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鑽石道館怎麼打,口袋妖怪鑽石第3個道館怎麼打?

時間 2021-10-29 0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是格鬥系道館。這個道館的破解關鍵在於地面上的那些屏障,注意從左右邊推動使缺口開啟方可出現到達首領處的道路(先把左邊的路推出來,去推動中間最上面那塊;再把右邊的路推出來,再推動中間上面第二塊,最後從中間的路上去首領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從上面進發,穿過215號路可以到達戶張城,在這裡可以看見許多銀河隊的人,中心地帶是遊戲中心,可以購買硬幣和賭博換東西(硬幣盒子在道觀下面兩個房子的右邊那個裡面的胖子手中,對話後隨便亂選,多說幾次.總有一次會說中就能得到)。上面還有百貨公司,東西很全,先去這個城鎮的道觀,在門口會遇到博士外孫女,對話後進入道觀,裡面有許多阻礙前進的黃色木塊,你要想辦法推動木塊來達到前進的目的,只要將兩邊最上面的黃色木塊往中間推,只好從中間的路可以到達boss那,戰鬥勝利後可以使用飛天的技能。

出了道觀後博士外孫女會來通知你銀河隊的事,上去連手將兩個銀河隊隊員幹掉後,他們跑進了裡面的廠子,跟著進去後發現裡面有個守衛,但門卻打不開,在旁邊可以拿到密技02飛天。

道館3:

寵物 等級

愈加怪 27

豪力 27

魯卡里奧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飛行系對付瑜伽怪,效果比較好,推薦:瓊鷹(胖胖翁進化)豪力也是一樣

魯卡里奧建議使用火系,效果絕佳,推薦:豪火猴(小火猴進化)如果沒有可以用高攻擊的精靈硬拼,但要避免使用岩石系、普通系、鋼系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系對格鬥繫有特效 一開始隨便抓一隻胖胖翁(雄性) 練練就好了

之所以雄性 因為雄性攻擊比較高

口袋妖怪鑽石的第三個道館的館主怎麼出來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城市最上方的大建築物選美廣場,就會發現剛才的女孩子和主角的媽媽,對話一番後就可以試試這裡的選美比賽了。和廣場裡面的紫色頭髮女人交談,她就會回到會館,現在就可以先去挑戰第三個會館了。進入會館後服務員會給你講解一下會館的移動規則,首先進入場地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藍色地板,觀察藍色地板上的圖形,然後去尋找擁有相應圖形的紅色地板,進入對應的門就可以到達下一關,訓練員是開著手電筒的,不被手電筒的範圍照到就可以不戰鬥.

戰勝館主後獲得第三徽章和65號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綠緣市道主先不打要先去野賴市在往下走打完後才打綠緣市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第5個道館,打完4個在去就行了 ,她的精靈是鬼系的................

8樓:魯卡力歐

那是第5個道館,打完4個在去就行了

口袋妖怪鑽石第3個道觀館主去**了,是在綠源市的

9樓:想成為心上人

綠緣市的道館要完成冠鳳鎮的劇情後(拿到衝浪術後)才可以打。

剛一進城就看到了一隻兔子奔向你,後面還跟著個小女孩,看樣子這個寵物有點不聽話。進去後上去到達最大的比賽場時與門口的神祕女人對話後,進入比賽場地會看到博士外孫女和媽媽在裡面,一翻對話後從母親的手中得到一個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之後去道觀,但卻沒有人,上面兩個通道是休閒地帶,可以放出自己的小寵物一起進入玩耍(媽媽給的那個蛋是吉利蛋的幼年體,有了就可以進入散步了),目前還不能進入,沒辦法只好先下去,在城中會遇到競爭對手,解決後他就走了,然後從右下的通道過去。

出來後與右邊的魚夫對話可以得到好的釣竿.

通過後是209號路,一路上去到達一個怪獸墓地。一路打上去,在頂端可以從左邊的老婆婆手中得到密技04:怪力。

之後一路走可以到達花蕊鎮,這個城鎮比較小,與城鎮口的那個男人對話可以學得電子錶的新功能——擁有的寵物顯示。左上面是精靈培育中心,可以培養寵物和生蛋,與老婆婆對話後出來,第2次進去會發現有個老公公,對話可以學的電子錶功能——即使寵物監測(可以隨時**寵物的等級和有沒有生蛋),然後去右上的地方,從上面跳下來,到達右邊第2個房子,進入房子可以從女主人手中得到一個盒子,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有什麼用.最右邊是遺蹟,遺蹟裡沒發現什麼,不過有安儂精靈,還有許多的藥品,路也算一般複雜,可以不用進去。

然後從上面進發,穿過215號路可以到達戶張城,在這裡可以看見許多銀河隊的人,中心地帶是遊戲中心,可以購買硬幣和賭博換東西(硬幣盒子在道觀下面兩個房子的右邊那個裡面的胖子手中,對話後隨便亂選,多說幾次.總有一次會說中就能得到)。上面還有百貨公司,東西很全,先去這個城鎮的道觀,在門口會遇到博士外孫女,對話後進入道觀,裡面有許多阻礙前進的黃色木塊,你要想辦法推動木塊來達到前進的目的,只要將兩邊最上面的黃色木塊往中間推,只好從中間的路可以到達boss那,戰鬥勝利後可以使用飛天的技能。

