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上網除了聊天,打遊戲,還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

上網學習也可以啊,上網其實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還可以看電視看電影收聽廣播.如果你真的是很無聊的話,不妨自己做波客或部落格.上網還可以瀏覽新聞,這對於在校大學生(前提是在校居住,收看不到新聞)來說,是一個不用訂報紙的好方法.

為什麼大學生都很無聊呢?大學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值錢了,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緊迫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大學生就不看書不學習了嗎?是不是把所有該學的東西都學玩了,學精了這樣介意不讀大學了。到時自已去考一個大學畢業證,現在自考的人又多。這樣又可以節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放鬆學習時的壓力!

4樓:

上網查資料,看你將來想從事的職業資訊或把你的上網時間都用到學習上啊,

在大學中無聊 ,上社會你會更無聊。

我老懷念大學生活了,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把握以後你的發展方向。

5樓:

to learn to be learned!!!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上網找工作。很無聊的時候,想想你可以找個什麼事做,不一定非等畢業才找工作啊。可以邊上學邊工作。

電腦 除了上網聊天、遊戲外還能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用來處理資料。電腦不光是娛樂功能。

8樓:根

當你到一個沒有電腦的地方就會知道電腦有什麼用了。我覺得電腦最好地方就是它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寂寞羅、呵呵

上網不打遊戲,逛論壇,聽歌,看電影電視劇,聊天,還能做什麼

失去記憶 會ps麼,沒事下個軟體學學,聽過天黑請閉眼這個遊戲麼,那是上班族玩的,鬥智力,心機和口才,可以玩玩,沒事多弄弄部落格和空間,沒事時才上上網,平時多和朋友出去玩點別的,聚會,逛街,k歌,旅遊等等,不然就算你戒掉了網遊,但你依然是網蟲,沒什麼變化 你是學生還是幹嗎的?建議學點東西,自己在用的電...

大學生除了英語再學哪門外語好些呢

殷贇熠 西班牙語。它是世界第三大語種,很實用,很貴族。而且西班牙作為強勁的旅遊業國家,也會給你的就業帶來極大的優勢!西班牙非常重視發展同中國的多方面關係,2004年7月7日,中國 西班牙論壇於在北京啟動。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胡啟立為論壇的中方主席,西方主席則由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擔任。中西之間的教育...

有上大學的學生矯正牙齒的麼?大學生還能矯正麼

可以,不過效果比較青少年會差一些 聽風經過的聲音 矯正是根據年齡和你找的醫生的經驗技術來的。最佳矯正年齡是12 15歲。如果錯過了這個 年齡起碼在20歲之前矯正。超過20歲矯正效果就不是太理想了。但是也是可以矯正的。具體要看你牙齒的情況。可能時間上要相對較長。一般1年半到2年之間。而且費用較高。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