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bo裡面的遊戲dvr是什麼怎麼設定bo遊戲

時間 2021-10-19 08:21:37

1樓:echo丶

一、遊戲dvr

windows10的一個自帶遊戲錄製、截圖的功能,叫做遊戲dvr。

可以開啟window10的設定主介面,在設定主介面裡找到遊戲,進行相關設定。

二、設定 xbox 遊戲 dvr

三、效能要求

微軟官方給出的顯示卡要求如下:

amd顯示卡:amd radeon hd 7000系列、hd 7000m系列、hd 8000系列、hd

8000m系列、r9系列以及r7系列。

nvidia顯示卡:geforce 600系列及更高、geforce 800m系列及更高、quadro k***系列及更高。

intel顯示卡:intel hd 4000或更高、intel iris 5100或更高。

補充資料:

xbox 官網

Win10 Xbox裡面的遊戲DVR是什麼,怎麼設定Xbox遊戲DVR

鹿映安仉天 win10上玩xbox one的遊戲,其實是指在win10系統中內建xbox的應用程式,使用者通過這個程式能夠在安裝了win10的終端裝置上 包括pc 平板甚至智慧型手機 體驗xbox遊戲機的多種功能,當然前提是使用者擁有一台xbox系列的遊戲主機。玩家可以將其視作微軟版的 遙控遊戲 r...

win10恢復系統裡面的重置此電腦刪除全部內容

win10重置電腦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僅刪除系統資料和軟體 只格式化c盤系統盤 另一個是刪除系統資料和軟體並格式化整個磁碟,c盤是絕對會格式化的,至於其他盤中的檔案,要看你怎麼選擇。電腦系統還原軟體可以讓您建立多達1000個還原點,您可以手動儲存您對系統的每一次改變,不論何時,當系統出現故障或您對系統...

win10系統裡面的應用不能用怎麼辦

win10系統天氣日曆應用用不了 出現多次藍屏怎麼辦操作步驟 1 win r後輸入,看下列表裡有乙個叫microsoft account sign in assistant的服務,重啟一下,再看看當前該服務是否處於正常執行的狀態。2 如果你安裝了第三方的防毒軟體,建議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