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高人,一款2023年很流行的一電腦遊戲,西遊記

時間 2021-08-30 09:3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早的dos版的橫板遊戲,人是2頭身的,電腦遊戲房裡那種一串游戲裡的一個??

我玩過第一關沒完過去就沒玩了,當時看名字就叫西遊記,恐怕很難找到了

2樓:大天使

是:西遊記異世界大冒險

在遊戲中出現的只有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三師兄弟及各種的妖怪。頁面有截圖。

《西遊記異世界大冒險》(the huge adventure of journey to the west unknown world)繁體中文光碟版[新增修改器一個][iso]

3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西遊記,最老的那種版本,可以說現在網上已經沒有資源了吧

我家裡有張遊戲光碟都已經損壞了 放的時間太長了,上次想拿出來玩的可惜裝遊戲已經提示光碟錯誤了,應該是這個遊戲!

很老很老的版本了,希望樓主能找到資源 呵呵

4樓:寄賣亾生

是《西遊記釋尼傳》

這個是2023年發行的

時間剛好和lz說的時間差不多

應該是控制一個人的吧 應該是這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錄

這個遊戲是很早期的遊戲,背景是以我國的西遊記為藍本的,遊戲的難度很高,我幾乎就沒看到過有人能通關,但由於取材好,所以這個遊戲雖然並不是很好玩,但在當時還是有不少人愛玩的!

可選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三人,其實選誰都一樣,都差不多!共有五大關吧,第

一、二關比較容易,一般都能過,到第三關有個千手如來就非常難打了,第四關是假孫悟空,最後一關是超難的...

如果有朋友打這個遊戲歷害的話,不妨打個錄影來看看...

6樓:

是叫幻想西遊記

不過韓國有個同名遊戲 那個是泡菜 不好玩的

故事背景

話說自從孫悟空被封為齊天大聖以後,

在天宮上交朋結友、稱兄道弟,活得好不自在。他與天蓬元帥結拜為兄弟,還有一個亦師益友得兄弟卻是西天如雷佛祖座下的二**金蟬子。至於木蘭則是獵戶之後,鎮元大仙的關門**。

人間自從唐僧從西天取回真經,不過數十年的光景就被妖怪洗劫一空,玉皇大帝深感凡人無藥可救,命四海龍王降下七天七夜暴雨以示懲戒。孫大聖得知後苦諫不得,只好再次大鬧天宮,也連累了金蟬子、八戒和鎮元大仙的徒弟莎木蘭一起打入布雨臺,觸犯了天條。玉帝無奈只得請出如來佛祖降伏四人。

如來佛祖得知事情的始末,也深感不忍,在玉帝面前為四人求情,如四人能下到凡間,帶罪立功,從妖魔手中奪回經書,不但可赦免四人的死罪,亦可保全人間無數生靈,於是四人應允下凡。

人物特性:金蟬子——唐僧在佛祖座下浸淫了幾百年,佛法精深,但對妖魔鬼怪卻從不手軟,被佛祖稱為“必殺的慈悲”。天蓬元帥——八戒這個呆子雖然有點傻頭傻腦,但對哥哥孫大聖非常忠誠,力大無比,鐵耙攻擊力超巨。

莎木蘭獵戶之後,能射虎驅狼練就百步穿楊箭法,法術以水系為主。齊天大聖——孫悟空法力高強、棒法精通,雖說作了齊天大聖,但這猴頭頑性不改,愛打抱不平,這次還連累了金蟬子、八戒和莎木蘭一干兄弟朋友。

地圖——中原地區(陳家村、長安)、天竺地區(鷹愁澗、金平府、小雷音寺)、西域地區(白虎嶺、盤絲嶺、火焰山)

迷宮所在地——蓮花洞(陳家村村口)、清華洞(長安郊外)、小雷音寺(小雷音)、琵琶洞(火焰山)

