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傳說這遊戲花錢多嗎,很喜歡這型別的遊戲,我看了網上很多評

時間 2021-10-19 08: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花錢的,不花錢你就被欺負吧,說是微消費,其實比什麼遊戲都燒錢。說不賣裝備,賣強化石頭不是一樣。不賣經驗,強化裝備確實是最耗錢的。基本都是上萬,強坐騎靠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遊戲:50級前不用花錢,強坐騎共5級,到3應該很容易,人品好點4也是能上的,5的話,別幻想了。因為砸錢也不一定能到。

對於裝備,你自己合不出來完美,無暇的就得收幾百萬一件,而且有好裝備你還要能強化上去,6級的晶體20~30w一顆,但是上面還有9級晶體什麼的,玩到後期你的裝備想強到10或12,需要成本,人品缺一不可。而且出來玩遊戲,你要加團隊吧,軍團仇恨,搶boss什麼,沒裝備強化就等著**,所以你就砸吧。當然如果你是玩玩的話,做作副本什麼的,不打架,那你就堆時間吧,每天的活動都做完,做全,然後再慢慢攢晶體,不過到時估計你也對這遊戲玩膩了。

真要玩的話,建議你玩到68級差不多了,因為這時的土豪什麼的都沒怎麼起色,裝備差距雖然體現出來了,但是還不是很大,不砸錢還能跟下大部隊。而且一個遊戲玩到1個月的時間,也算你有毅力了,第一天快的話能升到40多級,前面升級還是很快的。建議,先去玩著再說,到時要砸錢了不玩就好了,反正到50也就3~5天的事。

玩前期好了,現在就考慮後期的事,估計你是那種有野心的。

3樓:祝君永不棄

諾亞傳說完了1年多了 有個69級和99級兩個號 諾亞傳說總的來說 會玩的月賺上萬 不會玩的也不會多陪多少錢 強化石可以每天做十面埋伏任務用積分換 強化石更別說 每週週四更新完伺服器20-30 個石頭就能上5 也就5塊多錢 要是想要座機好看可以用人民幣買 不過就是換個樣子不加屬性 強化座機只與你騎上的移速有關 總得來說 有時間 有耐心 不用花多少錢也能玩的不錯 要是你追求巔峰的裝備 那好吧 我告訴你 沒個幾萬塊下不來 一個**加16要3個12級勞爾 才76機率 現在一個9級勞爾要100人民幣 按3個9勞上10是73機率 然後3個10上11 三個11上12 好吧 弄個14套很好弄 16套全區就那不到10人 完事 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傳說的話沒玩過,不過,一般來說道具收費類遊戲如果你想玩的好的話不砸錢是不行的…像誅仙你想砸一把好的**沒3千以上是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遊戲不花錢也能玩 比著花錢的比較痛苦

《爐石傳說》現在不花錢還能有較好的遊戲體驗嗎?

為什麼玩遊戲總是有人忽略時間的重要性,每贏三場十塊錢,理論上你只要一直在玩金幣是無限的,題主的問題也解決了。那為什麼沒什麼人這麼做呢?因為人生不只是玩遊戲,還要做別的事情,吃飯睡覺工作照顧家庭,比起需要解鎖所有卡牌的幾百塊錢,時間才是人類最應該珍惜的資源,你會為了多拿二十個金幣而不管一旁發燒的女朋友...

在日本留學花錢多嗎?每年需要多少?

看哪個城市,大概10 15萬左右,生活方式不一樣生活費抄也不一樣。我孩子是通過學習谷去留學的,我可以把大學的相關費用給你介紹一下。我孩子在學習留考課程時花了3萬元學費,日語課程學到二級,花了8000左右襲學費,然後赴日本參加了一次eju留考,很爭氣一次就考了640多分,機票和日本住宿花了差不多1萬元...

玩誅仙2需要花錢麼,誅仙2花錢多嗎?

誅仙2是免費遊戲,但是道具貴得驚人,你想免費玩就要與世無爭,沒事少進戰場,少在野外溜達。註冊角色 在遊戲裡面註冊 這個遊戲是免費的 不花錢 但是你想裝備很牛 公升級很快 就要花錢 一般就這樣慢慢玩吧 沒必要投錢 不投錢一樣可以玩 註冊好通行證去遊戲裡建角色,要記住你所在伺服器的名字要不你下次就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