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有人賣150元王者榮耀的武則天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鯤化為鵬

150能抽到武則天的機率太低了,6元抽一次150抽50次一般就算比較歐的人也要100以上幸運值,非酋甚至必須361次,哪怕是活動期間4塊5抽一次也要將近2000元,一般除了土豪和運氣逆天的歐皇很少有人會擁有武則天和多款榮耀典藏**。除非土豪想退遊,不在乎錢才能15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真的,8成是假的

第一種,收了錢就刪號拉黑

第二種,給你玩幾天再用至尊寶強行改密碼(心悅會員專屬,只需要該qq號繫結的身份證即可)

第三種,這個賣家沒錢了只好把號賤賣或歐皇小號不想玩(概率最低)還是有可能的

3樓:娛已蝨樂而

王者榮耀小喬的操作其實並不難,主要是意識和一技能邊緣剮蹭敵人需要大家多多練習,玩好之後,絕對是乙個上分利器!

4樓:

這種非官方渠道的**還是不要信的好,肯定是假的更何況是武則天這種人民幣英雄人家花上錢塊錢抽到**人家150就買你想都不用想就是想騙你

求解 王者榮耀獲得乙個武則天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武則天最多1900塊錢得到,歐皇1000塊錢得到,看運氣,抽到方法得到,你是覺得你有錢可以充2000抽。

王者榮耀抽個武則天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武則天現在是需要榮耀水晶在水晶商店兌換,榮耀水晶只專

《長安幻夜》的漫畫單行本只有在網上有賣嗎

以下是,漫友文化的 商。可以根據自己所在的城市尋找,一般都會有漫畫 地區 城市 書店名稱 聯絡 安徽 合肥 文華書店 0551 2651500 北京 北京 北京市報刊零售公司 010 63983634 福建 福州 尚和書店 0591 83314155 福建 泉州 尚和書店 0595 22396962...

渭南有沒有賣投影儀的,現在網上有很多賣手機投影儀的,效果怎麼樣,值得買嗎?

肯定有賣的,投影儀這個東西在全國各地都有,只是你先了解好了,售後再買也不遲 你可以到數碼 看看,估計會有好多品牌的投影儀。肯定有賣的,我建議你去網上京東購買,我的投影儀就是在京東購買的,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好,退貨也方便。這貨又不缺,哪兒都有賣的,你到電腦城找肯定有 看你這個提問好像就是在做廣告。未...

網上有賣蘋果5S的 1500元 支援到蘋果售後驗機 不過要打200元定金 大家快說說可信嗎

肯定不可信啦。這麼低的機器早給人買光了。還輪得到你買。買什麼東西都不要貪小便宜,因為現在的社會上,不會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的。你好,我認為不可信,因為蘋果到國內還要收稅什麼的,不可能這麼便宜,如果是真的,1500賣家會放心你不給剩下的1300嗎?天哪。不可信。我才看到新聞是 來回給人家了。5000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