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所有的動漫系列有哪些,按照時間軸來說,謝謝啦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無的狀態

到目前為止,fate系列tv版共有四部,劇場版一部。

可以按照播送時間順序**

fate stay night saber線(2006)

fate stay night ubw凜線劇場版(2010)

fate zero(2012)

fate stay night ubw 凜線tv版第一季(2014)

fate stay night ubw 凜線tv版第二季(2023年四月)

或者是動畫時間順序**

《fate zero》

《fate stay night》saber線2006版

《fate stay night ubw》劇場版

《fate stay night ubw》2014tv版第一季

《fate stay night ubw》2015tv版第二季

外傳夢想嘉年華

fate原作是2023年發售的視覺型電子**遊戲,分為fate、ubw、hf三線,分別對應saber、凜、櫻三個女主角。2006tv版是以fate線為主軸,強行加入了其他兩線的劇情。

然後可看劇場版,是unlimited blade works的路線

fate zero是fate stay night的前傳,是以官方**為基礎製作的,先看fate stay night才能理解zero裡的人物性格,先fate zero也沒關係,因為故事在其之前。

fate全系列的**順序除了ubw線兩季tv不可顛倒,其他完全可以無障礙隨意顛倒順序**,沒有劇透什麼的,只是人物技能之類被你知道了。因為故事線不同,不用擔心劇情混亂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fate還有時間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動漫”是單指動畫還是指真的動漫?

fate系列動漫的**順序,請詳細說明,謝謝

fate動漫系列有哪些,排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動畫故事線

1.《fate zero》

2.《fate stay night》06版

3.《fate stay night 無限劍制》劇場版

4.《fate stay night ubw》14版

5.《fate stay night 宛若天堂》

6.外傳《fate/prototype》

二、按出版時間

1.《fate stay night》06版

2.《fate stay night 無限劍制》劇場版

3.外傳《fate/prototype》

4.《fate zero》

5.《fate stay night ubw》14版

6.《fate stay night 宛若天堂》

拓展資料

fate(フェイト)是type-moon原作的系列作品,於2023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臺***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同時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由於廣受歡迎,吸引了一些作家參與制作,由本篇衍生諸多人氣作品。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於2023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臺文字冒險遊戲。劇場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於2023年1月23日在日本本土上映,bd-***於2023年9月30日正式發行。tv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於2023年10月上映。

《fate/zero》是《fate/stay night》前傳**,講述第四次聖盃戰爭的故事。早在2023年的時候,原著遊戲外傳《fate/hollow ataraxia》製作時,就已經同步製作的官方外傳**。根據奈須蘑菇的對第四次聖盃戰爭的設定而誕生的同人作品。

《fate/unlimited codes》是由type-moon製作的ftg遊戲,於2023年6月11日發行。遊戲情節基於《fate/stay night》,都是圍繞第五次聖盃戰爭,玩家可以控制所選角色一路過關斬將取得聖盃。

《fate/extra》既不是《fate/stay night》的續篇也不是外傳,人物名與原作部分相同,但設定卻與原作迥然相異,請不要把他們當作同一人。故事的舞臺是月海原學園。

《fate/extra ccc》是以2023年的近未來為舞臺,描寫電腦世界聖盃戰爭的《fate/extra》的續作。這是描繪出其故事的完全新作!故事的主題是“少女的思念”和“愛情”。

《fate/prototype》是由奈須蘑菇於高中時代構思的一部**,是比《魔法使之夜》**更早的作品,後因種種原因處於未完成狀態。原名《fate》,後為了與《fate/stay night》區分而改名為《fate/prototype》,也就是通稱的《舊fate》。

求fate系列全部動漫,最好有**順序。

5樓:夢汐薄荷

fate/stay night (2004,saber是女主,走的是遊戲裡面的saber線)

劇場版2023年(走的遊戲裡的凜線,即凜是女主。內容跟ubw是一樣的,只不過劇場版出的早,特效不如後來tv版的ubw,而且金閃閃死的比較搓我覺得)

fate/stay night ubw (2015,走的遊戲裡的凜線

fate/zero (2005,衛宮士郎養父衛宮切嗣的故事,屬於前傳系列)

