2級.後繼續向地圖的左邊(西南方向)移動.其中這裡地圖的中間也有個副本群..

盤牙水庫.也是唯一乙個能加塞奧遠征軍聲望的副本..開始最低階的奴隸圍攔(64級副本).

還有孢子村後續過來的3個任務在沼澤(64級副本)...這2個陣營.和他們建立良好關係後.

同樣都有不錯的物品獎勵..

苦悶的練級之路.肯定無法滿足你玩這個遊戲的興趣.開始探索地圖吧..

穿過讚加沼澤來到了泰羅卡森林..熱鬧渲染又戰火連連的沙塔之城到了..人頭洶湧.

各訓練師.商人.甚至戰場npc都集中在這個不尋常的城市中.

了解之餘不忘記把周圍的飛行點開了.同樣的.聯盟部落分別2個盟軍營地.

外加乙個中立難民車隊都有大量的任務.皆乎在64-67級之間的怪..並同樣有乙個副本群(奧金頓)沙城裡貧民窟陣營的唯一加聲望點副本就在這裡...

別忘記組上點人進去探索一翻..

不知不覺..應該有66級以上了吧..開始轉移地圖..

納格蘭(65-68級)..乙個美麗的平原.也是乙個很像艾澤拉斯的荊棘谷..

野獸很多.任務多..練級的人更多..

在這裡早期的部分裝備和**能得到更換了..開始步向70級做準備..

部分練級鏈就介紹到這裡.下面還有練級的時候喜歡探索的地圖..

66級 刀蜂山 乙個神奇的山脈.(地圖很大.玩家比較少.單人練級很清閒)

68級 虛空風暴 (如果打算加沙城聲望就必須去的地方)有目前遊戲裡最熱門的三條船副本.也是唯一能加加沙城聲望的副本..

69級 影月谷 (邊做任務邊讓你了解.燃燒征途的故事背景)當然也有人這個時候選擇戰場.開始儲存榮譽點數.不管如何方法都有很多.主要是看你個人的興趣,因為..(轉看下面)

70級...魔(戰場)獸世界(競技場)現在(英雄副本)才(10.25人副本)是剛剛開始..

魔獸世界人類法師怎麼樣,魔獸世界人類法師怎麼樣?操作難嗎?

不錯的 人類有外交,聲望來得快,有感知,對z的時候很有優勢,而且wlk開了的話人類的天賦有變化,多了自私,能移開一切限制移動的效果,和矮人的逃脫是乙個效果,相比之下矮人九沒有優勢了 人類女法師站立的時候太難看了,腿是略屈的,感覺很邋遢的那種!不過就是有天賦聲望加成點,感覺還算可以 除了人物形象 fs...

魔獸世界人類,關於魔獸世界

明白告訴你。不可能。即便是人類,多10 聲望,一直做暴風的任務,到30暴風也不可能到崇拜。想崇拜只能去鐵衝聲望,捐布吧。你這人真怪 另外,30級任務不可能到崇拜的,就是做60級任務也到不了崇拜。你可以買戰場的羊啊。崇拜很簡單的。70後很快就弄崇拜了。你1級去搞聲望太浪費時間了。明顯不可能 還是捐布吧...

魔獸世界人類法師和血精靈法師哪個好

仰一禾 地精全職業,血精靈只有女的法系才算可以,人類雙飾品pvp看起來華麗但對法師而言用處不大,而血精靈男只有dk和聖騎值得一練,亡靈雖然buff比較嚴重,但是絕對還是永恆經典。 聖光的邂逅 人類法師享受的天賦只有自利和聲望,沒有任何pve提示血精靈法師有個奧術洪流回6 的藍和打斷效果不錯部落 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