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求小智所有打寵物聯盟的集數

時間 2021-10-29 03: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tv版260—270集左右,ag的話120集左右,dp170-180

求小智打聯盟賽的集數??口袋妖怪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收集所有神奇寶貝的集數

2樓:姬覓晴

在200集動漫《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收集的神奇寶貝的集數如下:

集數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 收服比比鳥)集數4、少年武士的挑戰(收服鐵甲蛹)

集數42、椰蛋樹軍團大前進(收服小火龍)

集數45、復活,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集數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收服木守宮)集數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收服大鉗蟹)集數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寵物小精靈套環者!(收服傲骨燕)集數82、真新鎮,新的出發(收服比比鳥)

集數200、再見菊草葉,電氣的迷宮(收服菊草葉)

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第一部裡第幾集是小智打那個寵物聯盟?還有打橘子聯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75-81為石英大會聯盟挑戰賽開始結束112-113是橘子聯盟挑戰賽開始-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聯盟、 呵呵 希望採納

寵物小精靈裡小智都參加過什麼聯盟大賽 哪幾集 急求

5樓:狗比人忠

1、石英聯盟石英大會(76集~81集)《寵物小精靈:無印篇》

劇情簡介:由於一開始皮卡丘完全不肯服從小智,小智唯有靠自己收服神奇寶貝,連續收服2只波波失敗,就在小智以擲石攻擊波波,命中目標時,驚覺那不是波波,而是烈雀。小智及皮卡丘遭受烈雀群襲擊,慌忙逃走。

其間一個女子在釣魚期間拯救了他們,小智按她的指示,向常磐市衝去,但被烈雀群追上,此時皮卡丘已受重傷,為了救它,小智犧牲自己,抵擋烈雀群。皮卡丘眼見小智捨身相救,終於明白小智對它的愛護及好意,就在烈雀群即將擊中小智的千鈞一髮之際,它衝到小智面前,並使出強烈的“打雷”絕招...

2、橘子聯盟勝利者杯(112集~113集)《寵物小精靈:無印篇》

劇情簡介:回到真新鎮後,他為了替大木博士拿gs球而前往橘子群島,並在一時興起下決定挑戰橘子聯盟。旅行剛開始,小智一行人來到內木研究所,然而這裡令小剛燃起濃厚的興趣,並毅然決定留在內木研究所幫忙,而小智與小霞也決定跟他道別。

小剛離隊後沒多久兩人結識神奇寶貝觀察家兼大木博士的忠實粉絲-小建,由於得知兩人與大木博士熟識,便決定跟著他們一起旅行,橘子群島的旅程在此刻才正式。

3、城都聯盟**大會(267集~273集)《寵物小精靈:無印篇》

劇情簡介:在城都聯盟**大會16強中,小智再度與小茂決戰,這場6對6全面對戰,雙方都以最強的陣容來應戰。最後的殊死鬥,小智的噴火龍對小茂最強的水箭龜,小智利用對戰場地,噴火龍用“過熱”熔化場地,水箭龜的“水炮”令場地滿布蒸氣。

噴火龍乘機接近水箭龜,貼身混戰後,水箭龜失去戰鬥能力,小智以6比5打敗小茂晉級。

4、豐緣聯盟彩幽大會(125集~130集)《寵物小精靈第二部:超世代》

劇情簡介:到達未白鎮後,小智採納葉越的建議,先步行至古辰鎮尋找豐緣地方的名研究員-小田卷博士,在此同時、小遙也正好前往,小智因此在小田卷研究所認識了新人協調訓練家小遙和其弟弟小勝,後來小剛再次加入,4人結伴並全新的冒險─豐緣之旅。

另外、小遙到達凱那市參加華麗大賽,雖然不幸戰敗,但也因此找到了目標─參加華麗大型慶典。4人旅行的途中還遇上豐緣地方兩大**組織—水艦隊與火巖隊,有時他們也加入阻止這兩大**組織的計劃。

5、關都地區對戰開拓區(188集~189集)《寵物小精靈第二部:超世代》

劇情簡介:從豐緣地區回程路過常磐市時遇見了對戰開拓區的董事長亞希達,得知了對戰開拓區的存在。回到真新鎮不久便與跟著小田卷博士來到關都的小勝再會、另外還有小霞,而隔日小遙也來到了真新鎮;

