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壺和茶杯的價錢是55元,茶壺和茶杯各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02:08:06

1樓:經驗分享大師

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價錢55塊錢,這個**的話,一個茶壺的話,大概就是個十塊錢,然後茶杯的話五塊錢左右

2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55÷(4+1)=55÷5=11(元)

答:一個茶壺和一個茶杯各11元。

3樓:風光旖旎

小茶壺和四個茶杯的**是55,小問單獨的價錢可以列一個方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條件太少了,只知道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的**是55塊錢。那麼一個茶壺的**至少得在30元左右。

5樓:恰恰熊

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一套**一共是55元,茶壺和四個茶杯的**差不多是一樣的,這樣算起來,一個茶壺差不多20元一個茶杯。差不多六元錢。

6樓:不離

我們可以設茶壺的**為x,4個茶杯的價錢為4x。

x+4x=55

5x=55

x=11。

所以茶壺的**為11元,一個茶杯的**也是11元。

7樓:哀韓餘方

那有可能是茶杯五塊錢一個,一共20塊錢,茶壺一個35塊錢

8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這種情況下,你得看茶壺的**,或者茶杯的**,或者是他們兩者之間的**關係

9樓:刀千雁

就是要揹著了,然後一個超不過四個杯子裡的價錢是不是我覺得夠了多少錢就要看具體的。

10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你用那個50來除以那些就可以了,你只要學會了數學的除法,這些都是非常簡單的。

11樓:方浩思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吧,要看是什麼材料製作的。

12樓:珈藍修敏

一個茶壺的話和那個四個嘉賓來說的話是55元,那麼他們來說的話這個應該是平均算出來。

13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的價錢是55元,問一個茶壺和一個茶杯各多少錢吶?首先要知道一個茶壺的**,或者說一個茶杯的**才能算出來。

14樓:筆記**答疑

你這個問題只給出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的總價錢是55元,這種情況只要誰知道一個廠,我一個茶杯各多少錢呢?

15樓:佔冰綠

一個茶壺,四個茶杯是55元。一個茶壺可能是十塊錢。杯子都是五塊錢的。

16樓:憶往ew昔日

你是這個女的,做生意一下有多少錢多少錢,自己看一眼就想把這個東西怎麼回事呢,這個怎麼回事,說起來還。

17樓:木子

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的**是55元,一個茶壺和一個茶杯,這得根據實際情況,它是**來的。

用字母表示數一個茶杯比一個茶壺便宜25元一個茶杯多少元當c等於40時一個茶杯?

18樓:數碼答疑

答:設茶壺**a元,茶杯**a-25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茶杯比一個茶壺便宜25元一個茶杯(c-25)元當c=40時

c-25

=40-25

=15(元)

答:當c=40時,一個茶杯15元。

每一套茶具需要¥78一個茶壺的價錢相當於五個茶杯的價錢你知道一個茶杯多少錢嗎(一個茶壺八個茶杯?

20樓:再來一碗湯

根據題意

78÷(8+5)

=78÷13

=6元答,一個茶杯六元錢

一套茶具茶壺每把24元6個茶杯一共36元一個茶杯比一把茶壺便宜多少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茶杯的**為36-24=12元

一個茶杯的**為12÷6=2元

一個茶壺24元,茶杯比茶壺便宜24-2=22元望採納

22樓:尋根究底

24-36÷6

=24-6

=18(元)

23樓:本起運

36-24=12 12÷6=2 24-2=22

買一個茶壺和6個茶杯共計148元,那麼買5個茶壺和30個杯子一共多少錢?

24樓:洗盡鉛華

你好,一共740元

買一個茶壺和六個茶杯。是148元。

買五個茶壺和30個杯子。就剛好是五倍。

所以需要148×5=740元

25樓:sugar侃生活

從題中可以看出,五個茶壺是一個茶壺的五倍。30個杯子是六個茶杯的五倍。那麼買五個茶壺和三個杯子需要的錢=148×5=740元

《奇謀妙計五福星》中趕走茶壺和小妹的釣魚老頭是誰

奇謀妙計五福星 於1983年7月7日在香港上映,洪金寶所導演的動作 喜劇電影,是 五福星 系列電影中的一部。影片講述茶壺 洪金寶 死氣喉 又譯 排氣管 吳耀漢 凡士林 秦祥林 捲毛積 岑健勳 及蘭克司 馮淬帆 同日出獄,並決意改邪歸正,同組清潔公司。在一宗黑幫偽鈔電版交易中,被警察jackie 成龍...

5 0和5 5英吋的手機是多大

下圖是手握一張和5.5寸手機大小相同的白紙效果圖,你可以直觀感受下5.5寸手機的真實大小。再下面這張圖中三美女手握的是5寸手機,可以看出大小比較合適,手小的女生使用5寸的手機剛剛好,5.5寸的實在太誇張了,適合手大的男生使用 由於1英吋 in 2.54厘公尺 cm 所以 5.5英吋 in 13.97...

以現在的煤氣價錢和電錢相比,炒菜做飯是用電磁爐省錢還是用煤氣灶省錢呢

如果說是經濟上划算肯定是用電磁爐省錢,但是卻沒有煤氣類明火炒的菜好吃,錢是省了口感也差了。親測!燒1l水,初始溫度約10 消耗煤氣0.035立方公尺,每方1.25元,消耗 0.04375元 相當便宜。水的比熱4.2千焦 千克.1l水上公升1 需要4.2千焦能量 1度電等於3600千焦。於是同樣燒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