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生活中怎樣掌握學習和遊戲的度

時間 2023-03-19 2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比如家庭條件好 或者 畢業就能安排個好工作 只要混個畢業證就好 只要不掛科不惹事就沒問題 如果 家裡沒錢 沒背景 建議還是別玩了 考各種各樣的證吧 英語了 駕駛證 了 等等 老多了 有了這些證 畢業才好找工作 沒事多去打打工 多參加些社會實踐 多學學人際關係 練練口才。

2樓:網友

1l說了很多,遊戲本身就是一種娛樂,它很容易讓人沉迷,不過有意思的事情也有很多,可以多做其他的來替代它。還有就是大學你的追求是什麼,你的未來準備怎麼過,自由自在的生活是需要代價的,大學學習是很重要的,當然不僅僅是在課本上,為人處世,經驗技能都很重要,具體的就需要你把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閒想玩就玩 你上課怎麼想也玩不了 那就好好上課。

大學生活中如何兼顧學業和遊戲?

4樓:蝦味條美食

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目標,到了大學是來學習為主的,同時也是乙個學生的本職工作。所以千萬不要把遊戲看得太重,雖然說打遊戲是會有癮的,但是必須要給自己,有乙個目標才行,保證必須在每一年要達到自己的目標,比方說,你需要考英語的等級,計算機的等級還有專業知識要考多少分,各門科目堅決不能掛科等等,必須要給自己定下這樣乙個目標,並且為了目標要有實際的行動去做才可以的。

第二,就是到了大學裡邊,可以利用週末的時間,晚自習完了以後的時間,還有平時節假日的時間來打遊戲,這個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休閒娛樂的方式,打遊戲同樣也可以成為你休閒娛樂的一種方式。

第三,一定要給自己定下嚴格的規矩,上課的時間堅決不能去打遊戲,上晚自習的時間也堅決不能去打遊戲,另外,更不能利用曠課這樣的方式,長時間地到外面網咖去打遊戲,這個是堅決制止的,而且千萬不敢讓自己有第一次愉悅的行為,要不然以後,久而久之就讓自己成為了乙個惰性思維了,慢慢破罐子破甩那就不好收拾了。

雖然說遊戲確實是非常上癮,也特別好玩,但是大學生還是去上學去了,每年家裡給你負擔那麼多的學費,是讓你學有所成,而不是讓你,去玩有所成而回的。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課上睡睡覺,手機課外書 操場打打球,圖書館泡泡 男生打遊戲,女生電視劇集 晚上看電影,或者去跳舞 乙個人孤獨,找個女朋友 校外租個房,同吃又同住 期末考試到,臨時抱佛腳 通宵又達旦,只為不掛科。大學的時光不算短暫,在人生中應該是一段難忘的經歷,不過大學也是乙個小社會,是真正步入社會的前奏曲,大學也是...

大學生活該怎樣度過?大學生活應該怎樣度過?

如果你自制力好的話,電腦遊戲可以玩兒玩兒!四年你接觸最多的就是同宿舍的兄弟,跟宿舍人一起做什麼都會開心!當然學習始終要放在第一位,每學期給自己定目標!然後奮鬥!比如某個學期過英語四級!等過了四級過六級等等!多定一些較容易實現的目標為大目標輔助,比如不掛科等等!祝四年過的愉快!好好珍惜!好好享受!人生...

大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麼呀,大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麼呀

1 專業課千萬不能補考。2 大學期間不要辦理信用卡,還沒有個人的時候千萬別學人先用未來錢 家裡非常有錢者除外 3 小心好色的男人,要潔身自愛。4 別為了愛情放棄學業。5 交朋友別信十成,凡事有所保留。大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大學都來很多社團,源基本上是騙人的。bai反正我們 學校是這樣的。du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