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程咬金選什麼召喚師技能好程咬金技能選擇

時間 2021-10-20 06:38:04

1樓:我能不能呀

王者榮耀程咬金帶什麼技能

召喚師技能:【暈眩】、【斬殺】

程咬金的召喚師技能還是以【暈眩】為主,畢竟程咬金屬於坦克英雄,而自身又缺乏控制技能,所以【暈眩】很好的彌補了他的不足,讓他在跳入敵陣中控制敵人,不會被集火秒殺。

同樣的,程咬金的技能做戰士更適合,可以考慮半肉向的輸出裝,當然前提是隊伍中有其他的團控坦克,這種打法的程咬金更適合用【斬殺】來提高自己的傷害。

前期:紅蓮斗篷+影忍之足

解析:對於程咬金來說,前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在保證自己生命安全的同時為友軍提供輸出環境,因此前期出裝思路的核心就是扛傷能力。紅蓮斗篷是一件價效比極高的肉裝,保證程咬金前期輸出自保兩不誤,而影忍之足可以減少一定的物理傷害,讓他在對陣敵軍物理英雄時能發揮的更好。

中期:反傷刺甲+魔女斗篷

解析:在現版本中,反傷刺甲的裝備屬性雖有一定的削弱,但合成平滑、價效比高的特點在快節奏的對抗中非常值得擁有,讓程咬金中期能打能抗;魔女斗篷主要作用是應對敵軍的爆發性法師英雄,讓他中期的扛傷能力更加均衡。

後期:極寒風暴+不祥徵兆

解析:極寒風暴的冷卻縮減可以保證程咬金大招釋放速度更快,讓他後期團戰中可以同敵人打持久戰,被動冰心還能有效的限制敵人輸出英雄;不祥徵兆是後期的防禦神裝,保證程咬金的抗壓能力更強,而且在限制敵人方面能做的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小夥伴們需要先了解程咬金的定位,他是一個坦克英雄,擁有強大的回血能力;召喚師技能推薦選擇淨化、斬殺;這兩個技能都是很適合程咬金的,淨化可以解除受到的控制技能,斬殺可以收割殘血的英雄,對於程咬金來說輸出能力比較不足所以帶斬殺,如果隊友輸出足夠,帶淨化可以更好的吸收傷害,然後小夥伴們根據自己喜好再選擇帶其中的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1,閃現。程咬金有大招和一技能,閃現並不是很需要。可排除。

2.疾步。配合疾步的程咬金簡直是個行走的攪屎棍啊。

3.**。**的話在危險時刻是可以保命的!也不錯4,淨化。因為是坦克,一雙魔抗鞋,基本夠了,不推薦。

5,斬殺。打上單可以帶,出其不意拿人頭

6,虛弱和眩暈。當輔助玩的話虛弱可以有效防止地方刺客擊殺我方脆皮。

7,懲戒,打野就帶,不打野就算了。

綜上所述,上單就疾步,斬殺。輔助就**,虛弱,眩暈

4樓:腦子裡的海歸

程咬金是坦克,三技能回血。而且他沒有控制技能,帶的技能以斬殺和閃現為主,對方多強控的話可帶淨化。程咬金出裝不需要出攻擊裝,全部堆肉也可以達到上1000的物攻。

程咬金的被動,血量越少,攻擊越高,玩的時候儘量維持血量在半血左右,留三技能防身,一技能逃跑和追擊。望採納

5樓:天影飄末

個人感覺選個**比較好,很多時候自己就差幾秒大招就好了,結果沒血了,**配合不死鳥回血特別多

6樓:1240衣冠禽獸

疾步 程咬金帶疾步是最煩人的 開疾步追人逃跑,本來不好打跑的還快你說可怕不可怕

7樓:孤獨患者的慾望

疾跑吧跑的快畢竟程咬金回血技能強大

8樓:timeless落鋒

我推薦帶斬殺,其實閃現對他來說沒有太大用,狂暴也可以

9樓:最愛空指標

站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王者五個印記)

從陣容的考慮。比如對面坦克多爆發傷害不高的時候可以選擇帶**或者斬殺,爆發傷害高的話也就意味著對面很脆,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帶疾跑和眩暈,疾跑可以在帶線的時候保住自己的命。眩暈可以在打團的時候給對面c位控制,打出一套傷害。

從裝備的角度,程咬金前期可以考慮出雙鞋,一雙看陣容出的鞋子,一雙冷卻鞋,降低自己的技能cd,讓自己提高賴線能力

銘文的方面,可以考慮帶上三個奪翠和調和

10樓:桓惜玉

帶干擾,程咬金被動血量越低傷害越高,所以很多時候對方是不瞭解程咬金的單挑能力的,你可以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用**來穩一手,當你熟知你什麼裝備什麼情況能單挑過對面英雄的時候就可以用干擾了越塔強殺。我這是跟一個國服程咬金主播學的,

11樓:

斬殺、疾跑。程咬金屬於坦克,而且一技能能跳躍、穿牆,大招回血速度很猛,後期幾個人追著打都打不死他。所以可以考慮加速跑,用於被圍毆時奔跑,斬殺是很多坦克都帶有的,因為坦克往往要同時近身多名敵人,帶著斬殺可以秒了殘血敵人。

12樓:胸無大志啦啦啦

程咬金主要走的是半肉物理輸出和肉路線,所以主要堆生命值、物攻、物防等屬性。望採納

13樓:名刀丶無垢

上單帶斬殺。輔助帶**。

14樓:負剿滅勻

賈赦—邢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王者榮耀程咬金選什麼召喚師技能好

王者榮耀怎麼選擇召喚師技能,王者榮耀召喚師技能怎麼更換 召喚師技能更

巧公尺樂 懲戒是打野必須帶的技能,可以提高英雄打野一半的效率,也就是說打野帶懲戒可以更快,而且在多個打野英雄帶懲戒的情況下,後期公升級為寒冰懲戒後在打龍的時候可能發揮更大的作用,打野帶懲戒的英雄也有很多,宮本武藏 韓信 曹操 典韋 荊軻等英雄都可以帶懲戒發展。干擾 這個技能主要會出現在虐菜局中,想要...

王者榮耀公孫離召喚師技能帶什麼好

不行拉到唄 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1.閃現 有人說公孫離技能很6,而且控制效果很足,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乙個事情吧,公孫離是位移技能距離很短,被刺客近身的話還是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而且被動附帶真實傷害,有時候要利用位移技能追擊敵人,所以閃現留著保命吧。2.疾跑 支援能力更強,如...

召喚師覺醒技能,Dota召喚師技能

召喚覺醒之後叫 月之女皇,光看名頭就是讓別的職業仰望級別的,呵呵!覺醒技能 1精神融合 被動 好像能加施放速度 2契約召喚 卡西亞斯,如果國服不改的話,這個很牛的!召喚覺醒這倆技能都是跟著等級加,所以肯定很厲害。不像有得職業,比如彈藥,好多人就只加一級的那個什麼玫瑰戰隊。再過段時間,召喚要加新技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