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打官司,到底誰會贏

時間 2021-10-19 09:22:04

1樓:陳偉念

我的世界萬歲!我的世界拿著下界合金劍,一刀把迷你賊和跟隨到後面的迷你狗劈飛到黑洞裡去,看他還敢不敢抄襲。再不行拿火焰附加iv、擊退iv的鑽石劍劈掛他。我的世界才是最強的

2樓:關驪茹

我的世界會贏是肯定的,迷你世界抄襲是世人皆知,教師迷你打贏了,他也得交版權,根據估計,網易的版權費大約十五到三十億人民幣,微軟的版權更是天價,網易是不可能輸的,邪不勝正

3樓:桃子七分甜

我的先上架不足以證明他就是正版的,也許是創造迷你世界的那些人把迷你世界的創造構思圖賣給了我的官方。

4樓:雷堅果

我的世界是肯定會贏的,況且迷你還要交版權費,我的世界必勝!

5樓:泳君周濤

我覺得都有可能,因為我的世界比迷你出的早,但是個人感覺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要好玩兒一些,現在是優存劣亡,如果我的世界沒有迷你世界好的話,也有可能會輸,但是我的世界比迷你還要早,所以都有可能(以上皆為個人意見,本人中立,勿噴)

6樓:

迷你世界是在2023年上架中國的,而我的世界是在2023年才有中國版,所以的話不太確定

7樓:

都有可能,任天堂和環球影業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最後是任天堂贏了(金剛)。如果我的世界贏,迷你世界應該也不會下架,賠錢是肯定的,等訊息吧

8樓:舊夢l鎖心

迷你世界多數玩家比我的世界玩家小,就應為這個mc玩家就可以這麼懟mn玩家啦嗎!!!再來,如果mn下架啦,又有多少小盆友失去了乙個樂趣!!!!!!

9樓:糖寶吖

我的世界抄襲了三個遊戲,我的世界還有意思駕迷你,我的世界抄襲了百分之一千

10樓:菜問

我的世界是盜版,迷你世界才是正版的迷你世界就是下架我也會說:迷你世界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11樓:迷你世界最廢

迷你世界爆爆蛋抄襲我的世界苦力怕,迷你世界還沒有我的世界物品多。你是傻子吧。沒玩過我的世界別亂放屁。

我的世界是別人花了數年作出來了,迷你世界憑什麼抄襲,那是別人的心血。迷你世界憑什麼?

12樓:小

迷你世界的玩家都還小,如果下架了,就會有許多小朋友失去了樂趣,迷你加油!

13樓:y雲霧

其實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發布的更早,只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以為我的世界比迷你世界發布的早,我永遠支援迷你

14樓:伊罡

我的世界抄襲迷你世界的馬蜂窩和我的世界也抄襲

15樓:胡愛

迷你會贏,因為mc 玩家素質低,還罵什麼迷你?,我們迷你招誰惹誰了嗎?就算迷你世界是抄襲,就憑迷你的畫質好,可隨意造圖上傳多人聯機,還可以做車做飛機,各種機械,陷阱。還可以發揮想象,製作各種其它遊戲,我的世界主播的人數能和迷你主播比嗎?

我的世界的畫素不好,生存都要玩吐了!迷你不僅可生存,還可以造其它解密,跑酷地圖。你們我的世界沒有!

我支援迷你!迷你加油!

16樓:佛山無影腳

肯定我的世界贏,迷你是盜版抄襲遊戲,理虧嘛

17樓:王駿

當然是我的世界,因為我的世界出的比迷你還早。

18樓:牢旋徐桀

當然是我的世界

迷你世界大量抄襲我的世界並未拿出版權。知道這叫什麼嗎?這叫侵權,犯法的。

另外某399也只是收了迷你世界好處才天天放在推薦行列裡面。並未如此,迷你世界還抄襲了5款遊戲,分別是生存戰爭,泰拉瑞亞,王者榮耀,史萊姆牧場,守望先鋒。對於這款嚴重抄襲遊戲能贏得了mojangab,網易微軟嗎。

19樓:蔣蔣蔣王

,他們可以玩我的世界

20樓:束靈雨

我覺得肯定是我的世界

21樓:閥濾閆嘅撙綬赭

小道訊息說:迷你律師跑了

應該是我的世界抄襲了迷你世界,到底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抄襲迷你世界?

好孩子別引戰,問題趕緊刪了 你知道嗎,今年迷你世界已經敗訴了,還有什麼可說的 我的世界沒有抄襲迷你世界。我的世界早就上市了,幾年後才有迷你世界。網易我的世界是比迷你遲點上市,但沒有國際版那來的網易 我的世界是吧。到底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抄襲迷你世界?迷你世界抄襲了我的世界。我的世界發布時...

民間打官司到底要多少錢,請問,民間借貸的官司怎麼打啊?收費標準是多少?

國家有規定的標準,你可以參照學習一下。原則上,訴訟費用先由原告墊付,最終由敗訴方承擔。第十三條 案件受理費分別按照下列標準交納 一 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額或者價額,按照下列比例分段累計交納 1.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 2.超過1萬元至10萬元的部分,按照2.5 交納 3.超過10萬元至2...

迷你世界的繩子怎麼做。迷你世界線如何弄到

打蜘蛛,地牢,瓶子,都有。乙個去地牢裡面找。第二就是去打野人獵手。老版本就打蜘蛛。打野人射手有幾率掉。在舊版本中,絲線是有蜘蛛掉落的,只要多打幾隻蜘蛛就可以獲得絲線了,爆率還算是ok,不過蜘蛛數量比較少,難遇到,所以新版本中絲線就不由它掉落了,而是變成了投矛的野人。另一種方法就是去打陶罐,陶罐有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