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遊戲口袋妖怪白金裡能告訴我怎樣走反轉世界嗎?並告訴我一進去至走到拿白金玉的路線

時間 2021-10-29 02:38:43

1樓:和藹的胡文傑

一條路走上去,比如說你一進洞口走的是你正對面的門口,那你就一直走你正對面的門口,有很多房間是重複2,3次的,不要覺得奇怪,一直往正對面的門口走(不要走回頭路,不然會重新走),走了十幾個房間後走到最深處,看到一個洞口,它問你要不要進破碎世界,你點是就行了,然後重返破碎世界,這次只有一條路通向深處,深處發現白金玉。然後原路返回,將白金玉給鬼龍攜帶,鬼龍的形態就會變成破碎世界的形態。不過我勸你還是別努力去找白金玉了,鬼龍攜帶後的形態只不過是比普通形態收了對翅膀而已,超無語。

請問nds口袋妖怪白金中的反轉世界是從在**進入的?

2樓:夢幻_如夢人生

一週目是在殿元山劇情進入,

原始形態

通關後來到214號道路旁邊的騎拉帝納洞穴,進入最深處.記住不走回頭路一般很容易就能到達

來到反轉世界,在裡面撿到騎拉帝納的專有道具白金玉騎拉帝納持有後會變為反轉世界中的形態,種族值和特性等會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214道路右側洞穴深處

nds遊戲口袋妖怪白金裡能告訴我怎樣走反轉世界嗎?並告訴我一進去至走到拿白金玉的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反轉的世界簡直不能用“口袋妖怪”來形容,雖然沒有野生的精靈,但那橫著走豎著走倒著走都可以而且在各個板塊間跳來跳去,遠看有路的路走近了路卻消失,明明沒有路的位置走近了卻出現路,明明擋路的障礙物走進了突然消失,明明有路的走進了卻有障礙物擋路。途中希羅娜引導著主角,而赤木則繼續他的“神話”。經過一段又升又降又左右移動的路後,到達到一個缺口邊有石頭可以推的位置,走近時守護的神靈出現指示將石頭推下去,兩個石頭很容易便能完成,然後繞著邊上走從左邊走到右邊之後倒著走來到一個水逆著流的位置,衝浪然後逆水滑下就能到第三個石頭的位置,把它都推下去後乘中間的升降石板下去底層,然後將三塊石頭都推進每個守護神所在的坑裡,再去到希羅娜處和她談話。

最後最終石板出現,踏上石板再下一層,追上赤木,他絲毫沒有悔意,終日幻想著他的“神話”,說不聽唯有戰鬥了,這次赤木也使出他最強的精靈:lv45黑魯加、lv46暴鯉龍、lv46叉字蝠、lv47暗鴉王、lv48瑪狃拉。戰敗的他終於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阻止主角,抱憾走了。

希羅娜為主角的精靈恢復體力,但是憤怒的鬼龍還沒有平靜,還要主角去安撫(建議這時先存檔一下,如果想收服鬼龍的更是應該,而對鬼龍沒有興趣的可以隨便應付,不求經驗的更可以逃跑。),向前走,三塊石板出現,踏到最後一塊的時候,鬼龍黑影落下,慢慢現出原始的樣子,最後調查一下便進入戰鬥。戰鬥之後,原先鬼龍的位置出現一個光球,希羅娜來說鬼龍的問題已經解決了,現在調查光球返回現實世界吧。

臨走前,赤木還說這個反轉的世界失去了宿主的力量會崩壞,到時候原來的世界也不會有什麼好處。

通過光球,主角和希羅娜來到了214道路邊的隱藏山泉之路。主角和希羅娜都很高興能回到現實世界,希羅娜讓主角快回研究所去把這事情報告給博士。研究所中,博士知道事情已經解決了很高興,還讓主角去挑戰聯盟看看實力是否足夠。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玉在通關後才能拿,到珍珠.鑽石裡面那個洞的盡頭,可以第二次進入反轉世界,就一條路如果是第一次進,要先碰到三聖菇,把石頭推到它們對著的洞裡就會有路出來了,其實不難

口袋妖怪白金版的白金玉在哪拿?急!!!!!!!!!!!!!!!

