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為什麼都說法師不要穿T6套?那請問高手要什麼裝備才好呢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穿t6全套,不過t6還是要四件出效果,其他裝備最好的都是在太陽井掉了,**:日灸或者大洪流,頭:黑暗咒術之環,項鍊:

自由魔法項鍊,肩膀:喚魔師,衣服:陽炎或者魔能征服者,手腕腰帶鞋子都用t6,手套:

陽炎,褲子:災難長褲,戒指:全能之戒和熔鑄能量指環,飾品:

古爾丹之顱和納魯碎片。

2樓:匿名使用者

t6只要4件湊出套裝屬性就好,好裝備還是參看太陽井的掉落

3樓:又下雨了

有些散件要比t6好的多。穿t6只要湊夠4件能出套裝效果就夠了。要4t6就是要那個套裝效果。

剩下的4件穿25人副本裡的散件要比t6好的多。還有裁縫做的炎陽衣服陽炎手,都比t6好很多。

4樓:逝水乄痕

wow分pve和pvp

也就是副本和打架

t6套 適合打副本 s4套適合打架so。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副本得穿4件t6出屬性

太陽井的t6屬性是非常優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所謂的不要穿t6套是指不要穿齊8t6,因為有的t6部件很廢材,比如t6手之類的,所以,一般高階fs都是4+4,也就是穿t6 4件,湊4件套屬性,至於哪4件,自己選擇,剩下的4件基本是t6.5或者陽炎之類的jp散件,這樣整體屬性要比8t6好很多

7樓:天之狂瀾

裁縫做的陽炎法袍,陽炎手,珠寶的陽炎墜飾。帶2個插槽,感覺法師用陽炎比較好

8樓:貓子

太陽井畢業的法師肯定不穿8t6了,要看裝備了吧

為什麼都說女人眉毛長痣好了?有什麼說法?

要老是現在眉毛 的痣。聽說是富貴 誰知道呢。從面相上看女人眉毛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俗話說面無善痣,但生在眉毛中的痣卻除外。因為從相學來說,人身上的痣是宜藏不宜露的,眉中痣又被稱為 眉里藏珠 非富即貴 無論生在眉頭或眉尾,眉毛中的痣最主要的是要被 藏 起來,也就是說被眉毛遮擋住,不易被發現為佳。有這種痣...

WOW中人類法師的施法為什麼總令人焦急

1.人類身上肉比較多,所以活動起來不太方便,亡靈身上肉少,所以活動比較自如。2.人類的魔法是從達拉然那來的,幾個高階的法師還沒給教明白就都死了,所以人類學的不大紮實,總是猶豫 亡靈是跟希爾瓦娜斯學的,女王是高等精靈的亡靈,而高等精靈首先把魔法帶入了艾澤拉斯大陸。所以亡靈比較自信,動作就乾脆利索了。既...

都說不要招惹天蠍座,為什麼呢

我是 因為天蠍座的人是很記仇的,他們可是有名的腹黑星座。得罪了天蠍座那真的是非常倒黴了。他們一般在當時不會表現出來什麼的,可能你得罪了他們,他們還可以假裝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繼續和你談笑風生的。但是越是這樣,最後會被整的越慘嘍。我們都知道天蠍座的城府是非常深的,他們通常心思是及其的細膩的,一般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