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物件最近不太在意自己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2:03:10

1樓:沉夜孤星

別陷太深了,趁早斷了吧,真的我有過很相似的經歷,我是女生,對方比我大七歲,一開始聊的很好,後來慢慢開始對我越來越不在乎,後來無意中發現他一直都有女朋友的。

2樓:辰星

‍‍無論什麼情況,戀愛中也好,暗戀中也好,沒有喜歡的人也好,最重要的是保持自我,愛到改變自己成為他/她喜歡的模樣,無論對方是喜歡,還是喜歡心中的理想型,都不會再喜歡自己了,因為你已經變了,變得不是原本的你,但也不完全是理想中的那個人。‍‍

3樓:回憶

‍‍談戀愛是為了什麼,早上說早安,晚上說晚安,生病了多喝熱水,換成去她的城市遊玩,看看女生真的態度會好很多,且不談女生是什麼態度,想追她就堂堂正正的到現實中,就算到時候她不喜歡你也能死心的徹底點,我初中的表妹都知道不要網戀啊。‍‍

4樓:絆絆

‍‍異地戀不靠譜,你們所處的環境不一樣,面對的事物不一樣,沒在一起,看不到對方的樣子和表情,光憑猜測臆想很容易產生負面感覺,這就是很多情侶異地戀後不但沒因距離產生美,反而因感覺不對而大吵大鬧,感情是自私的,異地戀會很痛苦,最後,我的建議是:依然要繼續對她好,尋找合適的時間,你們談個明白,告訴她不要賣關子,給個痛快的結果。‍‍

5樓:烏之兒

少年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內心戲太足,愛上的是自己想象裡的那個人,我十分推薦漢子送貴重禮物、正式、面對面告白,這叫盡人事聽天命,自己先把誠意擺出來,就算被拒絕了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正式告白就是個把對方逼到無法打哈哈的情況,必須正面回答,其實是可以減少無謂的時間和情感的投入的。

6樓:海河小樹

怎麼形容網戀呢?我覺得像寫**,短的叫微型**,長的叫長篇**,還有的**有好幾個續集。但是它們終會結束,不必煩惱。

7樓:猴45371艙沽

‍‍你的情況和我大二時追的女生情況一樣,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單相思般的痛苦,什麼都想著她但她不冷不熱,不太迴應,最後向她道了最後一次晚安後把她所有的****刪了,我感覺她不屬於我,相信更好的在不遠的未來等著我,所以我得更加努力變優秀。‍‍

8樓:知哥49143騰暈

‍‍曾經有個男孩每天說100遍愛我,想我,他說他會抱著手機傻樂,他每天給我打三個小時**,他成為我無法割捨的習慣,他卻從沒出現在我面前,當我像上癮一樣對他無法自拔,他卻抽身離開,真正的愛是陪伴。‍‍

9樓:摯海陽光

永遠做好隨時抽身的準備

10樓:飛鳥

不平衡的網路愛情遲早會分手,趁早放棄及時止損。

11樓:沉迷於廣播體操

直接分了吧,不在意你了,就是對你沒興趣了,只是礙於面子不提分手罷了,要對自己狠心點,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

12樓:

要麼見面,要麼就算了。你應該採取行動

網戀男友突然不聯絡了、他怎麼了?是不在乎我不愛我了嗎?怎麼辦、我很難受、很愛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問題除了你自己,誰都無法回答你。因為,沒人認識他。而認識他的人恰恰是你。所以,你是知道答案的。

2、之所以你會在這裡提問,是因為你無法接受你自己得到的答案,期望別人來告訴你,不是你想的那樣的。理智上來說,你也知道這根本就沒用,改變不了事實。然而潛意識很多時候是愚蠢而且只能被自己的慾望驅使的。

簡單來說就是,你明知道答案是什麼,只不過慾望(得到的東西突然失去、想繼續保持得到狀態的慾望)使你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3、我能回答你的最後一個問題:“我該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順其自然,繼續這次失敗了,說明他並非是你的真愛。你應該慶幸在沒有見面前就知道了這個。

網戀成功率低(當然現實戀愛成功率也不高),既然明白這個,在做之前就該做好有可能會受傷的準備。當然不是叫你為了避免受傷而自我封閉,只是說,為了最終找到真愛,承受那麼幾次受傷是值得的。

最後,真愛是需要勇敢的去尋找的,祝你好運。

14樓:我路過有空再來

不是他不愛你,也不是他不在乎你。

發生這樣的事情,最大的可能性是他的正牌女友,當然更可能是他的正牌太太來他身邊了。

所以他現在沒有辦法聯絡你。

別擔心,等他正牌太太走了,他自然會重新出現在你面前,然後告訴你:哎呀,前段時間……

你願意相信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嘛,都是不靠譜的,也許人家只是個寂寞的時期。人家玩玩你卻當真了。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主動跟你提及未來。女人還是更愛自己一些吧,讓自己更優秀遇到對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那都是假的,在他心裡現在的你已經不重要了無所謂了所以就不想跟你說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累了,或者是你太粘人,他也需要一些個人空間,你給的空間太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累了,要不我幫你試探試探,至少給你一個確切答案好讓你死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網戀就不現實,他可能只是找你過渡一下而已罷了

