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1g以下的網路遊戲,推薦幾個1G以下的網路遊戲

時間 2021-10-29 11:0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反恐行動....dnf....

csol....cf....對了還有天龍八部極力推薦。

就算你的配置最低。雖然說是卡。但就是打怪和買東西之類的慢1~1.

5秒 ......**希望給一點附加分。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有錯誤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鉅作網遊介紹給你。易上手。人山人海。永久免費。

《仙途》在本月11號下午2點開放新區女兒國(電信)五莊觀(網通)進遊戲別忘了找唐僧寫推廣號tg1062哦『字母tg加數字1062』送價值不菲的大禮包。

**賬號繫結方法:填寫仙途推廣號tg1062巨人推廣號tg1062 龍魂推廣號tg1062

仙途:進入遊戲後找“唐僧”(進入遊戲長安城第一個npc“唐僧”)選擇第三項,填寫仙途推薦號:tg1062就可以獲得系統贈送的超值道具。

繼續選擇“唐僧”選擇第一項填寫新手卡:mt2qbz可以獲得100贈點等等遊戲道具,共520元大禮包,讓你前期不用花錢也可以打怪練級 開心遊戲。千萬不要忘了寫仙途推廣號 tg1062

龍魂:建角色的介面左上角,有個“推廣員賬號”填寫龍魂推廣號 tg1062然後進入遊戲後按一下字母y 就可以獲得大禮包了。

回答問題不是為了刷積分。只是為了讓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網遊的世界,頂你是很辛苦的,如果你沒有看到滿意答案就請你採納我的答案支援一下我,希望朋友們可以互相體諒。更希望你可以去遊戲中嘗試一翻,一定會有所收穫。.

《仙途》《龍魂》任意一款遊戲,只要填寫了推廣號tg1062『字母tg加數字1062』就可以獲得價值不菲的大禮包。推廣號可以無限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西西三國》公測版本將於7月31日震撼開啟。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http://ssg.xixiwl.com

介紹幾個好玩的動作類網路遊戲,推薦幾個動作類大型遊戲

魯臻理悅和 真三國無雙ol,我是從這個遊戲裡退出來的,這個遊戲沒有打怪,是單純的pk而且只有pk有經驗,就是所謂的義,你要是想玩純pk網遊,那這個遊戲真不錯,而且是免費的 推薦幾個動作類大型遊戲 暗黑血統 最近出的 等到2月份會出刺客信條兄弟會,還可以聯機,夠你爽的了 鬼泣4 刺客信條1 2 遊戲關...

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推薦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

chen太美 角色扮演遊戲那必須是怪物獵人ol 怪物獵人ol是現在最受期待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下次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怪物獵人ol沒有職業的劃分 根據你選擇的 不同就有不一樣的玩法 怪物獵人ol的玩法各種各樣 總會有一種適合你 而且怪物獵人ol下次不刪檔內測新增了怪物亂入模式又增加了遊戲的挑戰性和...

請幾個大型的fps網路遊戲,請推薦幾個大型的fps網路遊戲

使命召喚online是不錯的fps 網遊,它的經典爆破模式就跟它的名字說的那樣,經典模式,fps遊戲中經久不衰的模式,無論是整個團隊的配合還是個人技術都在這個模式中體現的尤為重要,節奏是攻守有序,攻守瞬息萬變,不過在 使命召喚ol 中與傳統的fps遊戲還是有所區別的,這個留給大家去體驗吧! 聖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