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里亞瑟的定位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8-15 03:53:57

1樓:大路五點一刻

就定位而言,亞瑟是個戰士/坦克,其次在是坦克,由於定位的關係,亞瑟即便當坦克也只能是個副坦,因為他的承傷能力真的不強。

2樓:新初遊戲

亞瑟的定位是戰士英雄,推薦的裝備也是以半肉裝備為主,在遊戲中主要就是利用能抗的特點,直接突進到敵人的後排進行控制輸出。

3樓:強仁生日哈皮

定位是戰士和坦克,但他完全可以當作刺客來打,很多小夥伴對亞瑟印象最多的就是肉,打不動還有沉默還能跑,但如果把這個沉默用好了,亞瑟就是最佳的刺客,一技能的沉默能夠給亞瑟足夠時間打出爆發,衝刺效果毫不亞於部分位移技能,而且亞瑟的一技能和大招都是可以穿牆的,不用擔心被秀。

4樓:大馬

亞瑟是進入王者榮耀的第一個英雄,或許是因為這樣的一點原因,很多人不再愛玩他,但是他的能力確實很厲害。進攻、防守,都完全沒有問題。一技能加速跑,然後用盾牌撞擊,這技能對於追擊靈敏性的刺客很好用,彌補了肉類英雄移動速度慢的缺點。

5樓:大貝貝說財經

10/王者榮耀亞瑟的定位:亞瑟是個戰士,其次他是坦克。亞瑟當坦克的話只能是副坦,他的承傷能力不強。

6樓:就叫耗子咋滴

《王者榮耀》里亞瑟的定位是戰士和坦克,現在有很多人都把亞瑟玩成肉,實際上亞瑟出半輸出是個很強大的存在,不論是消耗,帶線還是收割能力都很強。

7樓:充傲蓉

‍‍因為亞瑟並不能完全承擔起坦克的位置,很多時候先手會被集火秒掉,亞瑟適合後手出現,直插敵方後排,打亂陣型,還有機會殺掉後排,亞瑟的核心技能是冰痕之握,輸出是暗影戰斧,其餘的全堆肉就可以了,不建議走暴擊流,亞瑟平a的頻率還是很低的。

8樓:zd一生淡定

王者榮耀新版本亞瑟的定位是戰士坦克,特長是優秀的控制能力和強力的扛傷害能力,雖然亞瑟是一個短手英雄,但前期還是比較強勢的,中後期裝備成型後的亞瑟可以憑藉自身的超高血量和控制能力持續對敵人施壓。

9樓:小明王者

個人認為的話亞瑟的定位是為戰士,他沒有刺客一類的爆發,在純肉的情況下,防禦又弱於坦克,所以定位戰士。

10樓:

‍‍亞瑟一技能有著百分之百的ad加成,且在命中的敵方身上標記,2技能和大招的每一次攻擊額外造成百分之1的法術傷害,也就是說亞瑟1技能的強化普攻造成極高的傷害之外還可以讓2技能或者平a打出更高的疊加傷害,沉默1秒讓敵方無法迅速使用技能逃開,2技能的百分之80ad加成也是非常的高了,後期的一技能可以無縫連線,追擊或者逃命可以一直使自己保持百分之30的移速,這讓亞瑟支援速度非常的快。‍‍

11樓:達

‍‍亞瑟首先他是個戰士,其次在是坦克,由於定位的關係,亞瑟即便當坦克也只能是個副坦,因為他的承傷能力真的不強,以前我們一直把亞瑟當做一個坦克在用,出的全肉裝,殊不知亞瑟的技能ad加成也非常高,其實他也非常適合出輸出的,團戰中切到後排非常讓人難受,擁有著比一般戰士過硬的身板,又有著高額的輸出,我們很多時候都低估了這名英雄。

