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尊的修煉等級,蓋世帝尊修煉等級劃分

時間 2021-10-20 06:44:08

1樓:blackpink_羅捷

凡人、半仙、凝氣、人元、真陽、靈虛、空冥、準天、天境、準皇、皇境、準聖、聖人、準聖王、聖王、大聖、準帝、大帝、天帝、荒帝

仙武帝尊作品簡介:

《仙武帝尊》講述了一個神魔佛仙並存的世界裡,在一個諸天萬域混亂的時代,主角葉辰的逆天征途。

《仙武帝尊》講述的是門派廢徒葉辰的逆天征途,葉辰本是正陽宗**,因外出執行宗門任務,被敵對宗門高手偷襲,導致丹田破裂,被趕出宗門,在外流蕩時,偶得天降仙火,再次踏上修煉之路,歷經磨難,最終問鼎大道巔峰。

《仙武帝尊》主要角色:

葉辰:主角,自成輪迴,恆嶽宗**。後為炎黃第九十九代聖主、天庭聖主、大楚第十皇,集帝荒神藏、霸淵聖骨、辰戰的荒古聖體本源於一身。

輪迴第一世是仙武帝尊。戰力為準帝九重天。現應劫入天界

楚萱:葉辰師傅,恆嶽宗內門玉女峰峰主之一。轉世後為太上仙體,成為葉辰妻子。戰力為帝子級。

楚靈:楚萱孿生妹妹,恆嶽宗內門玉女峰另一峰主,與楚萱是葉辰最愛的兩人,為葉辰妻子。轉世後在冥界懷胎,回諸天生下聖靈之體(葉靈)。戰力為帝子級。

姬凝霜:前世為玄靈之體,葉辰昔日戀人。死於天魔域入侵大楚時,後轉世成諸天萬域瑤池聖地聖女瑤池,瑤池仙體。後成為葉辰妻子,與葉辰生下兒子(葉凡)。戰力為少年帝級。

上官寒月:前世為上官家公主,道靈之體。死於天魔域入侵大楚時,後轉世成諸天萬域仙月星仙月宮的神女,玄靈之體。後成為葉辰妻子。戰力為帝子級。

修改回答

2樓:沉默軍團

煉體五重 皮 肉 筋 骨 膜 煉氣五重 煉氣 混元 內罡 外罡 神輪(開紫府) 神通八重 一重神通(原神通八重) 一道神輪(原神輪八道) 道臺八重 靈臺 瑤臺 蓮臺 道臺 玄臺 神臺 生死臺 七寶臺 神府八重 明堂 崑崙 天門 玄都 玉京 玉宮 神府 洞天 天宮九重 勾陳 后土 長生 青華 紫微 玄青 玉皇 紫霄 玄天(原無此境界)神明八重 神明 天神 真神 神主 神尊 神君 神帝 皇道極境 仙道境界 仙人 真仙 仙王 仙君 天君 道君元始  新仙道境界  人仙六重地仙六重天仙六重金仙六重

(等同仙人、真仙) 大羅金仙六重

(等同真仙、仙王) 混元三聖

(等同仙君) 天君 道君元始主人公修煉

魔獄玄胎經--不空大道--寂滅大道---自創元始大道魔獄玄胎經:第一門自然是肉身神通,第二門便是法力神通,第三門速度神通,第四門神識神通,第五門道音喝唱,第六門防禦神通,第七門陣法神通,第八門便是攻擊神魂的神通。

第一門神通以魔鍾為本,揉合混元一氣孔雀明王經、虯龍魔體、金身霸體、羅天法相等**之中錘鍊肉身的法門提純出來,融入到魔獄玄胎經中,神輪便叫魔獄永珍輪,神通便叫做魔鍾霸體。魔鍾霸體神通以魔鍾〖鎮〗壓神輪永珍,是他所開創的第一種神通!