重逢的一夥人在寒暄幾句並且舉辦完神奇寶貝迎新會後,小智表明要出發挑戰對戰開拓區,而小遙也打算挑戰關都地方的華麗大賽,三人便與趕過來的小剛再度結伴踏上旅行。另一方面,小霞也短暫跟著同行,到了月見山才向小智四人道別。

6、神奧聯盟鈴蘭大會(181集~187集)《寵物小精靈第三部:鑽石與珍珠》

劇情簡介:在小智剛到達神奧地區時就遭到火箭隊襲擊,因而與皮卡丘失散,在尋找的過程中再度遇上小剛,兩人便一同行動。不久遇上一位帶著電擊怪訓練家,他以神奇寶貝的強弱而決定捕獲目標的態度使小智感到非常反感;

在那位訓練家提出與小智進行對戰,但因小智的神奇寶貝數目不足作罷。之後結識救了皮卡丘的當地的新人協調訓練家小光及她的首隻神奇寶貝波加曼,事後在小光的提議下,3人結伴同行,神奧之旅。

7、合眾聯盟檜垣大會(103集~108集)《寵物小精靈第四部:超級願望》

劇情簡介:大木博士要參加一場在合眾地區的學術研討會,而他邀請小智與其母花子一同前往,在這機會下小智和皮卡丘前往新的大地,合眾之旅,地點為合眾地區名研究員-紅豆杉博士所在的鹿子鎮。小智也結識了新人訓練家修帝,但皮卡丘在捷克羅姆影響下無法使用電系絕招,導致小智在和修帝的首次對戰恥辱式落敗。

8、卡洛斯聯盟密阿雷大會(124集~130集)《寵物小精靈第五部xy》

劇情簡介:奇蹟獲救的小智在事後從布拉塔諾博士得到卡洛斯地區的新圖鑑,而呱呱泡蛙也決意跟隨小智。於是他就帶著新夥伴在希特隆的帶領下前去神奇寶貝中心登記參與卡洛斯聯盟。

登記完後希特隆與柚麗嘉表明想跟小智一同旅行的意願,於是三人就正式結伴踏上旅程。

小智到達白檀市後,終於遇上三色堇的妹妹紫羅蘭,他在卡洛斯地區的首場正式道館賽,但紫羅蘭驚人多變的戰略讓小智輕易地陷入劣勢,令小智的皮卡丘與小箭雀先後失去戰鬥能力,導致小智在白檀道館賽慘敗。

9、寶可夢華麗大賽(190集~191集)《寵物小精靈第二部:超世代》

劇情簡介:小遙與小勝為了回到豐緣地區,一行人來到港都梣木鎮,與小遙一同參加祭典活動所舉辦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兩人漂亮通過第一次審查,演變成兩人爭奪第一的局面,最後以共同獲勝為結局,而只有一面的梣木獎牌在兩人的默契下一分為二,各拿一半作為共同優勝的證明,在日後個別的旅程中也當作友誼與回憶的象徵帶在身上做為護身符。

在送走小遙姐弟前與小勝約定,當小勝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家的那一天一定與他對戰。在望著小遙姐弟倆所搭乘的船遠行後,小智與小剛往家鄉的方向前進,終於到了往真新鎮與尼比市的岔路口,小智第三度與小剛道別,獨自返回真新鎮。

10、祝慶大會(11集~12集)《寵物小精靈第三部:鑽石與珍珠》

劇情簡介:由於小智媽媽花子的寶可夢—魔牆人偶抽中了大獎,使得母子倆來到了阿羅拉地區遊玩。而小智在遊玩途中的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寶可夢學校,同時結識大木博士的堂哥兼寶可夢學校校長-成也・大木,接著在當地學生瑪奧的帶領下結識阿羅拉地區名研究員兼寶可夢學校班主任-庫庫伊博士,並在另一場因緣際會下結識其他四位同學-莉莉艾、卡奇、水蓮、馬瑪內。

