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謀妙計五福星》中趕走茶壺和小妹的釣魚老頭是誰

時間 2022-03-28 05:30:07

1樓:萬物0皆空

《奇謀妙計五福星》於2023年7月7日在香港上映,洪金寶所導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是「五福星」系列電影中的一部。影片講述茶壺(洪金寶)、死氣喉(又譯:排氣管)(吳耀漢)、凡士林(秦祥林)、捲毛積(岑健勳)及蘭克司(馮淬帆)同日出獄,並決意改邪歸正,同組清潔公司。

在一宗黑幫偽鈔電版交易中,被警察jackie(成龍)看見,歹徒情急之下將贓物拋入清潔工作車中。從此五寶成追殺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 岑健勳 吳耀漢 秦祥林 馮淬帆 鍾楚紅 成龍 陳欣健

3樓:

《奇謀妙計五福星》是由洪金寶導演,成龍,洪金寶等主演的一部劇情片,於2023年上映。

主  演 成龍  洪金寶  陳欣健  岑健勳 吳耀漢 秦祥林 曹達華   鍾楚紅  馮克安  馮淬帆   林正英

4樓:我愛婧寶寶

排汽管(吳耀漢)、凡士林(秦祥林)、捲毛積(岑健勳)、蘭克司(馮淬帆)

奇謀妙計五福星五個主角的外號叫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五福星》的前三部是《奇謀妙計》、《福星高照》《夏日福星》。而《奇謀妙計》與後兩部又略有不同,幾個人的外號與以後並不一致,如洪金寶叫作茶壺。從第二部開始,相對固定,洪金寶(鷓鴣菜)、馮淬帆(犀牛皮)、吳耀漢(大山地)、曾志偉(羅漢果)、秦祥林(花旗參)。

以後又有跟風之作,《最佳福星》、《五福星撞鬼》、《運財五福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岑健勳

吳耀漢秦祥林

馮淬帆鍾楚紅

成龍陳欣健

五福星系列裡的五個主演分別叫什麼 真實名字

7樓:始末之福音

1,《奇謀妙計五福星》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茶壺(洪金寶飾)、死氣喉(吳耀漢飾)、凡士林(秦祥林飾)、捲毛(岑建勳飾)、蘭克司(馮淬帆飾)

導演:洪金寶

2,《福星高照》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鷓鴣菜(洪金寶飾)、花旗參(秦祥林飾)、犀牛皮(馮淬帆飾)、大生地(吳耀漢飾)、羅漢果(曾志偉飾)

導演:洪金寶

3,《夏日福星》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鷓鴣菜 ( 洪金寶 )、花旗參(苗僑偉)、大生地(吳耀漢)、羅漢果 (曾志偉 )、犀牛皮 (馮淬帆 )

導演:洪金寶

4,《最佳福星》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狗王倫(譚詠麟飾)、藍保(劉德華飾)、胖子(鄭則士飾)、張英武(陳友飾)、胖維他(樓南光飾)

導演:曾志偉

5,《福星闖江湖》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花旗參(苗僑偉)、大生地(吳耀漢)、羅漢果 (曾志偉 )、犀牛皮 (馮淬帆 )

導演:馮淬帆

6,《五福星撞鬼》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鷓鴣菜 ( 洪金寶 )、花旗參(苗僑偉)、大生地(吳耀漢)、羅漢果 (曾志偉 )、犀牛皮 (馮淬帆 )

電影導演:元奎,洪金寶,曾志偉

7,《運財五福星》五主演及對應演員名單:馮淬帆(犀牛皮)、吳耀漢(大生地)、曾志偉(羅漢果)、苗僑偉(花旗參)、劉德(清補涼)

導演:陳勳奇、劉觀偉

8樓:公尺佐矢子

《五福星》

茶壺(洪金寶飾)

死氣喉(吳耀漢飾)

凡士林(秦祥林飾)

捲毛(岑建勳飾)

蘭克司(馮淬帆飾)

《福星高照》

鷓鴣菜(洪金寶飾)

花旗參(秦祥林飾)

犀牛皮(馮淬帆飾)

大生地(吳耀漢飾)

羅漢果(曾志偉飾)

《夏日福星》

鷓鴣菜 ( 洪金寶 )

花旗參(苗僑偉)

大生地(吳耀漢)

羅漢果 (曾志偉 )

犀牛皮 (馮淬帆 )

《最佳福星》(新福星)

狗王倫(譚詠麟飾)

藍保(劉德華飾)

胖子(鄭則士飾)

張英武(陳友飾)

胖維他(樓南光飾)

《福星闖江湖》

花旗參(苗僑偉)

大生地(吳耀漢)

羅漢果 (曾志偉 )

犀牛皮 (馮淬帆 )

《五福星撞鬼》

鷓鴣菜 ( 洪金寶 )

花旗參(苗僑偉)

大生地(吳耀漢)

羅漢果 (曾志偉 )

犀牛皮 (馮淬帆 )