主要流程

陳家村:眾人下凡降落在陳家村開始了人間之旅,首先斜著往左下走,在路邊會遇到一個熱心的男人,與他交談後得知村裡的一些情況,繼續往下走在竹林邊會遇到一個身穿白衣的智者,他可以幫你鑑定物品。往智者上方是“陳家村村口”,智者左邊是一個僧人,再裡面一點的小屋前有一個女人。

右邊是一間醫館,郎中就是那個曾經在地宮裡七進七出的戰士,他可以賣給你所需的醫療藥水和魔力藥水。另外他可以告訴你有關通道的祕密。再往下走可以見到兩個鐵匠和一個商人,胖鐵匠可以賣給你裝備,瘦鐵匠可以修理裝備,商人則收購你不想要了的裝備,不過**可是很低喲!

蓮花洞:先來到陳家村村口,一直斜著往右走,就會看到“蓮花洞”的入口,真正的修行開始了。由於這個遊戲和diablo非常類似,而玩法也差不多,所以相信大家能極快上手。

總之小心謹慎,鬥智鬥勇,決不盲目亂衝,該加血時就加血,到需退時馬上退。蓮花洞第一層的怪物有小妖和殭屍,殭屍防咒80,注意一下應該沒有問題。(建議多進幾次新遊戲,升升等級,找些好一點的裝備,裝備是隨機的,所以第一層也能找到好的裝備。

)第二層的怪物是刀斧手、箭妖。紅色的刀斧手生命值挺高,箭妖射程遠,被三個以上的箭妖叮上可就慘啦!如果沒有防具,這一層有點難。

好在箭妖不多。第三層的怪物刀斧手,在往第四層的入口處會遇到boos“金角大王”,他生命和攻擊都很高,而且防電50防水100,惹不起總躲得起吧。第四層的**有很多刀斧手,還有紅色的,千萬不要被纏住,另外,如果你與郎中交談過的話,這還有一個通往“清華洞第三層”的入口。

第五層有蝦兵、蝶妖,蝦兵不足為患,蝶妖則難對付,蝶妖屬水系防水50,而且她會發射冰刀遠端攻擊,攻擊力高,而且常常三五成群,煞是頭痛,幸而生命不是很高,否則……第六層的怪物有蝶妖與骷髏,還有紅骷髏,骷髏移動較快,右偏上的小房間蝶妖較多,不可冒進。第七層是“蓮花洞”的最後一層,有蝦兵、蟹將、夜叉。蟹將與夜叉的生命值都挺高,攻擊力也很強,還有紅蝦兵與紅蟹將,蝦兵防水50,蟹將防水60,在最大的一個房間裡會遇到boos“龍王”,他的生命值和攻擊力都非常高,並防水100,要打通這一層會比較耗時間。

當然經驗值也漲得多。

清華洞:清華洞“一共有三層,第三層有殭屍、刀斧手、箭妖三種怪物。二層有小妖,還有紅色的,第一層也是小妖。

長安:從清華洞洞口出來往下走,可去長安郊外,從長安郊外往左偏下走不遠就可以看見繁華的長安城,你可以到裡面去長長見識,順便清理一下行李,採購一些想要的物品。

金平府:從“陳家村村口”往左上方走見到“陳家村野外”的入口進入——“陳家村野外”往左上斜走見到草料場往右走,過了一個大草垛就可見一棟房屋,那裡有“鷹愁澗”的入口——“鷹愁澗”一直往右走過了小木橋不遠在一棵枯樹下有“金平府野外”的入口——“金平府野外”往右下方走去“金平府郊外”(如果往上走可去“盤絲嶺西”)——“金平府郊外”往右下角走就到“金平府”。(“金平府郊外”往右上角走去“小雷音”。

)來到“金平府”往右走依次可見自衛隊站士、僧人。往下走見到智者再往下走跟戰士和道士交談幾句,他們正在為救清虛道長爭執不下呢,該是你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一定記得跟他們說話,因為這是一個重要劇情)

