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海難解鎖船長的三把鑰匙在哪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9-20 02:46:12

1樓:帥氣的小宇宙

1、骨鑰匙要到海上有很多沉船的地方,炸掉船的殘骸的或者箱子獲得。

2、密鑰匙要與章魚哥交換獲得,可以用料理和玩具進行交換。

3、鐵鑰匙要擊倒海妖boss(用拖網在深海區召喚)得到,擊敗海妖后爆出兩個箱子,在小箱子會爆出鑰匙。

2樓:清風二郎

一: 龍蝦大餐+章魚哥=密鑰匙

二: 有三個海帶的沉船區用魚竿釣海墓=骨鑰匙三: 打三眼怪臉黑要兩三次才出鐵鑰匙

別問我為什麼,臉黑啊!開了三張圖一共用了1337天去掉19天睡覺時間用了我整整10544分鐘啊!今天果斷把這個遊戲刪了,太tm影響學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骨鑰匙-沉船區炸掉船或者箱子機率得到

鐵鑰匙-海怪boss擊倒後必掉

密鑰匙-與章魚王交換獲得(另外 這概率非常的感人 臉黑的人可能要準備一組以上的東西來換)

或者乾脆作弊

**調出鑰匙 debugspawn"woodlegs_key1" 另兩把等同,把1換成2.3即可,然後就去火山找船長吧!

對了最後說下舊圖是沒有破船的,進入過的火山也是沒籠子的,所以得開新檔。

饑荒海灘船長怎麼開炮

4樓:your大頭兵

把炮裝在船上,有耐久就ok,乘船右鍵發射,船長的海賊船無限開炮

饑荒小丑什麼用,為什麼還這麼難解鎖

太陽 一般玩了很多抄 天死襲了之後只能解鎖到老奶奶,bai但是還有其餘du兩個角色沒有zhi被解鎖。老手的話 dao以前解鎖過的就不用再次解鎖了。麥克斯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怎樣解鎖了,那麼下面就教你怎麼樣解鎖饑荒中的小丑角色 在冒險模式第三世界,他會出現,你會發現有這樣的兩個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一個麥克...

饑荒物品欄裡的遠古科技怎麼解鎖,饑荒有沒有解鎖遠古科技的mod

你好這個應該是無法解鎖的。一 與其他科技不同的是,其他科技只要建造一個原型,就可以隨時製作,遠古科技無論解鎖與否都只能在科技塔旁邊製作。二 下到地洞二層,站在遠古科技塔旁邊才能製造 三 一般你碰到的遠古科技塔都是破損的,能製作的東西很少,用銩礦將其修復完整以後就可以建造所有遠古科技了 饑荒是一款十分...

饑荒海難裡的三叉戟是什麼東西,單機遊戲與網路遊戲的區別是什麼?

陳大頭 在海里找海墓,用拖網可以取出裡面的東西,有極小几率得到 三叉戟 有的翻譯為 三叉 三叉戟 攻擊力34,耐久150,能力當玩家在船上使,傷害為三重傷害 102 饑荒海難 饑荒海難漢化版是一款以美式漫畫為背景的海灘生存類探險手遊,為了能夠在這樣一個完全陌生的海島上生存下來,你必須要克服各種磨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