出了道觀後博士外孫女會來通知你銀河隊的事,上去連手將兩個銀河隊隊員幹掉後,他們跑進了裡面的廠子,跟著進去後發現裡面有個守衛,但門卻打不開,在旁邊可以拿到密技02飛天。

道館3:

寵物 等級

愈加怪 27

豪力 27

魯卡里奧 30

之後從下面的通道走,沿著244號路一直可以到達律詩湖畔,這裡清一色的蘭色房子,一直往下走,穿過一個房子,可以到達213號的沿海路,從左下的小路一直,這裡有許多訓練員,正好練練。一直往左走,可以到達野瀨城進城之後會看到一個銀河隊的人,他的旁邊的建築是野生狩獵區,進入後可以和右邊的女孩對話可以得到密技05:清除霧氣(這個很容易讓人忽略,不過好象作用也不是太大)。

直奔道館,這次需要解決是的是河與木頭的交替銜接,利用一路上的按鈕,控制水的升降來達到木頭的升降,從而最終到達那。解決掉館主後掌握衝浪的使用。出來後回到剛才有個銀河隊的地方,發現那傢伙鬼鬼祟祟的,對話後他拔腿就跑,沒辦法跟過去。

(打完道館可以先選擇去左邊,左邊有許多的訓練員和道具,細長的橋需要用單車過去,陷入泥潭後需要快速撥弄方向鍵就能出來,而且在後面會有一棟華麗的大房子,雖然沒什麼用.....)

道館4:

寵物 等級

暴鯉龍 27

大水鼬 30

沼王 27

剛跟到通道處變被趕來的競爭對手攔著,一場惡戰後解決了這個傢伙,之後繼續追,一直沿著213沿海路追過去,終於在律詩湖畔抓住了他,之後進攻,勝利後會出現給你“砍”密技的神祕傢伙。她會問你在210號道路上有沒有看到可達鴨,得到回答後她回給你藥,然後去210號路,在服務店的左上站著一排可達鴨,用藥後他們散開讓出了條路。這時神祕女孩再次出現,作為回報她給你一塊神祕的玉。

之後順著這條路上去,一路上也就一些敵人,走著會進入迷霧區,在這裡只可以看見自己身邊的一小塊地方,慢慢摸索,終於走出來了,一路向左到達冠鳳鎮,遠遠看見中間的洞穴被一個銀河隊的人守著,過去對話擊退後會出現老奶奶講解,當看到主角有那塊玉很驚訝,之後進入洞穴調查牆壁上的符號,老奶奶會進來,並給了主角密技03:衝浪。出來之後又會遇到那個藍髮的男子,說了一翻話後就走了,與村子左下的那名男子對話可以得到電子錶的石英鐘功能(其實只是個重複功能)。

之後一直往左走可以到達殿元山。但目前有石塊擋住,而且還無法使用怪力,先去綠城。

到達綠城後進入道觀,發現已經可以挑戰了。利用升降梯上去,每一層會有一個木板,上面會有題目和相應門的答案,只要選對就能繼續,選錯了要戰鬥,不過這裡的經驗都不錯,建議練練。到達頂上與館主戰鬥。

勝利後學會用衝浪。出了道觀那個神祕女孩又會出現,說了些話後就走了。

道館5:

寵物 等級

浮空球 32

夢魔 36

耿鬼 34

口袋妖怪鑽石第3個管主去哪殺

10樓:炸魚年糕

第三個是戶張市的館主,第四個是野瀨市的,第五個才是綠緣市。要找戶張市和野瀨市的話在重要物品裡翻地圖,戶張市在綠緣市右邊,野瀨市在最下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緣綠市的選美會場,在那裡碰見第三個道館的館主,之後就可以回到道館和館主打了。

口袋妖怪白金第三個道館怎麼去

12樓:彭恕戴醜

第三個道館是鬼系道館、館主梅麗莎使用夜骷髏+鬼斯通+夢魔剋制鬼系精靈的屬性有:惡系、鬼系(對抗鬼斯通還可以使用超能系技能)普通系技能與格鬥系技能對鬼屬性精靈無效、蟲系技能與毒系技能對鬼屬性精靈傷害減半、浮游特性的關係地面系技能也無效

夜骷髏24級、鬼斯通24級、夢魔26級、只要玩家精靈等級足夠高(最好大於等於35級)、使用本屬性技能強攻也能通過

13樓:蓁葉

打完第二個道館館主之後,刑警說過這裡有銀河團的基地,檢視下。剛來到最北方的建築物時,對手又跑來拉著主角看白岱市神獸的雕像。雕像處見到赤木在自言自語。

這兩位離開後回到剛才想調查的建築物時,一位黑衣npc(希羅娜)前來,她把密傳機01交給主角後離開了。利用剛剛得到的密傳機,這個建築物門前的小樹就看砍掉。進入建築物,看到很多銀河團,身邊一個銀河團員走過來,原來那是“英俊”刑警偽裝的(偽裝得和銀河團眾沒區別,無間道麼?

