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族陣容仙靈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雷音神豹例如:目前已知的,破擋率(破除對手格擋)妖族青牛精,奶媽孔雀+8後,都會出現格擋屬性,我簡單介紹一下格擋,大家可以通俗理解成概率性減免傷害屬性。而其他種族,格擋概率基本為0,用處不大,所以,將破擋率雷音神豹歸為3類。

2.碧霄神螳格擋率,此屬性上文提及,當屬妖族穿戴最為划算。妖族青牛最適,因為青牛+8技能,格擋成功後,可以使攻擊方傷害下降,配合+8奶媽。

還有仙靈碧霄神螳,可以使青牛真正達到肉盾的效果。甚至把格擋,可以當作減免傷害。但對於其他種族,並不。

所以,格擋率碧霄神螳歸為3類。

3.星月神鹿**率12%,無論什麼種族,奶媽都是要上的。如果給奶媽上一個(星月神鹿),嘿嘿嘿。

那麼傳說中的36e就來了,另外,補充一句,所有可以**隊友的神將鐵扇公主都是可以戴的,適當比較吧,畢竟8個坑位。由於三種族適用和必要性,所以,歸為2類屬性。

小冰冰傳奇巫妖最強陣容陣容搭搭配技巧詳解怎麼玩

總歸良心英雄,玩刀塔你就得弄一隻,遠征核心,競技場88以後組織法系隊伍也可以佔有一席之地。並且法系到88基本成型,暗月卡裝備上,競技場並不是沒有一席之地的。堅持法系的同學不用放棄,競技場大勢還是混搭王道。http www.18183.com dtcq gonglue yxgl zlyx 159706...

最佳陣容陣容怎麼搭配最好球員最強陣容搭配

看陣型的呀,你選擇哪乙個,你去8090最佳陣容官網看一下 最佳陣容什麼陣容最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陣容推薦一 門將 聖卡西 美如畫 後衛 卡洛其 來福 弟媳 水四爺 中場 風之子 克羅其 齊祖 j羅 前鋒 球玉 迪其蒂法諾 至尊寶 指環王 推薦理由 這個陣容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防守地面的對手的能力也...

刀塔傳奇陣容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有敵法師,看了樓主是土豪。五小強的話,船長和火女後期都廢了,小黑現在有些流行,宙斯的話後期傷害高,但沒控技能,沒輔助技能。死靈,大招很nb,2技能是對敵人照成傷害還給前排中排回血 但是現在版本菜刀隊很多,他是副t法抗高,血多,但物抗不高。潮汐,大招團控,2技能削護甲配可以配合物理英雄,4技能加護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