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有什麼好玩的RPG遊戲,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ds上的每一款rpg遊戲都適合女生玩..

女生的話推薦《盜賊皇女》《惡魔城系列》《孤光之源》《火焰之紋章》《降魔靈符傳》《口袋妖怪系列》《路行鳥與魔法畫冊》《萌單》《塞爾達》《伊蘇系列》《最終幻想系列》《靈光守護者》

大推薦《火焰之紋章》

雖然是srpg但也屬於rpg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rbg(也就是角色扮演冒險):《召喚之夜·精靈們的共鳴》這個遊戲是我最喜歡的rbg了,去年年末出的,漢化什麼的堪稱完美,是巴士漢化組和rppc聯手漢化,我至通關沒有發現一點翻譯錯誤。最好的是它的觸屏功能,魔法、攻擊什麼的也很好,人物挺漂亮,故事新穎,結局多樣。

值得一玩喏。

還有就是《聖潔傳說》和《靈光守護者》,近兩個月的新遊戲,好評不斷,也是冒險類的,前者畫面故事完美,後者人物劇情不錯。但是都是多迷宮的遊戲,自由禦敵式。

人物模擬類的特點是劇情豐富,權當消遣用,其中最出名的是《牧場物語》,lz如是女生有女孩版的,非常不錯,戀愛、打怪、冒險、農墾一系列。畫面值得一看。

還有就是《任天狗》系列,這個系列是我的最愛,其實也就是寵物養成,互動性非常強,最出色的就是當你靠近呼喚他的名字,它會應答,雖然是比較老款的,卻受眾loli的喜愛。

其他的模擬經營的《遊樂園》《動物園》雖然第一次聽說,剛剛玩覺得不錯,後來就會失去興趣,不推薦。

戀愛養成,《心跳回憶》系列首當其衝。而且近期公佈《女生版 初戀》人物美型,畫風優良,養成性強。

如果喜歡推理密室的,《逆轉裁判》值得一看,連續出了很多部的逆轉裁判人氣頗高,不過我一般都是看著祕籍一邊玩,實在太難。然後是《雷教授》系列了,我雖然沒玩過,不過好評不斷。

不得不說的馬里奧系列,nds上有《新馬里奧兄弟》和《馬里奧賽車》都是非常好玩的遊戲,後者與跑跑卡丁車基本無異,前者很不錯。

單獨提一個《放課後少年》巴士漢化組的驕傲製作,講述了五十年代的一個孩子在搬家前最後幾天的快樂時光,畫風非常好,而且是款催淚彈,好多mm說玩到那孩子準備搬家依依不捨的時候哭得是一塌糊塗。

還有呢,lz我友情提示,別玩《動物之森》,天哪,那遊戲,我開始以為多麼好,巴士的評價是四星級,但是玩過之後才發現是多麼幼稚!那個畫面雖然很美,但是跟簡筆畫無異,失望透了。

差不多吧,nds想必psp遊戲功能更強,相比gba觸屏功能優秀,nds遊戲多為日本釋出,據我所知日本現在釋出最起碼1000款遊戲,但是漢化的不到200款,讓我們期待吧,很多即將出的新作很讓人垂涎。

祝你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鑽石,最終幻想等

4樓:匿名使用者

nds《我的女神》,還可以

5樓:德朋印暄

召喚之夜x、心靈傳說、西格瑪和聲、思鄉之風、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勇者鬥惡龍9、美妙世界、最終幻想戰略版、真女神轉生、北歐女神負罪者…這些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6樓:麼慶薩婭

口袋妖怪..勇者鬥惡龍..逆轉裁判..最終幻想..惡魔城..

7樓:種芙聲燕楠

料理媽媽3,鋼鐵工廠,口袋妖怪

光之救助隊,陸行鳥,超執刀2,都是觸動筆玩的,而且上面很多都是女生愛玩的,呵呵

8樓:花冷藤晶茹

在日本,銷量最高的是新超級馬里奧兄弟,也是日本有史以來銷量第二的遊戲,也有漢化版和官方中文版.

9樓:泉玉蓉性汝

口袋妖怪系列,馬里奧系列,任天狗,夢貓,料理媽媽,血戰唐人街,迷失蔚藍,合金彈頭7,星之卡比系列,等等。

10樓:逄鬆蘭慶歌

牧場物語雙子村

風之集市

閃耀太陽

精靈驛站

符文工房

召喚之夜x

弧光之源 這些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後少年 口袋妖怪bai 賽爾達傳說du

馬力奧系列zhi 牧場物語 任天狗 數碼寶貝dao傳說 三國志 最終幻想內 勇者鬥惡

容龍…你要是ndsi的話去玩玩攝影頭遊戲吧 刺客信條2貌似是新出的攝影頭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ds(1,2)

柯南vs金田一

太鼓達人

遊戲王火影大合集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推薦的是個人認為好玩的

1:塞爾達(玩ds的都說好玩)

2:dq系列(比較慢節奏專

的日式傳統rpg)

3:心靈傳說(屬ds上傳說系列中最好玩的)4:星之卡比(非常有意思的遊戲 很休閒)

5:口袋(樓主懂的....)

