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暗黑3彼列怎麼過?DH

時間 2021-10-25 15: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比列是a2的最終boss,a1你打過了最後是屠夫作為最終boss的。

25級武僧和野蠻人打比列跟玩似的,但是換了dh這個後媽的孩子,自然還是太靠操作了,遍地綠火時(這也算是比列的第2形態,暴雪變身boss在切換形態時都會說上兩句,不管diablo3還是wow都是這樣,遍地綠火是比列第2形態放大招時,雙手插地)失誤一次就掛可不行,咱們不是玩動作類遊戲,你需要撐足夠血量來。

你發的屬性還不帶上你的血量,還有抗性,這兩者是很重要的,再加上護甲,就能基本判斷出你這個人在打比列時容許失誤的次數了。

你打不了時,可以去找人要個無暇方正紫(煉獄裡遍地的貨,不值錢,沒朋友去拍賣行買個也行,有朋友要個也不丟人)鑲嵌到有孔的頭盔上,增加18%(大概吧?)生命,差不多就能多給你一兩次喝藥的機會了,再多練練怎麼躲避綠火,基本就成了。

實在是反應遲鈍就是過不了,那麼加入公開遊戲過這關吧,或者找高等級的朋友來幫忙。畢竟你現在還是初級階段,最主要任務是公升級,等六十級了回來找普通比列體驗一下小人得志衣錦還鄉瑕疵必報的感覺吧

2樓:肉肉

25級的dh打比列確實比較難,一、二階段都好過,第三階段多不好大招天火就死,如果體力不高,比列的普通天火都能殺死你,我感覺打比列就是靠高超的走位,馬虎一點都不行,不夠還有乙個作弊的辦法,你在綜合頻道喊人,幫你過,如果沒人幫,你給10w,我估計就有人了,反正自己打很難

暗黑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開啟暗黑3冒險模式獎勵介紹

木木木 冒險模式是暗黑破壞神3資料片 奪魂之鐮 中加入的新遊戲模式,這個模式下玩家可以不受劇情和場景的限制,隨意進行探索和戰鬥。並通過完成一系列的挑戰和懸賞任務而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冒險模式綜述 當你擊敗劇情模式所有章節的 boss 時,便可開啟冒險模式。在這個模式中,所有的章節場景和小站都將解...

暗黑3獵魔人暗影3刀流怎麼輸出,暗黑三獵魔人三刀流怎麼提高傷害

要打出上億的傷害主要是要有一身套裝,套裝的傷害加成都是百分之好幾百。掠奪套,集束箭加成500 同時會有6根集束箭發出,拖拖上億,主要是腰帶,有12000 多傷害,不上億就怪了。不潔套,這個才是堆戒律,釋放箭雨會召喚怪獸突襲,配合6件套效果。娜塔亞。樓上的回答我也是醉了 獵魔人暗影三刀流bd屬性怎麼洗...

暗黑3冒險模式怎麼開啟,暗黑破壞神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玩

貿旋兆冷霜 在完成所有劇情,即打通暗黑3及奪魂之鐮後,再進入遊戲就可以選擇是進入劇情還是冒險模式。進入冒險模式後,大天使會囉囉嗦嗦地說一堆,就是會選某章的地圖,然後地圖上每個有驚歎號的傳送點都有懸賞任務 冒險模式下,傳送點間傳送不需要使用傳送法陣,直接用m鍵點開地圖,然後選擇要去的地點,就直接會被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