6樓:紅色狠在

1、石英聯盟石英大會:16強

ep076:水之場地,戰勝多武(使用大鉗蟹出戰,中途進化成巨鉗蟹)。

ep077:冰之場地,戰勝小正(使用巨鉗蟹、皮卡丘等三隻寶可夢出戰)。

ep078:草之場地,戰勝薰子(使用妙蛙種子、皮卡丘及臭臭泥出戰) 。

ep081:1/8決賽,負於阿弘,止步16強(使用傑尼龜、皮卡丘及噴火龍出戰)。

2、橘子聯盟勝利者杯:名譽訓練家

ep112~ep113:小智戰勝橘子聯盟首席訓練家勇次(使用皮卡丘、傑尼龜、肯泰羅、拉普拉斯、妙蛙種子及噴火龍出戰)。

3、城都聯盟**大會:8強

ep267:選考會,戰勝三郎等人(使用皮卡丘、小小象、火球鼠出戰)

ep268:第一回戰,戰勝小萌(使用小鋸鱷、小小象及傑尼龜出戰)。

ep269:第二回戰,戰平純一(使用皮卡丘、火球鼠及妙蛙種子出戰)。

ep270~ep271:1/8決賽,戰勝小茂,晉級8強(使用肯泰羅、赫拉克羅斯、臭臭泥、月桂葉、卡比獸及噴火龍出戰)。

ep272~ep273:1/4決賽,負於葉越,止步8強(使用皮卡丘、小鋸鱷、卡比獸、貓頭夜鷹、月桂葉及噴火龍出戰)。

4、豐緣聯盟彩幽大會:8強

ag125:預賽,戰勝源奇(使用皮卡丘出戰)。

ag126:第一回戰,戰勝友野(使用煤炭龜和龍蝦小兵出戰)。

ag127:第三回戰,戰勝日向(使用冰鬼護和森林蜥蜴出戰)。

ag127~ag128:戰勝小楓,晉級32強(使用煤炭龜、皮卡丘、冰鬼護、龍蝦小兵、大王燕及森林蜥蜴出戰)。

ag128~ag129:1/8決賽,戰勝政宗,晉級8強(使用龍蝦小兵、皮卡丘、煤炭龜、森林蜥蜴、大王燕及冰鬼護出戰)。

ag130:1/4決賽,負於哲也,止步8強(使用冰鬼護、煤炭龜、龍蝦小兵、大王燕、森林蜥蜴及皮卡丘出戰)。

5、關都地區對戰開拓區:成功稱霸

ag188~ag189:最後一戰,對抗神代。最終總計戰勝對戰開拓區的七位開拓之腦稱霸對戰開拓區(使用噴火龍、妙娃種子、傑尼龜及皮卡丘出戰)。

6、神奧聯盟鈴蘭大會:4強

dp181:第一回戰,戰勝尚志,晉級32強(使用姆克鷹、火巖鼠及赫拉克羅斯出戰)。

dp182:第二回戰,戰勝某女訓練家,晉級16強(使用卡比獸等最多3只寶可夢出戰)。

dp183:1/8決賽,戰勝考平,晉級8強(使用貓頭夜鷹、頓甲及圓陸鯊出戰)。

dp184~dp186:1/4決賽,戰勝真司,晉級4強(使用皮卡丘、烈焰猴、姆克鷹、泳圈鼬、土臺龜及天蠍王出戰)。

dp187:半決賽,負於達克多,止步4強(使用赫拉克羅斯、煤炭龜、圓陸鯊、蜥蜴王、大王燕及皮卡丘出戰)。

7、合眾聯盟檜垣大會:8強

bw103~bw104:預賽,戰勝修帝,晉級64強(使用皮卡丘出戰)。

bw105:第一回戰,戰勝男性訓練家,晉級32強(使用滑滑小子出戰) 。

bw105:第二回戰,戰勝某訓練家,晉級16強(使用滑滑小子等最多三隻寶可夢出戰)。

bw106:1/8決賽,戰勝肯尼洋,晉級8強(使用流氓鱷、藍蟾蜍及保姆蟲出戰)。

bw107~bw108:1/4決賽,負於虎徹,止步8強(使用地幔巖、水水獺、炒炒豬、皮卡丘、高傲雉雞及藤藤蛇出戰)。

8、卡洛斯聯盟密阿雷大會:亞軍

xy124:初賽,戰勝阿朋,晉級32強(使用甲賀忍蛙等最多三隻寶可夢出戰)。

xy125:第三回戰,戰勝絢香,晉級4強(使用摔角鷹人等最多三隻寶可夢出戰)。

xy126~xy127:準決賽,戰勝翔太晉級(使用摔角鷹人、烈箭鷹、皮卡丘、音波龍、黏美龍及甲賀忍蛙出戰)。

xy129~xy130:決賽,負於艾嵐,成為亞軍(使用皮卡丘、音波龍、摔角鷹人、烈箭鷹、黏美龍及甲賀忍蛙出戰)。

9、寶可夢華麗大賽

梣木慶典:冠軍