12樓:王倩

亞瑟是個新手英雄,能抗能打,定位為戰士和副坦,因為沒有硬控,所以在高階局不常見。亞瑟可以兩套出裝,一套是戰士出裝,暗影戰斧,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詳徵兆。這套裝備冷卻快,會玩的話差不多能用一技能一直沉默對方,一般用於隊友不坑的情況,一種出裝是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冰痕之握,魔女斗篷,霸者重灌,不詳徵兆,這套出裝是純肉裝。

耐磨。銘文第一套用調和百穿,第二套用調和,宿命,虛空。

13樓:靳語雪

在王者榮耀當中,亞瑟屬於中規中矩的戰士,出全肉和半肉都可以,亞瑟和英雄聯盟當中的蓋倫很像,大招都是收割,這個大招也基本上是亞瑟獲得人頭的關鍵,對於殘血的英雄,血一半以下,亞瑟追上去打一下,然後一個大招基本上就掛掉了,如果對著一個滿血的英雄放大招,則效果不是很明顯,這一點和諸葛亮的大招也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14樓:石龍愛美食

亞瑟的定位是戰士,在沒有坦克的情況下也可以當做坦克。

1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亞瑟的定位是戰士和坦克,但他完全可以當作刺客來打。

很多小夥伴對亞瑟印象最多的就是肉,打不動還有沉默還能跑。

但如果把這個沉默用好了,亞瑟就是最佳的刺客。一技能的沉默能夠給亞瑟足夠時間打出爆發,衝刺效果毫不亞於部分位移技能。而且亞瑟的一技能和大招都是可以穿牆的,不用擔心被秀。

銘文可以帶百穿和十無雙,都非常適合亞瑟。出裝最大化輸出,攻速鞋破軍暗影戰斧,這三件出來就有抓人埋伏人的能力了。後期出宗師無盡破甲,即使是坦克都能夠秒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能力,各方面都中規中矩,所以,新手玩起來也比較順手,而且這樣的影響操作難度低,對手機的要求其實是可以適當降低的,千元的低配機也可以來玩。但是玩久了,就會不喜歡他的中規中矩,比如,遇到不知火舞的時候,當你追著不知火舞的時候,基本上是永遠差一點,就是追不上這種狀態。我經常用不知火舞來打亞瑟,期初是我殘血,亞瑟來追我,然後我邊逃邊丟扇子,給亞瑟造成減速,然後再靠近他,再丟扇子,不停的丟,不停的減速,幾次下來,亞瑟被我的不知火舞磨的已經大殘,然後我一個大招就將其收割了。

王者榮耀裡的「亞瑟」怎麼用?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英雄解析 亞瑟的定位是戰士 坦克,生存能力極高。即便是殘血狀態下,在不受到傷害的前提下會每2秒回覆自身1 的最大生命值。再加上一技能的護盾和移速提高,亞瑟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所以可以適當出些輸出裝備,來補足傷害。出門裝 亞瑟的出門裝其實很簡單,就是紅瑪瑙,來增加生命值,選擇下路和其他一起混或者單上線...

王者榮耀怎樣定位,王者榮耀怎麼定位

你好。王者榮耀的英雄,按其類別不同,主要分為坦克,輔助,法師,射手,刺客,戰士。不同的角色其特點不同,在戰鬥中所要承擔的責任亦不相同。根據王者榮耀的地圖特點,總共分為五大位置 上單,打野,中單,下路ad,輔助。按照遊戲的設定,如果各個位置各司其職,贏得勝利並不是太困難的事。然而實際的比賽中,總是會有...

王者榮耀怎樣可以獲得亞瑟面板的死亡騎士

前2額 一個是死亡騎士,獲得方式 登入即可獲得。一個是獅心王,獲得方式 打排位賽,在榮耀 段位及以上即可獲得。 雅痞君 每一個新號,上線第二天,就會送亞瑟的 死亡騎士。 消失在人海里阿 買啊,遊戲裡面英雄的 只能通過購買獲得的。 雨夜灬暗影 好像是新手任務免費送的 怎樣可以獲得王者榮耀里亞瑟 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