),把銀河團全滅後,到頂樓看見銀河團4幹部之一威脅買自行車的npc大叔,打倒解幹部解救出大叔,奪回皮皮和絨耳兔,大叔感謝後離開了。去他的店鋪找他看看,途中又遇到希羅娜,她把一個pm蛋交給主角,讓主角孵化。到店中,大叔依然感激主角,還送主角一輛自行車。

拜訪pc左邊的屋裡的npc可以得到進入地下世界的冒險套裝。白岱市和207路的過道里有博士的助手,對話後他檢視主角見到過的pm數量,並獲得學習裝置(應該是要求圖鑑見過的pm超過30吧)。

211路的殿元山裡,有大石頭不能移動,不能通行。從市的南邊的206路繼續前進吧。過了自行車橋後來到207路,原來擋路的滑坡不能通行,現在有自行車,在快檔下可以衝上這種滑坡了。

向東走,來到殿元山洞前,遇到副主角,對話時有選項選擇,但無倫選擇那個,都會得到挑戰器和手錶探寶功能。進入殿元山,走了一段路,又碰到赤木,說自己是來殿元山找神話什麼的。穿過山洞,來到208路,又一段路終於到緣市的邊緣了,在緣市邊的屋就是樹果名人,每天給主角一個樹果。

經過過道,終於到了緣市。剛出過道,一隻絨耳兔跑過來,後面跟著一位npc,原來這隻兔子不願回到精靈球裡,從這位npc得知這市進行著選美大會。沒走幾步,一位npc又給主角帶路帶到選美館外。

既然被帶到,進去看看吧。剛進門就看到剛剛的npc和媽媽,那位npc是選美大賽的裁判。媽媽交代一番,給了些東西給主角後回家了。

到櫃檯前和那位npc談話後他會移開,這就可以參加選美大賽了。離開選美館,去挑戰道館,不過道館還沒開,貌似館主去選美了。在商店右邊的屋裡可以得到裝增加選美能力的包子的麵包盒,商店左邊的屋子裡可以製作增加選美能力的麵包。

在選美館大廳裡,可以找到穿紫色衣服的npc,她就是這個市道館的館主,談話後她會回到道館。另外得到麵包盒後和原來在櫃檯前,後來移動到櫃檯邊的npc對話後可以得到一個lv60的麵包。在pc右邊的屋裡可以得到依貝。

既然館主已經回到道館,那就去挑戰道館吧。進入道館後道館npc會教你走法:尋找地面上的藍色標記,然後找對應形狀的紅色標記,這個紅色標記後的門就是對的,走錯門會回到剛進道館的位置。

館主pm:lv24夜遊靈、lv24鬼斯通、lv26魔夢,獲勝後得到徽章和招式機器65。

白金和鑽石珍珠它們的打道館的順序不同

鑽石珍珠在第三個道館面前打的是格鬥系,而白金上是鬼系

口袋妖怪鑽石圖鑑,口袋妖怪鑽石圖鑑145 136 135 134 112 80 75 63 53 47 46 30這些是什麼 分別在哪兒可以遇到

心金水君 新奧編號 145 瑪紐拉 天元山頂 銀河團老大新奧編號 136 瑪瑙水母 220號道路 游泳小子新奧編號 134 蝶尾魚 223號道路 比基尼新奧編號 135 蝶翅魚 223號道路 比基尼新奧編號 112 剛比獸 殿元山頂 對手新奧編號 80 小鯰魚 212號道路 釣魚者新奧編號 75 紳...

口袋妖怪白金水系道館,口袋妖怪白金水系道館怎麼打

劍心果融 其實暴鯉龍物攻牙咬很強,很容易一朝被秒。所以可以用物防強的來頂。我直接在狩獵遊戲裡抓了乙隻29級的藤蔓怪,打的時候先把暴鯉龍麻痺了,再用百萬吸收吸死。用其他的也可以,但要注意一定要物防強。例如我有乙隻35的雙色玫瑰,特攻特防強,還是被一招咬死。還建議用小電獅,因為暴鯉龍有水和飛行屬性,用電...

口袋妖怪鑽石怎麼存檔讀檔,口袋妖怪怎麼讀取存檔

想成為心上人 換最新nds模擬器 nds模擬器 desmume v0.9.6中文版 支援即時存檔即時讀檔 口袋妖怪怎麼讀取存檔 心金水君 存完檔後從重新用模擬器執行遊戲,就可以看到繼續遊戲的字樣了,你不要用即時存檔和即時讀檔,這個模擬器不支援這個,你在遊戲中正常存檔就行 極凍鳥的心 按x鍵選擇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