6樓:姬覓晴

洞穴中,具體獲得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中來到歸來洞穴,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紅色方框中的黑洞,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走到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4、再走到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5、走到盡頭會出現隔空的陸地,按照箭頭指示跳過,如下圖所示:

6、最後根據箭頭所指來到一個寶貝球前,如下圖所示:

7、最後就可以在這裡獲得白金玉了,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通關後才能拿的,在214號路的右邊(就是通關前抓住鬼龍後剛回到現實世界被冠軍希羅娜擋住的那個洞口,已經圈出來了),通關後再去那裡就可以進去了,裡面首先是一個迷宮,只要一直走不要走回頭路一般就能到迷宮最深處,推薦一種方法:遇到中間的樓梯可以直走的就不要直走轉90度(往左右轉都行)走進兩邊的門,而遇到必須繞開樓梯才能直走的就直接進入正對面的門就行了。之後會看到反轉世界的入口,進去後走到最深處就可以拿到白金玉了,鬼龍攜帶白金玉後會改變形態,兩攻和兩防會對調,變成攻擊形態

8樓:口袋初學者

214號路有個歸來洞穴(通關後後出現,要清霧),原來是珍鑽抓鬼龍的地方,大家都叫它鬼龍洞……走到裡面有個反轉世界洞口進去,順路走(只有一條路)到底,看到有個精靈球樣的道具,撿起就是白金玉。

這是二週目的全部劇情,內有白金玉的獲得地點及**: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後,從214號道路來到隱泉之路,進入歸來洞穴(就是抓完冥王龍從反轉世界回來的那個地方~通關前,冠軍茜羅娜會在那兒擋著洞口不讓進,通關後就可以進去了~),通過三根石柱後會再次來到反轉世界,在反轉世界得到白金玉,帶出來給冥王龍用就行了~

歸來洞穴是個大迷宮,且是完全隨機的……

具體走法是這樣:

進入第一個房間。閱讀房間**的石板碑,裡面的內容有點不太清晰,不過有兩句重要的話:“穿過3根柱子”和“在超過30之前”這兩句。

解釋第一句話:先隨隨便便往前走吧,走著走著,直到到了一個有柱子的房間。照樣閱讀石板碑。

出現了兩行數字。先解釋第一行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指你通過的有石柱的房間數。

打個比方,你進入了1個有石柱的房間,那麼上面的數字就顯示1,進入了2個有石柱的房間,那麼上面的數字就顯示2,懂了吧?

還記得當時令人疑惑的第一句話麼?也就是說,想要進入冥王龍的房間,就必須先進入3個有石柱的房間,也就是說,上面的數字如果顯示的是3,那麼恭喜你,反轉世界的入口就在下一個房間~

注:不能往回走,不然就會進入第一個房間,也就是寫有“穿過3根柱子”和“在超過30之前”這兩句話的那個房間,之後石柱上寫的記錄就會清零,就要重新走了~

現在解釋第二句話。進入石柱房間,石板碑上不是還有一行數字嗎?這是記錄你進房間的次數,進一次就記1,兩次就記2以次類推……直至到達目的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死神空間入口的後面

口袋妖怪 白金 怎麼到反轉世界

11樓:z句芒

玩了很久了有點忘記了!你冥王龍抓了沒?就第一次去是劇情觸發。第二次就是你出來的那個地方進去!要通關後,裡面有個珠子給冥王龍裝備保持在反轉世界的樣子所有屬性都會提高!

12樓:書呆子阿瓜

有、由殿元山主劇情進入,或是後來可以從律詩湖那邊旁邊有一條路(可以查地圖看看),進入一個洞,裡面前後左右四條路,然後開始亂兜,最後會看到一個反轉世界的入口,可以拿冥王龍的專屬道具,戴上後冥王龍成為反轉世界形態

nds口袋妖怪白金怎麼刪除存檔,NDS口袋妖怪白金怎麼刪除存檔

在剛開進去的時候 就是出現冥王龍的那個畫面 同時按下 上鍵 b鍵 select鍵 然後就是問你是不是 想刪自然選是嘍 希望可以幫到lz 方法是,在進入遊戲前的選單畫面,同時按住b 方向鍵上 select三個鍵,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要刪除遊戲,選是的話就可以刪除記錄了,之後就可以重新開始遊戲了。 進入介面...

口袋妖怪白金豪宅劇情,口袋妖怪白金森林公館的問題

是劇情,不過必須去日本看電影才能開啟此劇情 7月的電影,現在已經過了 調查洋館電視 電鬼 直接去洋館,在洋館門前會看見奈多館主,她說洋館裡出現了怪事,讓你去調查,在晚上到洋館二樓左手邊第二間房調查電視可以遇到電鬼 洋館與豪宅的祕密 噩夢神 前提條件 做完調查洋館電視任務 會員卡是間接拿到而並不是直接...

口袋妖怪白金覺醒力量,口袋妖怪白金覺醒力量的問題

肯定是草系,鯰魚是地面 水,草4倍克它,波克基斯。假面玫瑰。路卡里奧分別是飛行 普通 草 毒 鋼 格鬥,都不怕草,所以你覺醒的肯定是草系。覺醒力量的屬性和力量由個體決定,而個體在出生時就決定了,不會變的,沒辦法再改成火系 除非再弄乙隻,不過草刺蝟是神獸,沒辦法輕易弄到的 1.想知道自己的pm覺醒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