《運財五福星》

馮淬帆(犀牛皮)

吳耀漢(大生地)

曾志偉(羅漢果)

苗僑偉(花旗參)

劉德(清補涼)

9樓:匿名使用者

茶壺,死氣喉,凡士林,捲毛,蘭克司

洪金寶,秦祥林,吳耀漢,岑建勳,馮淬帆

奇謀妙計五福星裡面的殺手演員

10樓: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茶壺 洪金寶 張佩儒

凡士林 秦祥林 馮雪銳

死氣喉 吳耀漢 李嵐

蘭克司 馮淬帆 ----

捲毛積 岑建勳 張濟平

妹頭 鍾楚紅 廖靜妮

jackie 成龍 張濟平

休班cid 元彪 馮雪銳

陳sir 陳欣健 齊炎

陳超 田俊 ----

jackie女友 葉童 ----

休班cid女友 李賽鳳 潘寧

陳超女兒 夏文汐 ----

陳超管家 林正英 ----

陳超女婿 太保 齊炎

廟街賣武梁寬 曹達華 ----

郵差 午馬 齊炎

溜冰賽劫匪 火星 ----

溜冰賽劫匪 黃哈 ----

溜冰大賽主持 黃炳耀 ----

master chiu 趙志凌 ----

美心餐廳收銀員 許鞍華 ----

何文 張冲 ----

巴士司機 劉秋生 ----

廟街賣武牙擦蘇 西瓜刨 ----

陳超打手 鍾發 ----

陳超打手 陳龍 ----

陳超打手 狄威 ----

陳超打手 馮克安 ----

廟街搖滾賣唱家庭 陳潔靈 ----

資方搞事臥底 曾楚霖 ----

釣魚佬 馮敬文 ----

資方 黃新 ----

廟街搖滾賣唱家庭 張武孝 ----

陳超打手 山怪 ----

陳超打手 張午郎 ----

《奇謀妙計五福星》中的這幾位演員,你覺得誰最搞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奇謀妙計五福星》劇情簡介:

茶壺、死氣喉、凡士林、捲毛積及犀牛皮幾個人因不同的原因入獄,但大多是當冤大頭。這一天,他們同日出獄,並決意改邪歸正,同組清潔公司。在一宗黑幫偽鈔電版交易中,交易失敗,歹徒黑吃黑,被警察成龍看見,歹徒情急之下將贓物拋入清潔工作車中。

從此五寶成了大家目標,被**追捕的同時,又被黑幫追殺。進退兩難時,妹妹又被扣作人質,情急之下,他們在犀牛皮的指導下才轉危為安,才知道原來犀牛皮是臥底神探。

五福星:

洪金寶 飾 茶壺

吳耀漢 飾 死氣喉

秦祥林 飾 凡士林

岑建勳 飾 捲毛積

馮淬帆 飾 犀牛皮

還有飾演捲毛積妹妹的鍾楚紅,飾演cid探員的成龍……五福星是絕對的主角,哪怕以女主紅姑的美豔和成龍的功夫也無法超越。不過最搞笑的還是洪金寶飾演的茶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我是茶壺,肥又矮呀,我是茶壺,肥又矮,這是壺把,這是嘴,這是壺把,這是嘴,水開啦,水開啦,沖茶嘍】尤其是配上洪金寶那身材233

求電影奇謀妙計五福星裡的插曲,奇謀妙計五福星中,那段英文歌曲叫什麼?

就是洪金寶唱的那段 歌詞 我這輩子真走運 時常有朋友關照 個個都夠朋友 時常幫我忙 一起拼搏一起歡笑 這世界呀總叫人操勞 時常累得想尖叫 做得筋疲力盡 難得歇一下 大家就圍個圈子說笑話 是否開心都笑一笑 笑一笑真妙 笑聲把晦氣都驅走 鬱悶心靈馬上會閃耀 只要五福星高照 開心得不得了 想笑的時候就要開...

五福是指哪五福 五福的含義,五福臨門中的“五福”指的是哪五福?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蝙蝠是好運和福氣的象徵。我們經常所說的五福臨門,其圖案就是由五隻蝙蝠組成的,這裡所說的五福通常就是指五個吉祥的祝福,包括 壽比南山 恭喜發財 健康安寧 品德高尚 善始善終。五福最早見於 洪範九疇 一曰壽 二曰富 三曰康寧 四曰攸好德,五曰考終命。我們的祖先通過對五福的組合,來詮釋什...

“五福”是指哪五福,五福臨門中的“五福”指的是哪五福?

禰的生活小幫手 五福 是指 第一福是 長壽 第二福是 富貴 第三福是 康寧 第四福是 好德 第五福是 善終 即 書經 上所記載的五福 一曰壽 二曰富 三曰康寧 四曰修好德 五曰考的終命。1 長壽 是命不夭折而且福壽綿長。2 富貴 是錢財富足而且地位尊貴。3 康寧 是身體健康而且心靈安寧。4 好德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