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覺得我生氣說出來都很溫柔

時間 2021-10-29 03:14:07

1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覺得你生氣說出來的話也很溫柔,原因有可能是你的性格就是這樣,或者是說話的語氣,即便是生氣也說不出一些難聽的話。所以讓你男朋友覺得即便是你生氣,說出來的話也很溫柔。

2樓:oo哈利擼呀

男朋友覺得你在生氣的時候說出來都是很溫柔的感覺 ,那麼你的男朋友還是非常包容你 寵愛你的 ,所以他就會感覺你生氣時說的話都覺得非常的溫柔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很愛你,而且你們之間的感情剛剛開始,所以覺得你生氣的時候都很可愛,都覺得很溫柔。

4樓:曜

當你生氣的時候,你的男朋友都說你很溫柔,那麼有兩個可能,第乙個可能就是說你生氣的時候,可能看起來也很像撒嬌的樣子,第二個可能就是說對方現在還很喜歡你

5樓:為你執著

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每次看你生氣的時候,他對你說話就特別的溫柔,生怕再次會惹到你生氣,他這樣做也是在乎你的表現

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男朋友之所以覺得你生氣,說出來都很溫柔。這是因為你在你男朋友心目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他非常的寵愛你。所以他願意包容你的一切。

7樓:麥小粒

看樣子你是乙個文靜,說話委婉的女孩子,待人有禮貌有修養,所以男朋友覺得你生氣也很溫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人本來就很溫柔,說話生氣也不是很大聲。所以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無論是生氣還是不生氣都是一樣的溫柔。

9樓:義柏廠

因為你男朋友比較珍惜你的原因吧,你男朋友看到你生氣的時候,不就不想再惹你生氣,就是希望你高興起來,說一些溫柔的話,希望你不要生氣。

10樓:萬爾佛

我認為男朋友非常喜歡你,他覺得你生氣,說出來都很溫柔,所以對你會百依百順,你應該珍惜這樣的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覺得你生氣,說出來的都很溫柔,證明你在他心中就是乙個溫柔可人的女孩子。

12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生氣說出來都很溫柔的話,那就說明可能你平常給他的印象是那種特別溫柔的感覺,可能就是因為你的說話的聲音,或者是你說話那種方式和狀態,讓他感覺你就是乙個那樣溫柔的人,也就是有些人天生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溫柔大方特別可愛的女人。

13樓:尹占山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在乎你的。說你是乙個賢妻良母型的。哪怕你生氣。說出來都很溫柔。因為你是乙個善良,會體貼人的乙個人。

14樓:一渡娛影

可能是因為你的嗓音天生輕輕柔柔

哪怕生氣也沒什麼力度

聽起來就是很溫柔

不然就是你男友對你有濾鏡

15樓:**聊生活

你好,通過您的描述能看出男朋友非常喜歡你,對你很深的感情。

同時能看出你的男朋友非常包容你,在你生氣的時候也覺得很溫柔。

所以遇到了這樣的男朋友,要好好珍惜。

16樓:李魏少博

因為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是最溫柔的,也是比較在意你的感覺你是最完美的,所以才會說在你生氣的時候都是很溫柔的。

17樓:早餐吃過了

可能你的性格也比較溫柔,不是屬於暴躁型的那種,也許是你男朋友對你特別寵愛。覺得你生氣,說話都溫柔。

18樓:答題轉轉樂

因為你男朋友是真心的喜歡你,所以即使你生氣,在他的眼裡也是很溫柔,很可愛的,因為他喜歡你的任何東西,包括你的脾氣。

19樓:iyou風

如果你男朋友覺得你生氣說出來的都很溫柔。說明你男朋友肯定是真心愛你的,所以才會這樣包容你。

20樓:雨雪落晨曦

因為他愛你啊,所以在你生氣的時候,他依然會用非常溫柔的聲音去對待你,這就是愛你的人的一種表現了。

21樓:花開時節

因為你們倆正處於熱戀的階段,男朋友愛屋及烏,你無論怎麼做,怎麼生氣,男朋友總是感覺到很溫柔,很可愛。無論你怎麼做,男朋友都會更愛你,更喜歡你。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總是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這點我自己也深有體會。

是朋友可以多包容多包含。

是身邊人,就會把自己的思想和觀點去要求對方。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誰承擔後果的事情,誰自己決定。對方可以提建議或者不同意見,但是不能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人。

23樓:你的人生如蘭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就沒問題,你們的友誼之所以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不是你自身的原因就是外部環境的原因。比如,你最近才有了將他變成男朋友的想法,或者你們之前一直都在跟別人約會。你沒將他當成男朋友或許還有別的原因,比如你們之間的年齡差,性格方面的差異。

如果你們一直都是朋友,你怎能確定他對你的喜歡超出了朋友的關係呢?

