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遇到掛機的隊友,卻無法舉報成功,你如何看待王者榮耀的舉報機制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小小的

大家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經常會碰到很多所謂的豬隊友。他們有些人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學生,但是做事的方法真的很像小學生。比如說大家可能是因為溝通不太到位,然後就吵起來了。

有些人就索性直接就掛機了,那這個行為其實是非常的幼稚的。因為王者榮耀整體上來說是一個團隊的遊戲,如果缺少了一個人的話,就相當於是我們這邊少了一個戰鬥的人。這樣其實對整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

但是王者榮耀在設計這點的時候有一點特別的坑,如果是自己隊友的話,舉報他掛機是很難舉報成功的。那麼王者榮耀的舉報機制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的。

首先我覺得他應該要判定對方是不是惡意掛機這個事情,如果對方真的是惡意掛機的話,那麼

但是個人認為,現在在打遊戲中掛機的行為大多數都是因為與隊友不和或者是與敵人不和。所以知道可能打不贏了就直接掛機了。雖然說這是一種特別不負責任的行為,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這麼做。

所以我覺得作為遊戲的官方,是需要出一點手段來把這個事情給解決了的。不然的話,其他很用心玩這個遊戲的人的體驗感會非常的差,然後會逐漸的覺得這個遊戲沒有意思。對於王者榮耀來說,其實也算是一個不好的評價。

2樓:蘭兒才才

假如我打排位的時候遇見有人掛機肯定氣的不得了,舉報還不成功估計想打人。

3樓:邱桁

直接舉報是沒用的,我會和真人客服反映,如果客服無作為,心裡又實在難受,我會換號加掛機的,讓他刻骨銘心

4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需要更進一步完善吧,尤其是對於對局內的對話,有些玩家的操作,還有不同位置的kda評價不能作為舉報標準。

5樓:憨憨茹

舉報機制根本就不完善,有些人開局就是演員,但是因為身上蹭到助攻卻無法舉報成功,很氣人

6樓:年輕人不要苟

其實還是有舉報成功的,只是有些舉報還在稽核之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舉報機制我認為就是個擺設,不過好像所有遊戲都是這樣的。

8樓:子衿悅史

我沒遇到過,我覺得還好,每次都舉報成功。

9樓:

這舉報機制還有待提高啊,掛機太不負責了。

10樓:深海玖居

掛機太過分了,所以舉報機制需要加強一下。

11樓:柒柒丶寶貝

首先,只要是打了大半局,掛機最後一點時間的很難舉報成功,甚至系統檢查某某玩家有掛機行為然後舉報還不成的,能怎麼辦,只能氣

12樓:李嘉亮亮

很不錯的製劑,值得發展

為什麼玩王者榮耀的都怕遇到女隊友

確實,遇到的多了,就會覺得女隊友特別的坑。當然並不是特意黑女玩家,但是的確女生和男生在操作上,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不管是在操作上,反應上,意識上,大局觀上,男女之間還是有些區別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型的即時戰略遊戲比賽,都是男玩家為大多數,基本上可以說清一色都是男性,女性很少能站在這類遊戲的頂端。王者...

王者榮耀對局中經常會遇到心態崩了的隊友,你會選擇安慰他嗎?為什麼

這樣育兒不靠譜 在王者榮耀對局中,經常會意見心態,崩了隊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如果對方過於優秀。而我方的操作和意識都受到了約束。那前期很有可能就出現逆風的情況,很多人心態瞬間 然後出現責怪隊友的情況,甚至還會罵人。但是我們要知道這是一個團隊的遊戲。雖然作為一個團隊的遊戲王者,榮耀中就需要五個人共...

玩王者榮耀最坑的一次你遇到怎樣的隊友

有一次我開了一把排位,我玩的是輔助,我們家射手是后羿,因為很多人玩后羿都喜歡開局拿紅,然後我們家打野在遊戲開始的時候就發訊號讓射手留紅,但是我們家射手沒管他,直接拿掉了紅,於是這個打野就心態崩了!整局遊戲他就在野區沒出來過,我們帶線他刷野,打團他還刷野,完全成了乙個 刷野 遊戲!最後遊戲結束後我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