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玩59 69玩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1-02 10:27:05

1樓:軍悅昆吾

我覺得你選的這3個門派,女兒好點,因為他們都是封係,但女兒的速度快點,本身就長速度,我建議你玩下女兒。

2樓:碩竹繆姬

pk的話玩nr和ps

玩任務的話就先力天宮或力wz!`配個逆鱗+兩個符石組合天雷地火(煙雨飄搖)!`符石開在逆鱗套裝備上!這種傷害,dt都追不上!(當然,攻修要高,最好滿)~

建議選力wz!`因為煙雨兩下兩回合輸出肯定比dt高!能燈,能封!`能秒(比魔王秒得多)!對於單體攻擊更是每下都是破血!(wz不須要帶破血,只要乙個野獸特技就可以)

3樓:藤寧燕夏

69是女兒的天下!可是你必須要把修和暗器還有強身滿才可以…我感覺血耐敏的ps玩起來比較不費時間只要修就好了

4樓:貝遐思靳辛

大唐吧69級

別的攻擊門派顯的不怎麼突出

也就大唐攻擊綜合比其他門派高點

69任務

副本什麼的

都需求大唐的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相關資料請查詢

hao.65lj.com

5樓:顧懷雨龍君

職業夢幻玩家為你解答。首先三個封係門派。速度ne最快肯定的tg和ps看裝備和加點。

女兒不支援不會玩的人玩。速度快和方寸一樣加點特殊。對裝備要求極其嚴格。

所以打消這念頭。想要玩好比武女兒沒資本不行。tg

ps。我覺得天公封係沒力量好。總所周知。天公技能加傷害的。不過力天公除了捉鬼活動勉強勉強。比武誰要。破碎幾下沒藍了。去丟人?

主說ps

女人省錢。封係的不錯。力量也行。魔族強滿血多。封係3m2t覺得了。配合裝備特技。很牛。謝謝採納。如有問題加扣561255753

夢幻西遊玩的人還多嗎,夢幻西遊現在還值得玩嗎?玩得人還多不多?謝謝。

還多吧,新區人就多點。但是一直玩下去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反正開區的時候就很擠也很卡,這位先生還是小姐。你如果想玩新區就來我現在玩的這個區把。四川1區錦官城。 王姝邱綺露 還行,總之我們區人挺多的,每次活動兔子那裡全是人,好卡,平時也有不少人在等隊伍,但是人都懶了,當隊長的人少了 鮑昆頡世言 我感覺玩...

夢幻西遊新手玩什麼職業啊,夢幻西遊新手適合玩什麼職業?

推薦玩大唐官府,選女性角色最好是英女俠,裝備便宜 18個門派中,大唐官府是萬金油門派,不論在哪個等級段都能吃得開,平砍加濺射的傷害不輸法系,效率也比那些凌波 獅駝要強很多。或者在官方藏寶閣直接買個109級滿修煉的賬號,5000元左右,這樣個等級的賬號價錢不高,而且能省大量時間,適合平時不怎麼有空的玩...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玩家,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玩家推薦

冷仙媛榮虹 刺客吧,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的刺客可以,爆發輸出 近戰 瞬發。優點就是傷害非常給力,輸出比法師還要高,刺客擅長隱身可以來無影去無蹤,可以在pvp的時候蹲人,血少上去直接一套技能帶走對手,pvp非常給力,pve模式只要傷害夠高秒怪都是輕輕鬆鬆。 鬱詩蕊初令 建議玩方寸吧。怎麼說呢。看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