6:應援團(非常有節奏感的**遊戲 玩起來很有感覺)7:ffcc命運之輪(很好的arpg 劇情還好)8:惡魔城系列(動作類王牌遊戲)

9:火焰紋章(個人認為ds上最好玩的策略遊戲)10:馬里奧系列 包括馬車和籃球(任天堂的主打系列 不解釋)

14樓:甲仁凌裳

口袋妖怪黑白!樓主要的話我可以發給你,請留下郵箱…

nds上有什麼好玩的,經典的rpg遊戲

15樓:專職大叔

勇者鬥惡來龍9:星空的守護源者

勇者鬥惡龍怪獸bai篇專家版2

metal max2r

metal saga鋼之季du節

幻想zhi水滸傳:黃道之dao輪

**太陽:漆黑的黎明

靈光守護者

口袋妖怪黑2白2

口袋妖怪守護者:光之軌跡

龍珠改:塞亞人來襲

你的勇者

召喚之夜x

仙境傳說ds

賢者世界

16樓:九_伏

不對!馬里奧與路易基rpg!

nds上有什麼 好玩的rpg遊戲?? 經典的。

17樓:雷姆加夏多

心靈傳說(nds上我最喜歡的),聖潔傳說,口袋妖怪,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惡魔城,洛克人zxa

18樓:電腦

很多rpg的遊復

戲,最經典制的莫過於:永遠的伊bai蘇;以下是**的連結,du你可以進去zhi看看,有你dao喜歡的,http://youxi.

zol.com.cn/nds/nds_1.

html

nds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19樓:匡爾絲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20樓:石孝柴詩

樓上的說的很全的,本貓推薦符文公房,符文公房屬牧場系列的外傳,繼承了牧場種菜婚戀的要素,還可以打怪抓怪養怪,特別是第三部,使用了許多新系統,非常好玩。順便樓主期待一下即將發售的**的太陽吧。

21樓:徭綠柳展碧

洛克人、塞爾達傳說、口袋妖怪、勇者鬥惡龍、超級機器人大戰、火焰紋章、重灌機兵、王國之心、牧場物語、聖潔傳說、龍珠

22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她不能去打藍,因為藍是打野要的,就算打野不要中路也不會給你的。所以我們玩上路儘快先出一個聖盃,不先出聖盃的是大神是國服我們還做不到就得先出聖盃,保證前期的持續發育。

nds上有什麼 好玩的rpg遊戲? 經典的rpg。

23樓:條條與泡泡

心靈傳說

仙劍傳說ds

能源精靈

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

尤其是 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 的這種風格應該是a rpg 不用麻煩的進入戰鬥畫面

控制人物 直接砍 還可以換裝 很不錯的

24樓:匪翼鉡の爽

口袋妖怪

勇者鬥惡龍

最終幻想

25樓:沒改錯

ffcc 還有勇者鬥惡龍。呵呵 塞爾達絕對經典了!

26樓:忻倫壬嫻

我向來只推薦角bai色扮演的du

仙境傳說(還比較zhi新)

靈光守護者dao

口袋妖怪

聖潔傳說

幻想傳內說

虛偽的圓舞曲容

北歐女神

鄉思之風

勇者鬥惡龍

牧場物語

藍龍塞爾達傳說

世界樹迷宮

火焰紋章

最終幻想

忍者龍劍轉

遠古封印之炎

鋼之鍊金術師

召喚之夜

惡魔城三國志

有什麼好玩的RPG遊戲啊?好玩的RPG遊戲推薦

好玩的rpg遊戲推薦 推薦 被詛咒的犬公主 被詛咒的犬公主 是經典的勇者鬥惡魔拯救公主的rpg遊戲。遊戲特點 一 大量cg動畫遊戲都可以任意 全部解鎖,質量非常好。二 遊戲中數十個事件都是隨機生成的,整個情節非常令人興奮和豐富。三 超高的自由度,巨大的遊戲地圖場景,可以自由探索,可以玩得很強。有什麼...

RPG遊戲是電腦遊戲嗎,有什麼好玩的RPG遊戲,電腦PC平臺上的

怒之劍 怎麼不是,rpg是遊戲的某種型別,比如說格鬥,射擊,這是遊戲的型別,不能將 它們定性為電腦遊戲或者電視遊戲。遊戲型別是不變的,變得是遊戲的情節。 江湖中人 rpg指的是角色扮演遊戲,很多是電腦遊戲,也有一些是電視或者其他的遊戲 香蕉大魔王 rpg遊戲是指遊戲型別,電腦遊戲只是指的是遊戲的平臺...

有什麼好玩的RPG單機遊戲,電腦有什麼好玩的rpg單機遊戲?

質量效應系列,空之軌跡系列,火炬之光也不錯 你可以試試arpg的遊戲 最經典的是暗黑破壞神 低配電腦 暗黑2聖域1 火炬之光1 2.中配 泰坦之旅 聖域2.高配 上古卷軸5,巫師.等等 大話2現在能上嗎 知道的說下 俺上不去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