如果你的朋友真心喜歡你,他可能會做出一些特定的事情,說出一些特定的

24樓:漠漠水語聽雨葉

幫你分析一下,他生氣了,說明你說的內容裡有他反感的,這樣你就要注意一下自己說話的語氣,內容,不要想他把你喜歡的女孩搶走,就當他是你的朋友,有時候你沒法逼對方愛你,你就要把自己的底線放低,既然現在沒有希望得到,那麼你就想我不要求什麼,這樣的話,你跟她關係才會走得近,她不會覺得你追她而不自在,慢慢來。又或者是他男朋友知道你喜歡她,所以給你臉色,這樣就不是你的錯,盡量不要跟他多說話,反正你又不是喜歡他,所以你還是選擇多跟你喜歡的女孩一起就好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 首先要大度,看事處事各有各的觀點,兩人即成朋友就不要傷和氣,看事物要一分為二去對待,爭觀點不能爭角度,遇事要換位思考,不能我行手素,盡量拉短距離,縮小分歧,此至有著共同的語言,男女朋友成為愛人,和睦相處,和諧到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觀點不同有分歧是很正常的,既然決定一切走下去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遷就,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讓讓對方也不是什麼壞事,事事都要較真都有贏,這樣做人很累,久了也會影響感情。兩人還是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都很熟了,關係也到了非親似親的地步,所以彼此談話就不在客套,都是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每個人思維和想法都不一樣,所以矛盾就出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很多戀愛中的女孩子不自信,身材是不是走樣啦,**好像也

沒別人好,也許是因為在乎自己的男朋友,所以特別的在乎自己的容貌。

第二,當戀愛中發生爭執的時候,男女雙方的容忍度也不同,女人更脆弱,表現得更愛生氣。

第三,男女在戀愛中的角色不一樣。男性扮演主動方,在追求的時候越是渴望,就越緊張不安,越顯得比平時溫柔了。而女性在戀愛中則會有意無意地給男友設定一些障礙,看男友是否能容讓自己,或者乾脆以耍脾氣考驗之。

第四,社會對男女的接受要求不一樣,男孩子嘛就是應該沉穩大方,大度,有度量。女孩子嘛就沒有那麼多的要求,什麼性格的都能接受。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溝通,不管你的想法是怎樣的,都要讓他知道。其次,要知道男孩和女孩在想法上有很大的不同,男孩注重大局,女孩注重細節,女孩子知道這一點就不要在細節上和自己過不去,只要告訴他,你希望他怎樣你會開心就好了,如果他愛你,他會照著你的意思去做的,如果你愛他,你也要寬容他,因為男性和女性要想完全理解是很難的,時間長了,了解他了,也就好了。

還有,有時吵吵小架也是溝通的方式喲

如果連架也懶得吵了,也到盡頭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總希望有男生的擁抱和關心,想在有生之年讓男生不離不棄,永遠的對她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說話太氣人了吧!你跟他說話時,說了傷他自尊的話。有時候人也要面子的,你處處說話好像帶刺的,你說多了肯定他會生氣。

又或者他有點煩你了,不想跟你說話,你還在說。如果乙個男人愛你的,跟你聊天肯定不會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聊天總是生氣,有這麼幾種原因試分析一下。每個人來著不同的地方,出生於不同的家庭,造成每乙個人對每一件事的認識不同,觀點不一樣。對於同一件事物。

看法各異。走上社會,接觸的環境不同,所幹的工作不同。對待工作的態度也不一樣。

男女之間。本事的差異造成男女偏向的重點不同。比如女人側重於家庭,幹家務,男的就不願意幹。

帶孩子,哄孩子,女的辦法比男的多。同樣,男人幹的許多事情,就不適合女人幹。在一些休息娛樂地方,女的比男的多,比如廣場舞大媽,但是一些領導方面,男的比女的多。

這是公認的事實。所以,你和你男朋友聊不到一塊是很正常的。關鍵是相互包容,相互謙讓。

不要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對方按照你的方法來。不要要求對方完美無缺。是人都有缺點。

你也一樣,男朋友不聽你的話。你是否可以考慮一下你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倆人在一塊沒有舌頭不碰牙齒的。

所以心胸要大。不要意見不一樣就生氣。生氣對自己不好。

多考慮一下。冷靜一點。也許會有改觀。

祝你幸福。

32樓:胖胖人大大人

第一,可能你對男朋友本身就不是特別滿意,所以看不順眼的時候很多,包括說話。

第二,可能男朋友是個嘴笨的人。表達方式有問題,讓人聽了生氣。

第三,如果你發現不了男朋友的優點,那麼就早點說不合適。

33樓:城y院

可能你們兩人的性格脾氣不同,而且對待事物的觀點方法不一致,雙方不認同對方導致。所以需要大家都換位思考,相互理解和包容,普通朋友交往也要知人知心,才能做好朋友,何況你們是男女朋友,如果是愛對方的,懂得理解懂得包容,才不會生氣。

34樓:無限制卒

說明對方的在乎啊,只有喜歡乙個人喜歡到骨子裡才會處處為她著想,怕她生氣 怕她不開心 怕自己說錯了話被她討厭,怕 怕 怕 只因太過喜歡。這樣的男生 如果你也對他有點喜歡的話,就別負了這份感情,因為生活就是一路遇見一路錯過,所以好好珍惜,別等無法挽回的時候 在想起他的好,想起他的無微不至。 純手打望採納!

