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戰爭地圖種子!最好有很多很多,多的好的給高分

時間 2021-12-20 02: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墓,前提是你要從復活的地方反向走;sc的地形好奇葩;mc地勢寬;bueba適合生存

《生存戰爭》的地圖種子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戰爭是一款類似於我的世界的遊戲,在這款遊戲中同樣涉及到了種子,survivalcraft地圖種子,生存戰爭種子怎麼用,生存戰爭村莊種子。生存戰爭種子**大全。

1.jimodexyz:不少天然陷阱。

2.adv:有大片樹木,礦洞豐富,還有不少掉肉的動物刷出來。

3.qwer:往右邊一直走看到一座雪山,在靠海的那面有乙個洞,裡面有鑽石礦。

4.ssss:超多的礦洞地下礦坑。

5.gdhzhzgsgdhs:乙個有白牛的種子。

6.xiaosen:出生點有十多個南瓜,還有天然陷阱。

7.*****:出生後回頭走一會可以看見十個墓碑。

9.abcd:雪地接近超平坦。

10.qaq111:有超級大礦

3樓:愛做表情包的徐某

ak-47

你進這個種子後,向後轉(好像)直走右邊,會見到乙個小洞,進去後有很多的煤。小洞前面也有乙個小洞,裡面有很多礦洞

生存戰爭地圖種子要有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戰爭沒房子,可以做,要想有免費房子,我的世界有,

5樓:pokemon修改者

闖關,裡面有房子、空中房子、迷宮、天台、地下室還有樓房

生存戰爭的俄羅斯方塊的地圖

6樓:情陷聖托里尼

① 本電路可以完成方塊下落、旋轉、疊加、滿行消除。

② 一共9種方塊,除原有的7種外可以多加了2種方塊:乙個小點和乙個2格長的長條

③ 按下按鈕後會有0.4秒左右的延遲。

④ 電路較為龐大,應該是sc電路作品中最大的了,己經出現貼圖錯誤了(這bug還沒俢復)

⑤ 方塊排斥和判斷能否旋轉那塊不是很完善,如果你以單身20年的手速連擢按鈕,可能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景象。

更多攻略,可以搜尋【4399生存戰爭】

生存戰爭手機版地圖種子大全50

7樓:life封鎖

樓上說的是mc,sc的種子是6464944超平坦,penis出生在海浬,yanduo山後有墓地

求個生存戰爭種子,最好是有房子的

8樓:難愛聽情歌

生存戰爭有哪些種子世界,生存戰爭裡最多鯨魚的世界種子是什麼

劉夢真唯一 jimodexyz 不少天然陷。adv 有大片樹木,礦洞豐富,還有不少掉肉的動物刷出來。qwer 往右邊一直走看到一座雪山在靠海的那面有乙個洞 裡面有鑽石礦 不過要走好久。ssss 超多的礦洞地下礦坑,不過小心摔死。gdhzhzgsgdhs 乙個有白牛的種子。xiaosen 出生點有十多...

生存戰爭家具怎麼製作家具攻略,生存戰爭怎麼做家具

可以用各種材料組合,發揮你的想象。床 板和階梯 床頭 相連 床二 雙方塊相連,雪當枕頭 靜態模式 小沙發或椅子 階梯 餐桌 板置於柵欄頂部 茶几 電燈或4 led置於柵欄頂部 大沙發 方塊和板相連 大沙發二 階梯和板相連 冰箱 兩方塊側面放置兩壓力板 冰箱二 門置於方塊側面 儲物櫃 底部放兩個階梯,...

《生存戰爭》遊戲怎麼改成創造模式

點新的遊戲後,在右邊從上數第一個按鈕就是調整模式的,創造模式好像是c開頭最短的一個。選擇創造模式的時候,再點一下選模式那按鈕下面的一個設定按鈕,如果是創造模式,在裡面可以選擇比正常模式更多的東西,所以只要設定那選項最多的一個就是創造模式。開始之後,如果右邊沒有血條,那你就進入創造模式了。進遊戲之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