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100和英雄200A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9-19 09: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200a很好的,我就有乙隻,我用了2年了,感覺一直很好啊。你也可以試試看啊

英雄100

全鋼是指筆帽和筆桿都是鋼的;而半鋼只有筆帽是鋼的,筆桿則和握筆處一樣是塑料的。

選半鋼或者全鋼可根據個人喜好,兩者除了筆桿材料和**之外並沒有什麼不同。像100這樣的暗尖鋼筆搭配金屬筆桿看起來會很怪異(個人看法^_^)。還有一點,鋼製筆桿冬天使用會很痛苦,這點我深有體會。

樓上所說半鋼開裂問題並不完全正確,根據英雄廠領導的話,英雄100握筆處開裂的問題是由於前段時間為了節省生產成本採用劣質塑料導致,在那段時間內生產的100都存在握筆處開裂的問題,而非樓上所說那樣。購買的時候只需選擇最近出廠的產品就不會有開裂問題

2樓:芝世博

兩個我都用過,200a彈滑 100棉 100容易出鋒 200a很難 200a瘦短 100胖。平時用建議100,練字或者外觀黨建議200a 我買的是200a 感覺外形比100漂亮很多(個人審美),但是感覺如果平時用100寫字更爽。200a寫字太累,手會疼

鋼筆 英雄100和英雄200區別

3樓:花楹說生活

1、筆尖不一

英雄100:英雄100筆尖為暗尖(全包型筆尖)。

英雄200:英雄200筆尖為明尖(全露型筆尖)。

英雄100如圖:

英雄200如圖:

2、筆桿不一

英雄100:筆桿較英雄200粗。

英雄200:筆桿較英雄100細。

3、書寫時的軟硬度不一

英雄100:英雄100書寫時軟硬度較硬。

英雄200:英雄200書寫時軟硬較軟。4、筆舌不一英雄100:筆舌質硬。

英雄200:筆舌質地相對英雄100較砍。

5、光澤不一

英雄100:表面較英雄200光亮。

英雄200:表面較英雄100暗淡。

4樓:冰苠觀社會

區別有三:

1、筆尖型別不同。英雄100筆尖為暗尖(全包型筆尖),英雄200為明尖(全露型筆尖)。

2、書寫時的軟硬度不同。英雄100書寫時感覺太硬,英雄200書寫時感覺較軟。

3、使用質量不同。英雄100質量相對較好(經典才品牌),英雄200整體質量不如英雄100。

5樓:國人之人定勝天

英雄100是英雄最好的鋼筆 沒有之一 英雄200和100尖的型別首先就不同 書寫感受也不同的 練字我覺得200好點 要是你光是用 那就100

英雄鋼筆200和英雄200a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筆尖來看基本上都是一種筆尖,具體的區別是筆的外觀,200的筆夾是直的,而200a是箭標,類似於75的效果,兩種書寫基本相同為14k,如果是為了把玩200a筆尖合適,並且符合審美觀

英雄鋼筆100好還是英雄800好?英雄200呢?我是個學生,買哪個筆好呢

7樓:痕跡

外形bai來看,英雄100半鋼最好看,古典低du調,zhi就是質量不均衡,有些握筆的dao地方長回時間爆裂,有些還會答

漏水,還有,假貨太多,網購風險大,**130左右。

書寫好用的話還是英雄200,彈性好。就是露筆尖的設計,筆尖上墨水容易幹。質量均衡,假貨少些,200元左右

英雄800比較中和,半露筆尖。因為是12k筆尖,彈性小點兒,但是最容易上手,十分好用。還有樣子最好看,能換派克的筆膽,上水比較方便。

決定在自己啦!!!

8樓:行世者

我來說一下真實的。

因為突然對寫字感興趣,所以我買過很多筆,英雄金屬外殼的學生筆、畢內加索容的安格里斯、派克im,甚至最近試夠了一支磨砂的lamy狩獵者,但是效果總是不理想,雖然英雄以外的筆出水流暢,但是》線條太大<,寫起字來很氣人,練字和做作業都很痛苦,英雄的》金屬《學生出水不但不正常,而且經常沾油,直接送人了。

然後我今天又研究了一下英雄的古典筆,就去買了支英雄616,這筆果然nb得好寫,特別是練字的時候,細節可以描得很突出,而且線條粗細也很正常——所以其它筆都收起來了不想用了!

個人覺得如果拿來寫中文或者做練習冊的話買英雄616這種筆尖的筆最好了,而且便宜。

如果你想拿的話,最好拿英雄100,因為筆尖差不多,但是金尖,寫起來更舒服。假若可以的話,一定要試筆,或者多拿幾支對比一下,挑最好的。如果是網購,乾脆買支英雄616好了,隨處有貨,方便測試。

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9樓:阿德哥

不管bai

是英雄100 英雄200還是英雄800只要du你自己覺得zhi

那支適合你dao你就買那支,在日常生活中每內個用容英雄鋼筆的人手感都不一樣因此會選用不同的型號的英雄鋼筆,而你覺得英雄100的手感適合你就買英雄100,你覺得你英雄200的手感適合你就買英雄200,你覺得英雄800的手感適合你就買英雄800,我個人認為英雄100適合你

求大俠指點 我最近想買支鋼筆練練字 我是買英雄100 英雄200a 還是lamy恆星啊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100是很不錯的,但是可能會有爆桿。你可以淘一下老英雄100,就是上個世紀產的英雄,品控比現在的100要好,用料也足。相信自己人品就買英雄100,如果怕爆就買lamy恆星吧。

其實練字,中性筆也可以。關鍵是有這份心,多臨帖,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看得出來,你之前應該是沒有系統練過字的,應該是屬於初學入門的級別。其實在這個級別,更加推薦30元左右的鋼筆,比如英雄359等等。先把握筆姿勢,基本筆畫搞明白了再寫也不遲。

我現在22歲,一直用的是英雄616,字型十幾年來也一點點提高。筆對字型美觀的表現影響微乎其微。不會說你用了好筆字就變好看了,也不會說兩百元的鋼筆手感明顯比幾十元的要好。

英雄鋼筆200a賣多少錢,請問英雄鋼筆200和200a哪個好?比如舒適度,流暢度,質量,他們說九幾年的200好,我在淘寶上的

200左右,也不是都是假貨,晶店之類的店就非常好 請問英雄鋼筆200和200a哪個好?比如舒適度,流暢度,質量,他們說九幾年的200好,我在 上的 200系列做工好些,最好是14k金筆尖。選擇信譽度最高的那個 您好,200系列做工好些,建議您購買早期生產的200系列,最好是14k金筆尖。具體的 要看...

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有多強,LOL主播和職業選手差距有多大

猴40545佑撼 很多王者榮耀玩家都覺得,英雄聯盟和手遊王者榮耀很相似,王者榮耀中最需要的意識是什第一次回答,有點小緊張一 一 總體來說,選手的實力是強於各大主播的 主播天天見,好比較 1.這些人成為選手前幾乎都是路人王,尤其在早期沒有優秀的新人錄取制度,打天梯然後被知名俱樂部招攬是很有前途的,因為...

跪求LOL如何獲得的英雄和面板(最好別來QT)

用多玩盒子,自己換 各種 不管是國服有的還是沒有的,有特效還是沒特效的都有,不過只能自己看,要不就去體驗服,送好多好多點捲和金幣!還可以玩新英雄 qt掛時間 兌換禮券 然後換禮包 用盒子吧,自己看著爽就行啊。何必管能不能讓別人也看到。對方又不認識你,認識你的,也更無所謂。總之,自己看了開心就好,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