小雷音寺:出了“金平府”往右上走進“小雷音”的入口,——小雷音往右上走過了一道大石門,終於見到“小雷音寺”。第一層遇到的怪物是花痴、火精靈。

火精靈屬火系防火60,會吐火球。第二層有箭妖、火精靈左面的大房間裡箭妖成群,簡直**。下了第二層往右上不遠就會遇到隱藏人物清虛老道,他會埋怨你來遲喲,倚老賣老。

不跟他計較,救了他繼續往前吧!第三層的怪物有凶狼、箭妖。入口處往右上走會看到一個紅色的骷髏,別緊張,他不會傷害你。

(注意:一定要存檔)現在可以走近跟他說話了,原來他本是一個降妖除魔的站士,後來被妖怪變成了骷髏,然後他央求你幫他殺死第七層的“虎力大仙”,使他變回原來的樣子。為了報達你的大恩,他會給你一樣東西。

(給你的這個東西是隨機的,現在你知道之前為什麼一定要存檔了吧,不給我好東西?我讀、我讀,我讀、讀、讀……)好啦,得到好東西,馬上存檔,然後去“金平府”。

重返金平府:來到金平府幹嘛?大大的有用。

去右下的戰士和道士那兒,先不跟他們說話,存檔再說。(一定要記得存檔)好啦,可以跟他們說話了,他們對你的大仁大義非常感激,一人給你一樣東西。雖然你乃除魔衛道的神仙,但是盛情難卻,那麼就笑納吧。

哈、哈、哈……(給你的東西隨機,故技重演。得到好東西再放手,放心讀吧,不會影響你的偉大光輝形象。)

蕩平小雷音:再次下到小雷音寺,有了前面得到的終極裝備,衝啊!在第三層往第四層的入口處會遇到boos“犀牛精”,他穿著褲叉,典型的三角型體形,拳頭很是厲害,算是最厲害的boos之一,不過他的移動速度較慢,莎木蘭對付他有優勢。

第四層的怪物是吸血鬼、凶狼、力士。這三種怪物都較厲害,尤其是力士生命高達412攻擊力25,幸而你的裝備夠勁,殺了他可得經驗值800點呢。第五層的怪物是蝶妖、吸血鬼。

第六層的怪物是吸血鬼、巨魔。巨魔手持大刀攻擊力22生命值373防電50,厲害。(打他不划算,所得經驗值只是力士的一半。

)第七層的怪物有吸血鬼、巨魔。在右上角的小房間會見到boos“虎力大仙”,“虎力大仙”防咒50。第八層怪物是扛大錘子的女兒兵團1和巨魔,女兒兵團1所有防性20,生命也有250。

第九層的怪物也是女兒兵團1和巨魔。第十層的怪物是巨魔。第十一層是小雷音寺的最後一層。

怪物是力士,還有紅色的,他的生命有1012,殺了他可得經驗值1800點之多。(這應該是最高的啦!)在中間會遇上boos“黃眉老佛”,這個老怪很厲害,防咒50防火50,嘴裡能噴出煙火。

火焰山:“盤絲嶺西”往上走見到“盤絲嶺東”的入口——“盤絲嶺東”往左上方走見到“火焰山”的入口。

火焰山下的“小村”:“火焰山”往右走可見“小村”的入口,進了“小村”可以遇到男人、樵夫、郎中、智者、鐵匠、僧人,雖然這環境惡劣,但是應付你的補給需求還是沒問題。

琵琶洞:“盤絲嶺東”小向上走就是“琵琶洞”。“琵琶洞”的第一層怪物是牛、蝶妖。

牛的攻擊和生命都較高,被他的牛角撞兩下可受不了。第二層的怪物是巨劍武士,他們身穿閃閃發光的重鎧,拿著巨劍,很是厲害。他們的生命388攻擊18。

在左下方會遇到屬火的boos“紅孩兒”他防火100,別小看他是小孩子,殺人可不含乎,被他的長槍挑一下會要人命。第三層的怪物是巨劍武士和持劍拿盾的女兒兵團2,女兒兵團2所有防性20。第四層的怪物是女兒兵團2、牛,右下角有好幾十個女兒兵團2,還有紅色的。

