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帶來什麼商機,假如發生戰爭什麼商品最掙錢

時間 2023-05-21 08: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時期的話,首先就是販賣**,其他的就是軍隊中的生活物資需求等等;戰爭結束以後就是國家在從建時期的商機,如果能占領某個地區的話,那麼這個地區的所有從建工作和以後的發展機遇就全是歸占領人所有了,比如說。美國「幫忙」打伊拉克和阿富汗,除了政治上的因素外,我個人認為還有很多的商業上的機會。

注:僅僅是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賣戰爭物品啊,食物,醫療物資,**,還有造**的材料,反正和這些有關係的都暢銷的。

3樓:饅頭精品課

本**主要介紹了中國的擔保公司可能面臨的陷阱和即將承擔的風險,呂不韋如何憑藉一己之力主導整個秦國的崛起,成吉思汗一路打到歐洲給歐洲人民帶來了什麼好處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敢冒險的 在炮火下開餐廳 因為戰亂大家都關門了嘛。

對於軍火商 那就賺大了。

對於發動戰爭者來講 就有石油啊 天然氣啊 金錢啊 土地,資源啊 那東修就多了 很多都是我們看不到的。

5樓:網友

呵呵 軍火商 他們最頭疼的就是和平 無論是走私還是什麼 只要打仗 他們就發財。

6樓:池中魚

當然是軍火了~~你看二戰的時候,美國的軍火賣的多火啊~賺死人了。

假如發生戰爭什麼商品最掙錢

7樓:公尺赫粒

軍火,糧食,藥品,運輸,裝備製造。但是很遺憾這幾樣都是國家授權和壟斷。還有**是戰爭時期最值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 民族文化 民族認同 才是最寶貴的。

你們渴望戰爭,能給我們帶來什麼?我分析下戰爭的弊端,說得不對請指正

是先輩呀 什麼鬼啊 我逐條反駁好了 1 首先我們打的絕對是區域性戰爭 任何乙個有核國家都不可能輕易動用核 一旦動用就是以毀滅和完全摧毀為目的 不存在考慮汙染問題 2 中國資源其實已經極度匱乏 不存在資源豐富一說 至於多國聯軍 目前世界上六大軍事強國以外其他國家來多少都是送菜 3 彈藥 不是問題 中國...

戰爭給社會帶來什麼影響,抗日戰爭對中國社會產生的影響是什麼?

9點說史 1 戰爭對於參與者的生活,心理會產生極為嚴重的影響。戰爭不僅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傷殘甚至死亡,還會給人的心靈留下創傷,戰爭過後的地區,人們很難在短時間內走出心理陰霾,人們很難快樂,面對死亡的威脅,面對平和生活被打破,自己又無可奈何,這是一種社會性的消極影響。2 戰爭對於環境會產生嚴重的破壞,使...

請問假如以後發生戰爭還會有外賣嗎?還是需要靠糧票

想太多了!以當今中國的體量足以支撐一場戰爭,也不需要糧票,新中國成立到現在,所有戰爭都不是在本土。中國這樣的國家,再有戰爭差不多就毀滅了 這個問題很年輕,等你見過的事多了自然也就能分析出結果,不過到那時候你肯定不會想這些事,大家都是草民,沒有能力改變時局,只能跟著時代發展,明天的事你知道不知道也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