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3母艦澤塔裡面能百分百修理物品的女人在哪

時間 2021-10-19 08:21:37

1樓:

2樓瞎說

回到地面然後回去就沒有了 系統這樣設定的

不過有另外方法 第四部資料片「望海崖的黎明」大地圖的中間 有個什麼漢斯的鐵匠鋪,你每找他修一次.他的修理技能加5,你只要找他修理,然後快速移動到遠一點的地方,再回來找他修,來回多次,他的技能點就能100%了

2樓:

索瑪爾維修能力與根據修理次數及得到的金錢有關,最高可到維修100。如果你認定他的維修能力是100的話,那麼只有兩種可能:1、你去飛船的時候維修級別已經很高了;2、你在飛船上找他修理過很多次東西,花了很多錢。

否則他的維修能力是不會到100的。

其次,打母艦澤塔,不需要帶什麼**,最多帶把精衛電擊劍即可,其他**都可以使用飛船上的,且有足夠數量可以供回到地面上使用維修。維修能力,使用自己的即可有45基本上就夠了,加點的時候自己注意加就行了。原則上不需要找索瑪爾維修任何東西。

遊戲系統的設定是只有莎莉和安克雷奇的士兵不會死(戰鬥中他們會自我保護躲起來),其他人都會死,也就是說有他們沒他們都無所謂。

再者,當你臨下飛船時找索瑪爾對話她會告訴你他會去廢土遊蕩,但在廢土的任何地方都沒有(至少我沒碰到過)。飛船上唯一一直都存在的人就是莎莉和安克雷奇的士兵。如果需要外星**維修的話,可以往牢房打——即與來的路相反,只是只能進核心工程區以及去牢房的過道。

其他地方已經不能再去了。途中依然會有外星人出沒,願意的話可以打一打拿點不給。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地面後可以在原先被外星人捉走的地方找到乙個柱子一樣扎在地上的傳送器,按一下就可以傳送回飛船,一上飛船就找到那個女的了~

輻射3母艦澤塔任務在**,求地圖表示具體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澤塔號是開始一路直線任務結束,任務不存在,但也有一些點,可以學習新的路線perk和解的成就。

訊號塔有沒有輻射,訊號塔對人有輻射嗎

乙個乙個回答你.首先 肯定有輻射.其次 如果輻射超量對人會有相應的影響.但是 一般情況下,訊號塔的架設都需要報相關部門批准,符合批准條件的訊號塔才允許架設.所以 通常會架設在居民樓上的已經報相關部門批准的訊號塔,對居民身體健康不會有損害.如果不放心,可諮詢相關部門,此訊號塔是否獲批.訊號塔對人有輻射...

如何評價澤塔奧特曼

以下內容 知乎 剛剛看完第一集,觀感比泰迦好很多。主要是,這一集真的全tm是致敬。開局救狗子,鄉哥哥當初就這麼吸引了澤塔的師傅的四叔。論這個輩來看傑克是澤塔的。四太師叔?賽文加,雷歐里的超強怪獸,再給三十秒能弄死那種。澤塔裡變成了人類的戰鬥工具,戰力看起來也不算崩。賽羅那句半吊子讓我想起了左翔太郎。...

嘉芙蓮澤塔瓊斯的一部電影,英國演員嘉芙蓮 澤塔瓊斯出演的哪幾部電影最為經典?

是 鬼入侵 the haunting 其實鬼故事的套路都一樣,目的不是真正的嚇唬你,而是告訴人們一些人生中的真理,或者給人以某些忠告,帶著這樣的想法去看鬼片就不會害怕了 這座山中之屋由紡織商男爵建造於130年前,它建成後就血光之災不斷,留下了乙個又乙個的死亡故事。100年後,一名博士謊稱要做乙個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