ag190~191:與小遙打成平手,分享冠軍緞帶(第一次審查使用皮卡丘,第二次審查使用蜥蜴王)。

10、祝慶大會:8強

dp011~012:第二次審查被小望擊敗,止步8強(使用長尾怪手)。

11、米可利杯:8強

dp076~078:止步8強(使用泳圈鼬)。

擴充套件資料

1、小智(サトシ)

配音演員:松本梨香

《精靈寶可夢》動畫全系列主角,年齡約10歲,出身真新鎮,是個朝氣蓬勃、熱愛寶可夢的少年。在旅途中,通過夥伴寶可夢的幫助,小智逐漸成長,不斷磨練自己,挑戰道館,戰勝困難前往下一個城鎮,

最終獲得石英大會的參賽權,雖然取得了16強的好成績,但小智並未就此滿足。他繼續前往新的地區旅行,與新的寶可夢邂逅,與新的夥伴們並肩作戰、共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接受新的挑戰。

2、皮卡丘

ep001中初次登場,小智最初的寶可夢,具有頑強的性格,陪伴小智前往多個地區旅行,並且參加過大大小小數十場道館和聯盟大賽。實力出眾,擁有戰勝傳說的寶可夢雷吉艾斯和戰平拉帝歐斯的戰績。

已知招式有十萬伏特、電光一閃、鐵尾和電網。

曾用招式有電擊、高速移動、打雷、捨身衝撞、撞擊、瞪眼、伏特攻擊和電球。

已用z招式為終極伏特狂雷閃、究極無敵大沖撞、千萬伏特、超絕螺旋連擊。

3、木木梟♂

sm004中初次登場,雖然不是小篤兒,卻和一群小篤兒以及一隻喇叭啄鳥和銃嘴大鳥生活在一起,在銃嘴大鳥的回憶中顯示,在一次孵蛋時他和一群小篤兒一起在同一窩出生。

他與小智救了被火箭隊三人組抓的同伴後,小智本來認為木木梟有重要的家人要放棄捕捉準備離開,但在銃嘴大鳥的鼓勵下,木木梟飛到小智身邊,自願和小智一起旅行。

已知招式有樹葉、撞擊、飛葉快刀、勇鳥猛攻。

曾用招式有啄

已用過的z招式為究極無敵大沖撞、繽紛絢爛花怒放。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求所有作弊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所有作弊碼是?

記憶e偶爾雨 1 作弊碼 穿牆 c518e2595adbaf5b 瞬移 020322e4 x 快速公升級 020241f0 2710 大師球8cc994dd 6b80b4cc 神奇糖果9cfe9008 054471042 地點 你家的那個小鎮 020322e4 0001101路上方的小鎮 02032...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寵物不聽話,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寵物不聽話怎麼回事?

小niuniu呀 如果乙隻通訊交換而來的神奇寶貝等級過高,有可能發生不聽話的現象。它們會無視訓練家的命令使出不同的招式,或者到處遊蕩什麼都不做,或者乾脆在一邊睡覺。獲得相應徽章之後就可以讓對應等級的神奇寶貝聽從命令。輪盤對戰是一種在6隻寶可夢之間發生的對戰。在對戰中,玩家和對手需要住場上各使用3隻寶...

求口袋妖怪bw的目錄,求口袋妖怪BW的目錄

隨便你怎麼叫我 bw01.前往合眾地方 捷克羅姆的身影 x s z r 修帝 艾莉絲 紅豆杉博士登場,修帝得到藤藤蛇,修帝與小智第一次對戰,小智落敗 bw02.艾莉絲與牙牙 s z r 火箭隊原有神奇寶貝寄放在本部,艾莉絲同行,武藏收服滾滾蝙蝠,小智收服豆豆鴿 bw03.水水獺 黑眼鱷 危在旦夕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