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HD7700 Series這個系列的顯示卡怎麼樣具體型號是多少

時間 2022-01-04 22:35:08

1樓:娜娜

交你乙個檢視台式電腦的顯示卡型號的方法是:

一、拔下顯示卡直接檢視。

開啟魯大師,它就會自動偵察硬體,如下圖:

怎麼看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

看顯示卡的型號用gpu-z測試,就可以很方便查到顯示卡型號。以精影gtx650為例:

在gpu-z圖中最上端name一欄,就清楚顯示為nv gfgtx650,就是說這款顯示卡的型號就是gtx650.

當然,要是a卡的話,就難度要大一些。因為a卡這是顯示系列的,比如說hd6750和hd6770這兩個型號的顯示卡,在測試出來name一欄顯示的就是hd6700,這樣看顯示卡的渲染管數量來區分,hd6750是720sp的,而hd6770是800sp的。渲染管在圖中頻寬的併排,也就是shaders一欄相對應的資料就可以了。

總之要檢視顯示卡是什麼型號,首先得搞清楚這款顯示卡官方公布的具體引數,就可以用gpu-z輕鬆查出每一款顯示卡的型號了。

2樓:

劍靈卡是因為你網路問題,和遊戲沒關係。就像有人用6核12線i7 gtx690玩cf但是幀數還是不高,一樣的原因,網路掉包率過高造成的掉幀。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引數 顯示卡型號是hd7770

流處理640個

核心頻率95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4600mhz 這顯示卡一般遊戲足夠了 **在800-9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劍靈這種垃圾優化遊戲就算你幾十萬的電腦照樣卡頓。還有你要檢查你的cpu。

hd7700顯示卡怎麼樣

5樓:大黑哥

hd7700顯示卡可以說是amd整個南方群島裡最沒價效比的一張卡,效能不錯,不過無需外接電源(800mhz公版),省電是個大的優勢。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6樓:張洪如

全稱應該是radeon hd7700 series,中文即hd7700系列.

hd7730/hd7750/hd7770/hd7790 均屬於 amd hd7700系列顯示卡,通用同乙個驅動,所以在電腦中顯示顯示卡為hd7700。

四者效能有較大差別,hd7790>hd7700>hd7750>hd7730

hd770和hd7750屬於勉強常見的主流顯示卡。價效比較高。

微星(msi) r7750 1g 830mhz/4500mhz 1gb/128bit gddr5 pci-e顯示卡599元。昂達(onda)hd7770神盾1gd5 950/4200mhz 1g/128bit ddr5顯示卡639元。

AMD Radeon HD 6850和微星GTX 750Ti GAMING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點

微星gtx 750ti gaming 效能比amd radeon hd 6850要好,而且微星gtx 750ti gaming的功耗也更低,下面是兩款顯示卡的引數對照 微星gtx 750ti gaming的顯示卡引數 視訊記憶體容量 2048mb。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核心頻率 1020 1...

AMD Radeon HD6630M 1G顯示卡與NVIDIA GT 550M 2G顯示卡差距是不是很大呀

首先,1g視訊記憶體和2g視訊記憶體差距不明顯 但gt550m就應該比hd6630m要強一些。但移動版的顯示卡蕊片都是做成低功耗的所以效能限制了不少。差距也就不是很大了。但這兩張卡一般都只有4000及以上的貴價notebook才能看得到的。都是比較好用的了。可以做遊戲本本。總的來講gt550m要比h...

求助筆記本顯示卡AMD Radeon HD 6750M與AMD radeon hd 6490m那個好

6750m好 但是這是遊戲效能好,跟你3d動畫沒關係 設計軟體 要cpu效能 記憶體大。顯示卡需要專業顯示卡才有明顯幫助。區別比較大 顯示卡實際檔次是由第二位數字標識的。建議你選6750吧。了下.挺悲劇的樣子.硬派網的評測 威鋒網的乙個帖子 intel hd graphics 3000 gefo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