說明對方的在乎啊,只有喜歡乙個人喜歡到骨子裡才會處處為她著想,怕她生氣 怕她不開心 怕自己說錯了話被她討厭,怕 怕 怕 只因太過喜歡。這樣的男生 如果你也對他有點喜歡的話,就別負了這份感情,因為生活就是一路遇見一路錯過,所以好好珍惜,別等無法挽回的時候 在想起他的好,想起他的無微不至。 純手打望採納!

說明對方的在乎啊,只有喜歡乙個人喜歡到骨子裡才會處處為她著想,怕她生氣 怕她不開心 怕自己說錯了話被她討厭,怕 怕 怕 只因太過喜歡。這樣的男生 如果你也對他有點喜歡的話,就別負了這份感情,因為生活就是一路遇見一路錯過,所以好好珍惜,別等無法挽回的時候 在想起他的好,想起他的無微不至。 純手打望採納!

35樓:幸運柔柔

可以說你男友不解風情,不會哄人,大男子主義等等,說白了他不夠愛你,或者說在他眼裡,你不夠不值得他遷就你、包容你!現在只是談朋友就這樣,結婚後怎麼辦?

就算這個男人再優秀,家裡條件好,對你不好,不體貼包容你,不開心,不幸福還有結婚的意義嗎?多看看婚姻法對自己有好處!

在乙個不夠愛你的男人身上,浪費自己如花的年華,對得起你自己嗎?

年輕就是你的本錢,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為自己多掙一點資本,多一些底氣,有更多的自信!那時候好看誰的臉色呢!好多小鮮肉都要貼過來呢!加油哦!

世界上沒有什麼道理能放之四海而皆準,每個人為人處世都有心得,我的經驗和閱歷就是把自己的慾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昇華到最高,才能在生活中盡可能多的做出正確決定。

鬼谷子的處世韜略更加具體有效:

一是未探明實情就採取防禦策略,以化解別人的進攻為主;

二是掌控局面的情況下,就採取進攻策略,以戰勝對方為主。

為了更好的應用處世策略,我們做人做事可分三個步驟:

遇事要忍。俗話說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忍;忍得淡薄可養神,忍得飢寒可立品;忍得語言免是非,忍得爭鬥消仇憾。

出手要狠。忍無可忍,無需再忍。既然決定出手,就要先發制人,用組合拳進攻,打的對手沒有還手之力。出手就要斬草除根,一勞永逸,取得效果。

善後要穩。人不要怕麻煩,你躲著麻煩,麻煩也不會放過你。既要修煉不惹事的功夫,也要修煉處理問題的能力,只要善後的水平高,做事不留隱患,就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男朋友覺得我太保守了,跟我生氣說分手,我也答應了,過了好幾個月,他又來跟我道歉,這種要答應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建議不要理他,遠離他,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女生保守,男生會很喜歡一些,說明你很自愛,男生真心喜歡你,肯定更喜歡保守的你,不會因為你保守而分手,說明他不是真心的,只想得到你 保守的女人才值得尊重。不是自己愛的人才不會有事。所以他覺得你是正確的吧!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就這點事還犯得...

我男朋友平時很少生氣為什麼只要我說要出去KTV玩,他就會跟我吵架呢

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友當然希望你不要太愛玩,顧家顧他顧自己,而不是瘋玩,瘋玩的女生不太討人喜歡,即便喜歡那也是對方只是想和你一起玩玩而不是真心過日子,所以我覺得你男友沒錯,而是你需要改。 迷戀煙雲 因為ktv亂什麼人都有,他怕不能保護到你出了什麼意外,他這一輩子是不可能原諒自己了。 ...

為什麼男朋友一不回我資訊,我就會生氣,然後說狠話

伴晨隨楓 重點在於你沒安全感!不過,經過推理,你應該還沒有男友!目前是單身! 龍行天下看世界 證明你愛得深,如果一時看不到他,或者沒有他的訊息,心中就十分焦急,生氣,或者說一些狠話,因為你太在乎他了,不想他有事。 樹妖桫欏 試著理解一下他吧 畢竟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嘛 你不在他身邊,他肯定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