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問題 帝國時代國家的崛起之愛國戰爭 要塞軍 傲世三國哪個更好玩

時間 2021-09-20 08:02:34

1樓:祥

這四個我全玩過,帝國時代3明顯沒有帝國時代2平衡,而且劇情也不好。國家的崛起之愛國戰爭,不是扛鼎之作,還不如帝國時代3,要塞十字軍,劇情遭透了,打了四組戰役後,還有一個50多關的,根本沒有劇情,幹打幹殺,真的很沒意思,而且一個啤酒屋就能替代國家一半的麵包**,很不平衡、很不現實,雖然阿拉伯**不錯。傲世三國倒是不錯,我用劉備通關過好幾遍,但前題是的非常喜歡三國評書,非常懷念,才能對劇情有興趣,闊老的三國演義我現在還天天聽,第五遍了。

上次玩是因為評得太上隱,去體驗三國味道才玩的。但我必須得告訴你這個遊戲設定很簡單,打法簡單,就是槍兵加馬騎,馬很容易死,武將升滿級也容易被兵殺死,很雞肋。所有關卡幾乎一個打法,值得一題的就是中國風的味道,但這不符合遊戲人的價值觀。

綜上所述,上面四個畫面雖然都不錯,但沒有用,喜歡畫面不如看油畫。除了帝國時代3強一些外,其它遊戲性更不平衡。帝國時代3我全打通關了,現在回味感覺不值。

因此給你四個推薦:1.沒玩過帝國2的話,建議你玩,比帝國3經典,平衡、有樂趣,劇情精彩,讓人投入,重溫歷史強人光輝路程。

2.非常給回味和讓人投入的是凱撒大帝3,那種樂趣很難忘卻。3.

要塞1,劇情感人,畫面溫馨,情節逼真,**醉人,陶冶情操,值得珍藏,中世紀風情很迷人(我五遍通關.2003-2011),主要是劇情,我是個很注重感情的人,所以很喜歡。4.

最強烈推薦和最不強烈推薦的:冰封王座裡的《澄海5.45》網路對戰,不需要點卡,免費玩,一個很少的地圖,我從2004打到2012到今。

推薦的原因是太刺激、太緊張、太激烈,具有提神健腦之功效,怕早睡而半夜失眠的最佳利器,通常六人戰爭,三人一夥。不推薦的原因是怕你上隱,而且高手對決中,一個小時裡很少眨眼睛、很少換姿勢,所以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最後,做為資深即時策略玩家,為遊戲拋灑過熱血青春的人勸你一句:

珍惜歲月,適當遊戲若有愛人,遠離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國家的崛起之愛國戰爭更經典,帝國時代3純粹的畫面好,但確實沒國家的崛起之愛國戰爭好玩。要塞十字軍老遊戲了,新版的太魔幻了,不喜歡。傲世三國沒玩過,但看截圖也是老遊戲了。

所以推薦國家的崛起,從古代到現代。或者地球帝國,直接從古代打倒未來,也很不錯的。

3樓:快樂你我

國家崛起一點特色也沒有,所以還是選帝國時代3.

4樓:刺客信條

帝國時代3吧,最不錯!

帝國時代好玩嗎,請問帝國時代幾好玩啊?

早期的rts遊戲 很不錯 各人比較推薦2代 請問帝國時代幾好玩啊?帝國時代 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玩兒的遊戲之一,當時玩兒遊戲的時候就感覺整個世界都蘊藏在這款遊戲中,讓人無法自拔。帝國時代 英語 age of empires 系列是一系列由全效工作室開發 微軟遊戲工作室發行的即時戰略類遊戲。1997年發...

帝國時代3那個國家好呢,帝國時代3中哪個國家的綜合實力最好?

簡單給你講一下 1 西班牙的最大特色是它的 教士光環 這張船卡打過以後,教士周圍光環以內的士兵可以增加攻擊力,增加上限是10個教士能力的迭加,火槍兵攻擊力可以加到80,輕騎兵112,這是個相當恐怖的能力,要知道其它歐洲國家兵能力卡打滿火槍兵是54 輕騎兵79。西班牙還有乙個特色是視野大幅增加的那張船...

帝國時代2征服者哪個國家最強呀,帝國時代2征服者中哪個國家最好用,為什麼?

濟南高樓迷老 拜占庭,因為拜占庭的科技相對來說最全,而且還有威力極強的炮塔 貌似只有它和中國有 堅持到後期可以說無敵了 西班牙,因為西班牙的征服者超強,還有西班牙也有聖殿騎士等高階兵種 可以說,西班牙除了在早期比較脆弱之外,發展後幾乎是無敵的 而且許多雜誌都強烈推薦西班牙 帝國1和2我都喜歡遊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