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MC門任務具體怎麼做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56級找門口精靈接 然後進fb 如果有兵營鑰匙 就用鑰匙開門 到兵營 一直走到 第乙個可以往外跳的地方 跳下去 注意不要跳進岩漿裡 下面有乙個5人組 後面是乙個大門 往前走 一邊乙隻火元素 門越來越窄 到了乙隻火boss那 往下跳 靠左牆壁走 走到沒路走了 從岩漿游泳到一塊小陸地 上有四個火元素 再往前走 遊到乙個橋那 有3個火元素 就到了 摸一下 有塊明顯的石頭 就完成了 沒有鑰匙麻煩點 進fb 到乙個大廳裡 從中間那條路走 第乙個門左拐 會進乙個競技場 殺掉boss 出門 上2樓 到酒吧 殺掉看守 出門 過了酒吧 就一條路了 走到藏寶室 繼續往前 出來是一堆石頭人 有乙個矮boss 其實這條路 是剛才那火boss的後面 然後就和前面一樣了 跳下去 繼續吧求採納

2樓:傷感美

找個有鑰匙或者盜賊,進門左邊開門,再右邊開門,再左邊石開進去,上樓梯左轉通道到底,跳出窗外平台 等脫離戰鬥,跳下,沿路中間走,要到火boss的地方往左邊跳下,一直沿牆走2個大彎看見一坐鐵橋,橋兩端各有3個火元素 ,過橋就是

3樓:弒神

找個有酒吧傳送器的人,進深淵之後找到火焰boss,然後跳下岩漿,沿著邊走,就到拿mc任務物品的地方了

進mc的任務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4樓:我很無聊

你不是開鎖賊 或是 工程 能做強力鹽爆 炸彈! 就建議你做黑石深淵的 暗爐鑰匙任務! 也可以不做!

走路就遠咯!(任務是靈魂狀態 把低階任務尋求開啟! 在集合石後面的房間裡!

記住 是要靈魂狀態! 有鑰匙就進副本 開門 開門 開門 開3道門 進去侏儒區 穿過去 去酒吧 ( 還可以在城裡找個有鑽頭的人帶你去酒吧!) 酒吧後面是個門 (盜賊需要找酒吧老闆偷鑰匙!

不是盜賊就需要買6到8個酒杯 交給乙個附近的npc (他喝夠、了酒就會去砸酒桶 酒會開門! 還種笨辦法 就是 把酒吧的boss殺完! 就是殺美酒節boss那房間裡 把3個酒桶砸咯出乙個boss 還有 去拿3桌子上的 酒杯 這樣做了,npc全部變成敵對狀態 把上層的清完!

等個1分鐘 左右 就有個npc 大喊一聲 門就開了! 走 進去 殺個boss 在進去熔爐房間 到講學大廳門口 (這個門板需要暗爐鑰匙可以開) 你轉向右邊 就有條路 有火焰元素怪 把守的 就可以到mc 副本的門口 左邊 有個閃著 光的 石頭 拾取就ok了! 再 開團隊進副本出副本就到接任務的門口了!

建議你拿暗爐鑰匙殺國王做黑石深淵的成就 講學大廳 你需要殺2個 護火者 拿火把 點2個 火盆 就會進入 7賢大廳! 7賢大廳 如果你是採礦 你就帶 20個真銀錠 6個紅寶石 還有什麼東西的 我忘記了! 找個進門後左邊d的亡靈npc 談話 點地上的小壺 交任務就可以熔煉 黑鐵錠了!

黑鐵熔爐在 你剛才去mc副本路上的右邊 (8個黑鐵礦合乙個黑鐵錠) 和7賢之首說話了 這個任務就交不了了! 經過2到門 殺1個boss 你就可以看到 國王了! 如果你不是很強的可以秒 國王 並可以在戰鬥中脫離戰鬥的話 請你清一下 小怪!

] 如果 你是lm 那麼不要殺公主 公主是被綁架的! 殺了人質 你會掉鐵爐堡的聲望! bl的話 就欺負哈 公主吧!

