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學什麼副職業

時間 2022-01-01 15:36:04

1樓:

既然是新手,樓上推薦的工程加珠寶非常費錢,如果你不賣卡,又不打g團,衝滿非常困難。我的盜賊是挖礦+工程。工程應該是必學的,比如現在火箭靴,手套的加速器pve用,pvp用的火箭發射器。

邊練級邊挖礦,可以大大減輕經濟負擔,如果你不缺錢,那就選擇製皮,或者珠寶,不用指望這2個副業賺錢,用在賺錢上面的時間連點卡錢就轉不回來。在國f的大環境下,只有賣卡和g團是大家熟知的賺錢手段,當然還有許多「地精」,就是抓住機遇,天天逛ah(拍賣行)。

製皮的有特殊的附魔,珠寶好像有專精,給自己加石頭的話屬性會多出來一點,比如平常都是20破甲,自己的加的話就會有23破甲。

總之貧民,挖礦+工程。有錢工程+珠寶或者製皮

2樓:神來之筆moon螢

可以忘記

工程+珠寶是最好的

如果沒什麼錢的話就先採礦+附魔

之後把附魔忘了學工程

工程是對dz pve和野外pvp提公升最大的副業了

3樓:全月平

學工程加珠寶

天賦 就是 敏銳

4樓:不要這麼囧吧

其實專業的話無所謂 對pvp 和 pve 影響不大 只是讓pvp和pve更好玩點 比如地精工程用來pvp就比較有趣 想賺錢什麼的 雙採吧 2個主專業學了是可以忘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收益 現在是【工程最高】然後 可以【珠寶】

天下3副職業學什麼,天下三有哪些職業

採草,紡織,挖礦,做 還有最近做家具比較賺錢,但是成本比較高 採草。挖礦。這兩個職業你無論是自己供自己做裝備也好還是賣錢 都可以。現在草和礦 都不低。11個普通的草都2j多。寄售要的太多了。魍魎想做青鑽就學寶石切割和寶石採集!因為青鑽只能做出來自己用,所以要你自己做,學寶石採集可以自己採集寶石材料練...

dnf那個副職業好,DNF副職業選擇推薦

目前版本的dnf因為有了冒險團的設定,一般乙個賬號下都會有好幾個人物,很多人會把賬號人物都練滿,所以,建議,4個副職業都至少有乙個,因為四個副職業生產所需要的材料都是互通有無的關係,乙個賬號有乙個公用的賬號倉庫正好可以給賬號下每個人物互換材料提供方便,所以,煉金,控偶,分解,附魔,四個職業建議都弄乙...

wow每種副職業的用處,魔獸世界各種副職業都提供什麼效果?

炮戰扎古勇士 採礦 採集鍛造,珠寶以及工程所需要的礦石,獎勵是額外的耐力 剝皮 採集制皮需要的皮革,獎勵是額外的暴擊率 採藥 採集鍊金和銘文所需的草藥,獎勵是額外的主動回血以及急速 鍛造 使用礦石來製造板甲防具以及 獎勵是手套和手腕的額外寶石插孔 制皮 使用皮革來製造皮甲以及鎖甲防具,獎勵是專用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