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中ssr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桑葚味的小桑葚

在陰陽師中,ssr是用來表示陰陽師手遊中卡片所抽式神稀有度的。

陰陽師遊戲中,只有藍色劵、100勾玉可以有可能抽取ssr。ssr卡牌一般獲取機率為1%左右。

式神稀有度由小到大分別是n、r、sr、ssr。稀有度級別一般為 ur>ssr>sr > r> n(部分遊戲設定中最高階別為ssr)。不限於某個或者某幾個遊戲特用名詞,是一種被卡牌類遊戲廣泛使用的稀有度等級分類。

陰陽師ssr級式神共有9個,分別是燈行,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小鹿男,閻魔,雙面佛,荒川之主,大天狗和妖刀姬。

2樓:匿名使用者

式神的最高珍稀度。式神從小到大的珍稀度就是n 、r、 sr、 ssr。

3樓:偏門的小菜鳥

ssr就是superior super rare 特級超級稀有的意思。

4樓:彼岸沒花請

其實是最近的一款比較火的手遊陰陽師裡的一個梗來的。

在手遊陰陽師裡,ssr是指式神的最高珍稀度。式神從小到大的珍稀度就是n 、r、 sr、 ssr。

由於在陰陽師遊戲裡,ssr等級的式神異常稀有,抽到的機率非常的小,所以被玩成梗,例如:“朋友一生一起走 誰抽ssr誰是狗”,“這個遊戲根本沒有ssr,抽到ssr的都是託”,用來調侃生活中的一些不如意的事,所以ssr也就成為了一個梗...

5樓:匿名使用者

ssr就是稀有度,現在最稀有的是sp,然後就是ssr,下面還有sr和r、n

6樓:御阪

啊啊,就是抽中機率特別特別小的卡,特別好。

7樓:

算是最高階的式神,我再問一下,誰有妖刀姬?(ssr)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式神稀有度,式神相對來說也要更好

9樓:累吧扇打骨折

陰陽師中ssr表示的是式神的最高珍稀度,其次是sr接著是sr,再次是r,最次的是n。ssr是最稀有的,也是最難抽的,基本上是抽不到的。我是用電腦玩的陰陽師手遊,滑鼠都點爛了都抽不出來 ,鬱悶死我了,就不想手動打了,開了一個扶助,我是用蜂窩助手(可以在電腦上用的手遊扶助) 主線 刷怪  結界突破 覺醒材料呀等等都支援。

晚上繼續,但願能抽到吧。

10樓:響噹噹

指式神的最高珍稀度。

陰陽師手遊攻略http://news.4399.com/yyssy/

陰陽師ssr式神是怎麼排名的,陰陽師sr式神排名是怎樣的?

雪月森林 陰陽師ssr式神排名 八岐大蛇 玉藻前 茨木童子 大天狗。玉藻前不能說特別的強,但卻是個萬金油式神。大舅子的暴擊傷害本來就比別的式神要高一點,因此在御魂上面的要求並不是特別的高,不過作為輸出式神滿技能是必須的。玉藻前的動畫效果比較快,而且爆發高,不管是魂十還是帶 都是非常不錯的。 一隻黑蠍...

2019陰陽師ssr排名是怎樣的

有錢哥哥 2019陰陽師ssr排名 彼岸花 茨木童子 荒川之主 小鹿男 大天狗。1 彼岸花 這東西沒話可說,bug一般的存在,雖然現在已經知道有一定的辦法剋制也被削弱了,但是依然讓人很頭疼,無論pve還是pvp都有奇效,所以目前排名第一毫無爭議。2 茨木童子 排名第二的原因,也很簡單,這遊戲不止pv...

陰陽師抽到ssr的概率是多少

國家法律規定,5月1日起所有的遊戲必須公布抽到道具的概率,陰陽師對隨機抽取式神的概率也已經向玩家們公布了。這次人們就沒有理由再去噴網易抽不到ssr了。概率就在那裡,抽到抽不到是玩家自己的事情。陰陽師手遊神秘的符咒抽到ssr式神的概率為1 勾玉以及現世符咒抽到ssr式神的概率也為1 1 並不意味這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