蓋世帝尊修煉等級劃分

3樓:無人之墓

1、十界

鍛體境,韻靈境,造氣境,脫胎境,王者,皇者,神,天神,永恆真神,神王,半步大能

2、諸天萬界

半步大能極限,聖境(大能),大聖,聖主,小至尊,大至尊,宇宙至尊,宇宙尊主,人道絕巔,準帝(準王)

3、帝境(古王)

大帝----帝境強者更進一步(上位古王)

準諸天帝(異域古祖皆為這一境界)

諸天帝 (稱為宇宙至強者分為初階 中階 高階 )絕頂諸天帝(諸天帝中的無上強者如,有希望衝擊禁忌的存在)圓滿諸天帝(絕頂諸天帝更進一步距離禁忌存在已非常接近)準禁忌存在 (已然脫離諸天帝向禁忌存在邁出半步,禁忌存在之下無敵)禁忌存在,在開天仙域之前稱之為真仙。

仙王 (仙王境分為三階段)

準仙帝(只存在於傳說中始於半步超脫)

仙帝(超脫生命宇宙之身可締造萬物永痕不朽的存在)

4樓:紙墨成殤

**《蓋世帝尊》修煉等級劃分(三大境界):

一、十界

鍛體境,韻靈境,造氣境,脫胎境,王者,皇者,神,天神,永恆真神,神王,半步大能

二、諸天萬界

半步大能極限,聖境(大能),大聖,聖主,小至尊,大至尊,宇宙至尊,宇宙尊主,人道絕巔,準帝(準王)

三、帝境(古王)

1、大帝

帝境強者更進一步上位古王。

2、準諸天帝

異域古祖皆為這一境界。

3、諸天帝

稱為宇宙至強者分為初階、中階、高階。

4、絕頂諸天帝

諸天帝中的無上強者如:神荒、龍元帝君、蠻荒老人等,有希望衝擊禁忌的存在。

5、圓滿諸天帝

絕頂諸天帝更進一步距離禁忌存在已非常接近如:魔帝、古仙佛、黃龍等。

6、準禁忌存在

已然脫離諸天帝向禁忌存在邁出半步,禁忌存在之下無敵,如:擎祖、道尊、諸天、商會之主。

7、禁忌存在

在開天仙域之前稱之為真仙,自古以來真仙之下皆為螻蟻,功參造化可締造屬於自己的規則輕易毀滅宇宙,如:不死道君、神族始祖、渾天教主、混沌禁區之主。

8、仙王

參透生命奧義可長生,仙王境分為三階段普通仙王,如:恆古仙王、古仙王,絕巔仙王、如渾天仙王、道族始祖,齊天仙王為諸天萬界最高境界,如:大道仙王、鎮天仙王、長生仙王 、不朽仙王。

9、準仙帝

只存在於傳說中始於半步超脫。

10、仙帝

超脫生命宇宙之身可締造萬物永痕不朽的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故事簡介:

古歲月,諸聖爭霸。一個號稱“睡神”的少年,因禍得福開啟一門逆天**。從此以後,一個肉體無雙的奇才,橫壓天地,劍斬星辰,萬千奇才在他腳下匍匐顫慄。群雄崛起的天地,唯我霸武獨尊。

兵器等級:

寶器,道器,聖兵,大道聖兵,初等至寶,中等至寶,高等至寶,頂尖至寶,殘缺大能神兵,大能神兵,準帝器,帝器,準諸天帝兵,造化天兵,混沌天兵,無上至寶,準禁忌至寶,禁忌至寶(仙器)

5樓:米格戰鬥機

1,十界

鍛體境,韻靈境,造氣境,脫胎境,王者,皇者,神,天神,永恆真神,神王,半步大能。

2,諸天萬界

半步大能極限,聖境(大能),大聖,聖主,小至尊,大至尊,宇宙至尊,宇宙尊主,人道絕巔,準帝(準王)。

3,帝境(古王)

