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元慶是聯想公司的最大嗎,柳傳志和楊元慶,誰是聯想集團的老大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以前老大是柳傳志,楊是二當家的。

現在柳傳志退休了,楊是老大,二把手是兼併ibm的pc部門後原ibm的管理人員,一個老外。

柳傳志和楊元慶,誰是聯想集團的老大?

2樓:橫掃

柳傳志是聯想集團真正的老大,誰反對他,誰就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控股總裁柳傳志

聯想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元慶

聯想集團隸屬於聯想控股,不過聯想集團的事務,一般是楊元慶全權負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控股****總裁柳傳志

聯想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元慶。

聯想創始人是楊元慶嗎?

5樓:啊啊清秋

聯想手機,筆記本我們一直都有使用,那麼聯想老總是誰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楊元慶,中國企業家。2023年進入聯想集團,歷任副總裁、高階副總、總裁、ceo、董事長、董事局主席和執行長等職。

被《財富》評為“2023年度中國商人”,獲2023年度愛迪生獎。

楊元慶現為聯想集團董事局主席和執行長。截至2023年11月20日,楊元慶持有聯想股權7.68%。

2023年進入聯想集團工作。2023年晉升為集團副總裁;2023年任集團高階副總裁兼聯想電腦公司總經理。2023年任聯想集團高階副總裁兼聯想電腦公司總裁。

2023年成為聯想集團總裁兼ceo。2023年12月8日任聯想集團董事長。這位傳奇人物楊元慶就是聯想。

聯想公司這2個人得職務哪個大,哪個小,柳傳志是楊元慶的手下,還是楊元慶是柳傳志的手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柳傳

志是聯想集團的創始人,2023年楊元慶就曾擔任聯想集團董事長,但09年柳回傳志又重任聯想董答事長,而楊元慶的ceo職位是柳傳志親自任命的。

作為聯想創始人的柳傳志不做家族企業,他之所以傳位給楊元慶更看中的是楊元慶的個人能力,正是為了聯想的未來。另外,從楊元慶簡歷中我們可以看到楊元慶進入聯想以後對聯想作出的貢獻,柳傳志的選擇是正確的!

以上根據本人個人經驗以及相關資料為您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幫得到您,滿意的話請採納為滿意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首任:柳傳志,現任:楊元慶 柳傳志已經辭職了

楊元慶是聯想董事長那柳傳志還是不是聯想董事長?

8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這個有區分的,你問的是聯想集團還是聯想控股?他辭去的是聯想集團的所有職務,聯想集團的ceo是楊元慶,聯想控股的董事長和執行委員會主席還是柳傳志,

9樓:灰色的暗月

老闆是楊元慶,但是幕後老闆還是柳傳志,楊元慶相當於是給柳傳志打工的。現在聯想現任的副總裁大部分都是老外,沒幾個中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控股是聯想集團的母公司,楊元慶只是聯想集團的董事長

11樓:今天

元慶現在是老大,傳志算是退休了吧

聯想是中國公司還是美國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ceo楊元慶說他們是跨國公司,不是中國公司

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是哪家公司?世界最大的公司

沃爾瑪百貨 即沃爾瑪公司 walmart inc.nyse wmt 是一家美國的世界性連鎖企業,以營業額計算為全球最大的公司,其控股人為沃爾頓家族。總部位於美國阿肯色州的本頓維爾 berryville,小石城西北方向 沃爾瑪主要涉足零售業,是世界上雇員最多的企業,連續5年在美國 財富 雜誌世界500...

浙江最大的建築公司是哪家,浙江最大的建築公司是哪家?拜託各位大神

南昌曹頭 浙江廣廈建築集團股份 繫上市公司 浙江最大的建築公司是哪家?拜託各位大神 有誰知道,浙江比較大的,有名的建築 施工單位 嗎?類似於 中天建設,五洋建設這樣的集團公司。 黃立挺 中達建設,龍元集團,方遠建設,建工集團,多的去了 靜則養心 中國廣廈,浙江海天建設集團,鼎立集團 等都是特級企業的...

歷史上的裴元慶是怎麼死的,歷史上真的有裴元慶嗎 裴元慶簡介 裴元慶是怎麼死的

答案1 是被燒死的。ok?答案2 歷史上沒有裴元慶 歷史上真的有裴元慶嗎?裴元慶簡介 裴元慶是怎麼死的 裴元慶是怎麼死的?裴元慶怎麼死的 一種說法是在追殺隋將新文禮時中埋伏身亡的 一種說法是被聶世雄用飛刀暗器所殺。隋唐英雄十八好漢裴元慶簡介,裴元慶到底是怎麼死的?隋唐英雄十八好漢裴元慶還是很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