你殺了她老公 她會打你的(雖然她是壓 寨夫人)

魔獸世界mc門任務怎麼做

5樓:軟體帝

方法:進入黑石深淵,在通往熔火之心的傳送門附近找到一塊熔火碎片,然後回到黑石山脈的洛索斯·天痕那裡。

描述:接完任務之後,一定要看清楚,有兩個小門,乙個是npc的位置,還乙個就是通向黑石深淵的門了,進去之後很快就能找到黑石深淵的副本門口。

接著就要開始進入副本打了,在上圖中的22到23號位置,就是mc熔火之心的副本,在副本的門口旁邊就是熔火之心的碎片。

撿到後就可以去交任務了。

軟體帝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並不能說是乙個鑰匙,只要完成了這個任務,以後即可在團隊中直接進入mc了。 獲得地點:黑石山,mc門口 相關任務:

熔火之心的傳送門 詳細流程: 第一步:接任務。

任務給予人為mc門口的乙個高等精靈npc洛索斯·天痕(鐵鍊下去就是),他會要求你去黑石深淵內部拿一塊「熔火碎片」給他。 第二步:進入副本。

黑石深淵內七賢大廳前面有一條分叉的路,通往熔火之心(mc),我們需要的熔火碎片就在副本門口的左邊,很大的一塊石板,很好找。如何到達這個地方呢?當然可以用常規的方法一路殺過去。

對於60級的玩家來說,這個是很輕鬆的。當然,也有捷徑,不過需要消耗火抗藥或者需要隊伍中有**。 捷徑:

進入副本以後左走,開啟鐵門,按下圖的白色路線殺過去,路上怪也不多,如果有mt在前面拉怪的話,直接衝也可以,不過不建議,因為等下要跳窗,後面有怪難免慌張,跳過頭就慘了。 到達下圖標示的跳窗位置後,從視窗跳出去,注意別跳過頭,窗外有平台,跳到平台上就好了。等大家就位以後,一起跳到下面的路上,注意巡邏。

下去往火元素boss的方向前進,順手殺了火元素boss(掉落各職業的火抗護腕),然後從橋上跳下,沿著左邊的牆角往上走,一直走到沒有地方站為止,這個時候你會看到前方岩漿中間有乙個小島,上面有幾個火元素。吃火抗藥,或者讓牧師上盾小德上回春,癒合,一直游過去,在小島邊緣集合(60級玩家在這裡是不會引怪的)。 下面就很簡單了,殺了火元素,上岸,mc大門就在眼前,拿了任務物品以後轉化為團隊,進入mc,再出來,就到了接任務的npc身邊了

7樓:幾維拍啊拍啊

魔獸世界:懷舊服單刷mc門任務方法,原來還有這個操作,學到了

8樓:象甫江迎蓉

從樓主的問題看來你已經是最新版本了昂!果斷在黑下伊森迪奧斯那裡跳下去,從岩漿往地圖左上游,看見乙個傳送門《這就是mc的門》別進去,門口就是需要的任務物品,拿了以後進mc再出去就在npc邊上了

9樓:位紹鎮承恩

黑石深淵裡,要過那片岩漿池,有個火元素的boss,殺了後面的石頭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黑石山,mc傳送門的那個npc對話,就可以接到那個任務了。接到任務後,進黑石深淵去拿任務物品就行了,當你拿到任務物品後,把五人小隊轉化為團隊,你就可以直接從旁邊的門進入mc,進完mc後記得出fb,這樣你就可以直接把mc門的任務給交了。以後你進mc的話就直接跟這個npc對話就要進去了。

魔獸世界7 0這個任務怎麼做

阿九九 任務攻略 先殺死周邊的12隻地精或者龍蝦人。然後去座標 62.7,61.5 這裡是卡卡拉女王的位置。在洞穴的水域下方,需要潛水下去 將其殺死,完成任務。魔獸世界 簡介 遊戲職業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 人類 獸人 牛頭人 矮人 亡靈 巨魔 侏儒 原版 血精靈 德...

魔獸世界任務都不能少怎麼做,魔獸世界任務一個都不能少怎麼做

你可以用魔獸精靈啊!不管什麼npc都找得到 魔獸世界血精靈任務升級路線 剛登陸魔獸世界的你,先面對這陌生而有溫馨的故鄉 新手村 基本上以後也不會再回來的了,何不先把任務都做一遍,不僅簡單又好做.還能熟悉操作介面,很快你就升到了5級.也是時候離開這裡了.然後走向離主城最近的一個村落.這裡有各職業訓練師...

魔獸世界怎麼做馴服寵物的任務,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學馴服寵物?

西瓜愛人 首先你要到馴練師那馴練,然後買寵物接任務行。要先成完馴練師教你首次寵物對戰,如果你想抓寵物應該先升級寵物 升級寵物做馴練師任務是最快,完成馴練師任務每一個馴練師都會給每天任務.之後你就可以做訓練的任務了! 彭高達 先去主城裡面找吧,外面的開始打不過。有追蹤戰鬥寵物的。應該是去找訓練師。找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