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白色小晶塊如何獲得

時間 2021-10-25 15:10:59

1樓:煙燻兔子

在諾頓分解藍色裝備可以得各色小晶塊。至於是哪種顏色就完全隨機了。運氣好的話可以一次分解出幾十甚至幾百個有色的小晶塊。

如果你是做任務急需大量白色小晶塊的話,我推薦你去新手區收貓妖骨粉和龍人之眼。當然肯定是低價收。然後去拿到諾頓和莎蘭那裡通過重複任務換取白色小晶塊。

祝你玩的開心。

2樓:

用材料換。龍人之眼在沙蘭處接任務,或者無重力此片在洛頓處接任務,或者螢光貓妖粉。自己去收集吧!當然分裝備也可以獲得。

3樓:遺忘de信仰

級低建議去個人商店買(城裡擺攤的…),很多重複任務也能獲得白色小晶體''

4樓:不食盜食

到諾頓那分解裝備或購買

5樓:波風d水門

到諾頓那裡去分解裝備

dnf金色小晶塊怎麼獲,DNF中金色小晶塊怎麼得

1 獲得金色小晶塊途徑一 通過分解裝備獲得金色小晶塊,分解裝備你需要注意裝備的 過高的不宜分解,裝備在藍色的為宜,白裝分解不會獲得金色的。這是普遍玩家都會選擇的。2 獲得金色小晶塊途徑二 在拍賣行拍賣獲得,比較富裕或者省事的玩家都是從拍賣行直接購買物品,這樣比較方便 快捷。3 獲得金色小晶塊途徑三 ...

DNF金色小晶體在哪弄啊?dnf紅色小晶塊怎麼得?

你可以在達芙妮那裡弄到。送她有色小晶體,一次送5個送20次,他會反送你金色小晶體的!另外還可以增加她的好感度。望謝謝了!找達芙妮,送她禮物,他喜歡藍色小晶體和黑色小晶體,當親密度達到好感時,你送她禮物,她就有可能送金色小晶體。達芙妮送禮物,每次5個有色晶體,好感度達到好感的時候就隨機得金色了,記得每...

DNF裡的無色小晶塊有什麼用,DNF無色小晶塊有什麼用?

35級之後的技能,釋放時需要耗費無色小晶塊 需要用無色小晶塊的技能,後期技能一般都要無色,如施放消耗乙個無色小晶塊的技能就會減少乙個無色小晶塊,覺醒技能消耗最多放一次要5 7個無色。還可以由無色小晶塊轉化成無色大晶體,無色大晶體要100塊無色小晶塊才能製成,可在apc生產者羅傑和梅爾文 裡克特處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