大帝----帝境強者更進一步(上位古王)。

準諸天帝(異域古祖皆為這一境界)。

諸天帝 (稱為宇宙至強者分為初階, 中階 ,高階 )。

絕頂諸天帝(諸天帝中的無上強者,有希望衝擊禁忌的存在)。

圓滿諸天帝(絕頂諸天帝更進一步距離禁忌存在已非常接近)。

準禁忌存在 (已然脫離諸天帝向禁忌存在邁出半步,禁忌存在之下無敵)。

禁忌存在,在開天仙域之前稱之為真仙。自古以來真仙之下皆為螻蟻(功參造化可締造屬於自己的規則輕易毀滅宇宙)。

仙王 (參透生命奧義可長生,仙王境分為三階段普通仙王如恆古仙王 古仙王,絕巔仙王 如渾天仙王 道族始祖,齊天仙王為已知諸天萬界最高境界 )。

準仙帝(只存在於傳說中始於半步超脫)。

仙帝(超脫生命宇宙之身可締造萬物永痕不朽的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古歲月,諸聖爭霸。一個號稱“睡神”的少年,因禍得福開啟一門逆天**。從此以後,一個肉體無雙的奇才,橫壓天地,劍斬星辰,萬千奇才在他腳下匍匐顫慄。群雄崛起的天地,唯我霸武獨尊!

6樓:

修煉境界等級劃分:

鍛體境,韻靈境,造氣境,脫胎境,王者,皇者,神,天神,永恆真神,神王,半步大能,半步大能極限,大能,聖人,大聖,聖主,小至尊,大至尊,宇宙至尊,宇宙尊主,人道絕巔,準帝(準王),大帝(古王),準諸天帝,諸天帝(宇宙至強者)。

本書內容簡介:古歲月,諸聖爭霸。一個號稱“睡神”的少年,因禍得福開啟一門逆天**。

從此以後,一個肉體無雙的奇才,橫壓天地,劍斬星辰,萬千奇才在他腳下匍匐顫慄。群雄崛起的天地,唯我霸武獨尊!

7樓:

沒有玩過你說的這個遊戲,不知道這個修煉等級應該如何來劃分

8樓:越前鳴佐

鍛體境 韻靈境 造氣境 脫胎境 武王 真神 天神 永恆真神 神王(小、大)聖境 大聖 聖主 至尊(小、大) 宇宙至尊 尊主

9樓:苑端

完美世界,剛好出完的了

求《遮天》最詳細的修煉等級劃分,不要複製的

汽車資訊推送 遮天 這本 已經完結很長時間了,但書迷們對這本 的內容仍記憶猶新,因為辰東刻畫了太多精彩的角色,這些配角都能分走一部分的主角光環,讓人難以忘記。遮天 完美世界 聖墟 是一個大系列,從格局來看 遮天 最小,完美世界 第二,聖墟 的格局大到辰東現在都有些寫不下去。幾本 的實力境界也都是不同...

玄幻小說的各種職業的修煉等級,玄幻小說人物等級

魔法師 魔法學徒 初級魔法師 中級魔法師 高階魔法師 魔導士 大魔導士 魔導師 大魔導師 法聖 法神 戰士 見習武士 青銅武士 武士 武士 劍士 大劍士 劍師 大劍師 劍聖 劍神 修真的有 旋照 開光 融合 心動 靈寂 元嬰 出竅 分神 合體 渡劫 大乘 散仙 靈仙 天仙 羅天上仙,大羅金仙,九天玄...

求想玄幻小說修煉的等級制度!!急

煉體系 煉筋1重至n重自己定,煉骨1重至n,煉髒 五臟 煉血,煉皮,煉體 闢地 開天 化神 成聖 祖,尊什麼的也行 練氣系 養氣 築基 金丹 元嬰 沖虛 凝實 闢地 開天 化神 成聖 祖,尊什麼的也行 具體幾個重自己定 別吉玟 有必要弄得那麼麻煩嗎?如果你在寫 把修煉等級弄得各種名字,雖然很神祕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