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三國殺》借鑑了哪些桌遊的模式

時間 2021-10-19 08:18:36

1樓:縱橫三千年

相信大家平時都玩過三國殺,也都知道三國殺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多人競技遊戲,而三國殺本身有很多的自主創新性,他首先就鹽城了傳統的三國人物的能力匹配問題,相對來說,對於我們瞭解歷史的發展也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很多人對於三國也是非常有研究的,玩三國殺的話,當然也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而三國殺其實也是借鑑了很多作用的模式,然後才進行了相應的整合,最終得到了大眾所喜愛,三國殺遊戲競技模式首先就是選擇了多人對抗模式,就是和之前的狼人殺也是有一定的相似性,另外,三國殺中對於人物的匹配也是和其他的一些戰略性,策略性的遊戲,有一定的相似性,採取了距離,血量以及攻擊能力和攻擊屬性的不同區別來進行相應的選擇,這也是和其他戰略性的遊戲很相似的一個地方。

當然,三國殺也不能說完全是兼顧於其他遊戲的模式,他其實自主也有很多創新的地方,這也正是他取之於其他遊戲,但是卻比其他遊戲更加潮流的原因。這也正是所有遊戲都應該具備的特點,既要借鑑其他遊戲的好的地方同時也要有自己的創新性。

三國殺之首也很好玩,也是因為可以多人對抗,相對來說也會增加一些樂趣,這樣子,對於我們對於三國的認知和了解,也是有一定的幫助,同時,對於我們戰略決策的判斷也是有一定的作用。

2樓:嗷嗚嗷嗚丶

最早期的是遊戲王的動畫片,後來做成中國風的遊戲了。

3樓:換個角度

借鑑的元素挺多的,爐石傳說就是其中之一。

4樓:

三國殺和英雄殺兩個基本上都是相互借鑑,模式和玩法都差不多。

5樓:小軒在不在吖

借鑑的元素很多吧,比如遊戲王或者是爐石傳說。

6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三國殺最主要的還是借鑑了義大利殺人紙牌桌遊bang。

7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狼人殺啊爐石啊,卡牌類遊戲大多大同小異,個人喜好吧。

8樓:可噠噠噠噠鴨

借鑑了爐石傳說,還有遊戲王,都挺好玩的。

9樓:楚煜

很多桌遊都有相似也有不同的,我覺得他們都借鑑了撲克牌的模式【微笑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吧,借鑑元素很多的啊,遊戲王,卡牌類遊戲大部分都是一樣的。

11樓:消失丶長門

三國殺還是比較吸引的,桌遊你說沒有相同的是不可能的

《三國殺》是一款什麼遊戲詳細介紹下?

12樓:昊陽軒太

《三國bai殺》是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du發展****出版zhi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dao上游戲版,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權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

《三國殺》於2023年6月底被移植至網遊平臺的一款國內最流行的桌上游戲。玩家將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結合本局身份,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

《三國殺》在遊戲中加入了武將系統,每名玩家除去自己的身份外,還需要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每名武將都有專屬武將技,這些技能從名稱到作用都是根據該武將能力、性格而設計。

新設計的遊戲牌的繪畫採用了中國傳統的水墨風格與現代鋼筆速寫相融合的畫風,寫意、工筆兼而有之。豪放之中,不失婉約。《三國殺》的武將牌更是集合了六位插畫師的傑作。

不同於“鄭問三國”的濃墨渲染,不同於“光榮三國”的日式雕琢,《三國殺》中每個武將都具備了插畫師濃重的個人風格。

除去娛樂性與競技性,《三國殺》作為一款桌遊,也和其他桌遊一樣,是一款健康的遊戲。一局多則

三、四十分鐘,少則十幾分鍾。輕鬆自在,大可在公司午休時來上一局。

我就只玩過三國殺,求推薦好玩的桌遊

13樓:季康嬌

我玩的也不多,因為喜歡古董局中局入了盒中閃電的:古董局中局:十二獸首的坑,感覺這家的都還不錯,不過有好多都給我哥的孩子玩了,適合的年齡太小。

現在在等他們家的解謎日記古董局中局無盡藏,還是這種是我的菜,希望摩點眾籌不會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三國殺 (角色扮演、推理、手牌管理類桌上游戲)   《三國殺》作為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桌面遊戲,得三國題材遊戲之靈韻,集歷史、文學、美術之大成。在注重玩家體驗的同時,集合了娛樂性、競技性、健康性,是一款注重文化內涵、老少皆宜的遊戲。在《三國殺》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結合本局身份,合縱連橫,攻殺戰守,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