20樓:嗎呢嗎面

證明人家換人了唄,不想叫別人知道有你的存在

21樓:夢生何歡無歡

你好,可能你的男朋友覺得不現實,不想和你談了,不然不會如此冷落你,也有可能他有喜歡的人了,或者出軌了,希望你們好好聊聊,搞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傻姑娘那都是假的,虛擬的世界戀愛!怎麼可以如此認真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答的是愛情就是這樣,但是不建議網戀

24樓:普田振動電機

感情很重要,但是還有很多比感情更重要的事,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們就沒見過面,他天天都會和我聊天,問我吃飯了沒,忽然他說我心裡沒放下前男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在他心中已經不重要了

27樓:s的平方平方

一點徵兆都沒有 好奇怪啊

28樓:姑娘你好哇塞

我也不知道 也體會不到

29樓:小白白不白

感情的世界,總有憂傷 不要想的太多,學會珍惜 錯過了,就不要再去迷戀

30樓:燙既往假

3.人文紅研本《紅樓夢》(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世界文學名著文庫),中國專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

屬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bai,忘記他,你要時刻du記住是你甩的zhi他,你要讓他知道沒

dao有他你一樣過內得很幸福,畢竟這是網戀容,忘記他找一個對你好的人……

加油(ง •̀_•́)ง小姐姐

網戀期間,物件突然好幾天不上線應該怎麼辦?或者突然沒理你了

32樓:

突然不上線,你有他**嗎應該可以打個**吧,說不好的可能,不上線有可能是隱身,突然沒理你不是沒收到資訊,只是不想理,你倆網戀多久了,之前相處的怎麼樣,從長計議來分析,

33樓:沐紫

你不會就這一種方式吧!用其他方式聯絡一下。如果只有這一種方式的話,你應該考慮一下真假了。謹慎。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他是不是已婚,網戀你查對方底細麼

35樓:繞繞英語

正常的,戀愛都有個起伏期,有時候粘的很有時候有點小煩

36樓:喬厙峭

突然不上線,你有他**吧,應該可以打個**,或者用其他****瞭解原因,說不好的可能,不上線有可能是隱身,突然沒理你不是沒收到資訊,只是不想理,你倆網戀多久了,之前相處的怎麼樣,從長計議來分析。

和男朋友是網戀,明天就要見面了,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要怎麼辦?

37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現在社會中,網路科技非常的發達,有很多的人都開始網戀,除了有見光死的案例外,還有很多的情侶經過網戀後,修成了正果。對於你的這種情況,個人覺得要放寬心,沒有必要因此而擔憂。

其次就是在和男朋友見面後發現對方和在網路上聊得有很大

的差距,那麼也是可以考慮分手的。畢竟現在很多的網友見面都出現見光死的現象,所以提出分手也並不奇怪。不過對於女生而言,提出分手的話更應該說得委婉一點,至少在見面的時候就不要提出來,如果直截了當地說出自己因為顏值的原因而不喜歡對方的話,這很容易引起男朋友的極端行為,所以這並不利於女生的安全,最佳的做法,應該在見面結束後在網路上提出分手更為合適。

綜上所述,如果見面後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並且感覺和網路上判若兩人,人那麼提出分手是對兩人最好的選擇。

38樓:雪兔軍玉

其實網戀有很多都不可信,但是如果你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很真實的話,那就去吧,勇敢的去吧,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容貌了。

39樓:你真好經濟學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你男朋友的話,就不會在意他的樣子,所以不要擔心,要勇敢一點。

40樓:神祕格格巫

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那你該幹嘛幹嘛去,不要在意他就好了呀,時間一長他就自己走了,

41樓:蝸牛米米來了

我感覺你們既然能夠網戀,那你們的思想是契合的,也許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不要太在意外在。

42樓:宸宸玉溪

你應該試著接受這樣的現實。畢竟網戀大都是不靠譜的。或許你們在某些觀點上會有一致的看法,但是多數時候你們都是會在現實生活中產生一些矛盾的。

物件對自己冷淡了還和別的男生很親近我該怎麼辦

一 首先 兩個人沒有結婚就不代表可以擁有對方 即使結婚也要相敬如賓 尊重對方隱私權 二 懷疑是破壞團結最可怕的殺手 如果情況沒有你想的那麼糟懷疑也會讓結果更糟 三 端正自己的身心 檢討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對女友關係或是對她的生活習性不夠了解 四 樹立自己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男兒有志當凌雲 不可...

自己的女朋友揹著自己跟別的男生談物件,該怎麼辦

一城煙雨 我覺得既然你的女朋友都已經是女的女朋友了,他還揹著你去和別的男生談物件的話,我覺得這是很生氣的,她背叛了你,所以你應該直接給他說你們分手,你不能讓他再欺騙你下去了,這樣子對你是不公平的 娛樂吧吧嘴 這種情況只有一種結果,跟她分手吧。有男朋友了還揹著男朋友和別的男生談物件,這是典型的腳踏兩隻...

網戀了,但是不能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該怎麼做

優秀的女人都比較傲,尤其是很漂亮的那種,身邊男的太多都對她好,你說她會怎麼選擇?女人就是這麼虛榮,要把你拴住又不給你機會,你沒必要對她死心塌地的,除非她肯向大家公佈你們在一起了,其他男的都死開,要麼你就只是個小拉,況且這還是遊戲,你有錢你會給她很多,而且她又不損失什麼,所以說網戀就是很坑人的東西,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