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隊語音我電腦沒麥克風小隊的人能聽見我說話嗎

時間 2021-09-16 20:11:23

1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不能的,因為你這邊沒有輸入源,雖然有時候你的小隊語音顯示你在說話,但那只是系統的提示罷了,建議買一個麥克風,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一個帶麥克風的攝像頭,因為一個麥克風的**也不便宜,和帶麥克風的攝像頭差不多。

2樓:內燃雞喲

不能的,沒有麥不能實現對電腦的語音輸入,建議插上帶麥的耳機即能解決問題。

3樓:德邦大哥戳你菊

不能的,你開了小隊語音你能聽見他們說話但是由於你沒有麥克風的原因他們聽不見你說話的

4樓:

不能的,戴眼罩能看清人嘛,沒有麥不能實現對電腦的語音輸入,建議插上帶麥的耳機即能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五個人全部在你家裡玩英雄聯盟就可以啦。或者五個人去你朋友家

6樓:77899哎

不能阿,首先硬體就不支援了

7樓:楓葉輕輕飄

不能啊,沒有音訊輸入,對著電腦喊也沒用

8樓:ti泰坦

沒麥克風肯定不行啊,沒麥克風電腦錄入不了你的聲音,自然隊友就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9樓:李哥嗨電競

沒有麥克風你說什麼對方都是聽不到的,其實質是少了一個處理器把你說話的聲波轉化為電訊號再傳到各個輸出端,別人就能正常聽見聲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麥克風隊友不能聽到你說話。

11樓:淺笑灬殘陽

你帶個眼罩能看出來是誰嗎?

12樓:人壞心花

可以,前提是隊友本人在你旁邊

13樓:桐生將吾不會笑

不能.................

為何我的臺式電腦麥克風說不出話麥克風是好的

璩賢針霜 麥克風選項勾上,返回,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為什麼我的電腦麥克風說不出話來?我的我的電腦麥克風為什麼不好用201225臺式電腦麥克風不出 麥克風說不出話怎麼辦求助可以遠端最好是遠端捏給分多 喜利葉折午 2 檢查一下控制面板裡的聲音設定,尤其麥克風的設定 麥克風聲音大小的設定 3 驅動的...

台式電腦麥克沒有聲音怎麼辦,我的電腦麥克風沒聲音,怎麼回事

全全全生 電腦 computer 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 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第一台電腦是1946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 ...

為什麼我的電腦檢測不到麥克風的插入

1.去下個驅動精靈 換個音效卡驅動 如果是最新了 選擇玩家模式 下個老版本的 裝完重啟 2.進控制面板裡面有個音效卡程式 點開 這時 重插mic 紅色那個孔 它會提示你mic已經插入 電腦檢測不到麥克風是什麼原因? 涼涼看社會 檢測不到麥克風,可能是下列原因 1 裝置本身有問題,所以導致的無法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