  《三國殺》融合了西方殺人遊戲的特點,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遊戲牌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的國人原創桌遊,也是當今國內最火的一款桌遊。

2、風聲(諜戰,推理,角色扮演)   《風聲》是國產首部諜戰遊戲鉅作,通過這個諜戰桌面遊戲,讓您有機會體驗險象環生的間諜生涯!   在《風聲》中,分為兩大對立的陣營,大部分玩家都會扮演忠於某個陣營的的間諜角色,其餘玩家則會扮演無辜捲入的路人。   遊戲開始時每個人手上都會分發一定數量的手牌,這些手牌就是你手裡掌握的情報,每個人每個回合開始時會補充二張手牌,然後你就要想辦法把對自己陣營有利的情報傳遞到自己的同伴那裡,其他扮演對立陣營間諜的玩家則會想方設法阻撓你那些情報的傳遞。

  整個遊戲過程中,會穿插著許許多多虛假的情報,情報收與不收,是否能捕捉其他玩家不經意間透露的"蛛絲馬跡",憑藉自己的推理和判斷,步步為營,忍辱負重,找出暗藏的敵人與同伴,將是對玩家判斷能力與邏輯推理能力最為關鍵的考驗。作為間諜的您如果收集到的假情報超過一定數量時,將會被宣判收取假情報太多而死亡。反之,如果您收集到一定數量屬於您自己陣營的情報時,那您同您的盟友們就可以獲得遊戲的勝利了。

3、桌遊:戰國策三十六計 (策略經營、策略戰爭、角色扮演、手牌管理類桌上游戲)   《戰國策三十六計》是一款中文桌面遊戲(boardgame)。遊戲以中國春秋戰國為歷史背景,結合了中國三十六計兵法謀略,以卡牌為形式,融合了戰略經營,策略戰爭,角色扮演等諸多遊戲元素,集合娛樂、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

由上海善見城耗時1年完全自主創作研發。遊戲機制完全獨創,無任何現成機制可循。   遊戲設計完全尊重歷史,國、卿的描述和簡介全部抽象編譯於正史《戰國策》和《史記》等歷史著作,功能和特技設計也完全尊重春秋戰國各國的歷史與歷史名人的生平。

  計策卡中的三十六計描述也全部來自於《三十六計》著作,而對三十六計的遊戲化處理,也完全源自三十六計的典故而設計。   建築和兵種設定同樣**於史料,需要指出的是騎兵的運用有違反史實的成分。   另外設計中充分考慮了不同玩家的需求,支援2種遊戲模式,以建設為主的王道模式,以征伐為主的霸道模式,這一點也充分體現出春秋戰國時代兩種截然不同的立國之道。

  遊戲支援2-6人(可擴充套件)同時娛樂,每個玩家都能真實體驗身處亂世的興奮與無奈;體驗主動控制與被動牽制的代入感;體驗上兵伐謀,其次伐交,最次攻城的無上處事之道;最重要的是,體驗到文化與遊戲帶來的快樂。

三國殺遊戲的具體玩法。三國殺的遊戲玩法

太長了,建議找個周邊的朋友給你講一下規則,主要是記的東西很多。像是人物技能,還有 和錦囊的技能。買三國殺,看新手上路,三國殺裡有的。玩多了就記住了。看手冊 買擴充套件包 找個人給你講一下規則。三國殺的遊戲玩法 玩法如下 1 身份抽選 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2 選擇...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