第五層有牛和穿著**的女兒兵團3,女兒兵團3所有防性20,別看這幫女人花枝招展的,袖裡可藏著匕首呢,另外她們倒下去的姿勢與眾不同,臨死時還掙扎著扭動兩下,實在是有點不忍耶!第六層的怪物是女兒兵團3。第七層的怪物是牛、女兒兵團3,還有紅牛。

不是喝的那種喲!第八層的怪物是牛、女兒兵團2、女兒兵團3。第八層的怪物是女兒兵團2、女兒兵團3,右上方會遇到boos“鐵扇公主”。

“鐵扇公主”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個boos,生命1500攻擊力85速度和“犀牛精”一樣,防咒100防火100防水100。她生得高大豐滿,穿著別緻,手持芭蕉扇,好一個美嬌娘!哈哈!

如果你色迷心竅,那你可死定啦!她的攻擊非常高,芭蕉扇一扇,烈火帶著濃煙,去血好多呀!從七層下來的入口往左就會看到紅色的蝶妖,放心她不會攻擊你。

好,現在要存檔啦。存檔後走過去跟她說話,原來她們是被“鐵扇公主”和“牛魔王”逼著幹壞事的,她為了感謝你讓她和她的姐妹重獲自由,會給你一樣東西,並給你加經驗值5000點。(還是那句話,不給好東西決不罷休。

)第九層好多的力士和牛呀!第十層的怪物是牛、巨劍武士、力士。第十一層是最後一層,怪物有牛、巨劍武士、力士還有最後的boos“牛魔王”,“牛魔王”手持大鐵叉,威猛無比,生命1500攻擊30防火100防水100,速度很快。

心得:純屬個人意見。1.

《幻想西遊記》裡我覺得莎木蘭最強,也最容易發展。2.先在“蓮花洞”第一層升升級,然後到“金平府”找npc聊聊後,直奔“小雷音寺”找到老道士和骷髏戰士後立刻再去“金平府”,存檔後就可以向戰士和道士要東西啦,找到一些好的裝備後下地宮打殺一陣找點東西升升級。

新遊戲後重覆上述步驟,如果有能力了後可以去“琵琶洞”找紅蝶妖要東西,升5000點經驗值。

給分吧 我找不到資源 你可以自己找找看 很老的遊戲了 不好找

尋求一款2023年電腦配置,尋求一款2023年電腦配置

cpu 酷睿e5200 e 7200 主機板 映泰tp43d2 a7 備選 七彩虹c.p43 x3 技嘉p43 雙敏狙擊手ak42d 捷波 jetway 藍光系列x blue p43 硬碟 希捷 250g 7200.10 8m 或威騰電子顯示卡 昂達9600gso 384m引數 銘瑄極光9600gt...

問一款PC單機遊戲的名字,問一款比較老的PC單機遊戲的名字

dddddddd大物博 中文名稱 吸血迷情 英文名稱 vampire hurts 別名 吸血鬼之傷 版本 簡體中文硬碟免安裝版 製作發行 exe create 發行 新天地互動多 地區 大陸 語言 普通話 遊戲型別 arpg 遊戲介紹 華麗連續技打造你的吸血迷情 這個世界擁有著截然相反的兩面,它們分...

求問一款法國香水的,謝謝大家,求問一款法國香水的資料,謝謝大家!!!!!!!!!!!!!!!!!!!!!!!!!!!!!

presidente這個是法語單詞,英語裡就是 主席 的意思。在 e 上面應該還有乙個小撇。根據你後面的形容,你的香水是范思哲的沒錯了。這款香水30ml裝50ml裝 應該是400和550左右。versace的香水給人自信成熟充滿魅力的感受。你的朋友送你這個說明你在ta心目中地位還是很高的哦。 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