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技工學校選什麼專業好呢

時間 2022-01-02 10:30:02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先在網上瀏覽,選幾個自己覺得還可以的學校,然後再打**去學校諮詢,諮詢後挑兩個或三個學校去參觀。參觀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學習氛圍,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學校的就業狀況,然後再做最後的決定。望採納!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現在發展來看,你可以選擇汽車行業,也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等相關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21世紀的朝陽行業,很有發展前途,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專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好,門檻低,就業也很好

6樓:採納率這件

「技校裡會計、護理、旅遊、數控、廚師、計算機it、幼師、市場營銷、建築等專業好。選一門好的專業關係到個人未來的職業發展,專業不論好壞,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技校專業。」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技工學校有哪些專業,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 設計類 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技工學校類別,技工學校是職業教育的一種,其中普通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二年或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中級職業證書。高階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 學制 三 五年 或高中畢業生 學制三年 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

技工學校都有哪些專業,技工學校專業有哪些 55

雲霧漫行 技校的專業跟本科差不多,只不過學生 的整體招生標準沒有本科嚴格,其招生面對 基本上沒有門檻限制。一般技校的專業都有 計算機 會計和設計之類的,也會有一些針 對某一個專業領域的技術學校,如新東方 藍翔等專業性很強的學校。技校跟本科也有差別。技校的學生面對群體是整個社會人群,只要 是想就讀該校...

廣東實驗技工學校和廣東嶺南現代技工學校

白雲區廣東實驗技工學校 除了清潔丫嬸和學生。其他全部都是無良良奸商。只只都是只會騙學生的錢。真的太毒咯。1.亂收費 第三年出去實習。要交學費。這個每間學校都要收。都可以接受皮答。但是要我地交住宿費。而我們實習的一年都不在學校住。而且現在有滴同學還沒有工作。學校居然死都話不可以回學校住。哪。你憑什麼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