其中fate/stay night為第五次聖盃戰爭,劇場版為與tv版平行的原作遊戲中的另外一條線,屬於平行世界。fate/zero為第四次聖盃戰爭,是fate/stay night的前傳

fate stay night和fate zero個人認為先看哪個都無所謂,畢竟劇情上面的聯絡不是很大,兩部作品的時間線差了10年

除此之外還有惡搞的幻想嘉年華,屬於惡搞系列,挺逗的

還有就是魔法少女伊利亞,這個是衛宮切嗣的女兒為主角,跟fate系列關係不是很大,相當於其中一個人物的外傳o(∩_∩)o

還有就是遊戲裡的櫻線(間桐櫻作為女主)的劇場版動畫fate stay night hf準備要製作了,不過這個劇場版也是fate stay night的平行世界,男主不變女主變了而已(不過這個現在沒有呢還)

總的來說,fate zero先看,劇場版、fate stay night和ubw是同一個時間男主一樣女主不一樣的故事,先看哪個都可以沒問題,幻想嘉年華和魔法少女伊利亞屬於外傳型別,跟fate基本上聯絡不大,望採納~

6樓:

看了一下前樓的回答很詳盡,但是應該是不明晰的:

樓主要看的話建議樓主按照故事發展的時間順序看,雖然《fate zero》是後出的,但是它講的是第四次的聖盃戰爭,而且劇情上和後來的還是有很大的聯絡的,主要是人物的情感,伊利亞、切嗣、士郎、以及為什麼說出那一句“faker”的閃閃……所以《fate zero》一定要先看。

《fate/stay night》和《fate/stay night ubw》其實是一個故事情節,只不過是兩條線~如果只是想看系列作品的故事,我覺得ubw就可以了,畢竟是後出的,1080p連灰塵都在燃燒經費~如果看完以後對於fate還是很痴迷~的話~就可以等櫻線了~~~

以及~嗶哩嗶哩上有全部的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fate zero2012→fate stay night(ubw)2014

06年動畫和劇場版可以不看

b站上都有,我就是在那補得

8樓:

**順序這個看個人,不過如果說我建議的話是這樣:

1:fate/stay night ubw2:fate/zero

3:fate/stay night

4:fate/stay night hf

之後就是如果真的喜歡這系列的話看的順序無所謂fate/apocrypha

fate/extra

fate /grand order

剩下的都是些跟聖盃戰爭沒關係的,不過是一個世界觀:

君主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

幻想嘉年華

月姬空之境界

衛宮家的飯

魔法少女伊莉雅等等

9樓:270518我

如果按時間線順序的話

fate zero(fz)→fate stay night/fate ubw/hf

fa時間線是zero後night/ubw/hf前,但是不推薦看故不放入順序中……(媽耶我貞德被毀成什麼樣子了)

night(06版fate),ubw,hf是同一個背景,選擇了不同的路線,所以沒有**順序(其中hf最黑暗而且是隻出了劇場版可以先不管)

至於嘉年華也可以拿來看看,**心靈。太太諮詢室也差不多但是……結尾虐了一把,人物q版。

然後fate外傳伊莉雅由於不同世界,所以按出動畫順序看就行了,屬於fate系列但是世界觀完全不一樣

最新出的fate ex是遊戲改但故事原創,所以可以放最後看

漫畫和上面差不多……(fgo不算因為不同世界觀)

andfa,fz,ubw,ex,嘉年華,太太諮詢室和伊莉雅的其中一部在b站都有,他們的番劇以及世界觀詳情具體可以去b站熱評看,有人科普的

ps:推薦fate所屬的型月的作品“空之境界”和“真月譚月姬”,其中“真月譚月姬”是“月姬”遊戲改的,可以去玩~

(我應該……沒有落下什麼吧……**除外)

10樓:筱筱暮雨子規啼

《fate/zero》《fate/umb》前傳

《fate/staynight》原作,最開始是文字遊戲,後來改編動漫《fate/go》先出的手遊後出的動漫

高達所有的系列求所有的重要厲害角色

0079阿姆羅和夏亞,0083浦木巨集和卡多,z卡謬和西羅哥,zz捷多和哈曼,f91西布克,v忘了,g撲克同盟和東方不敗,w不死五小強和公尺利亞,x卡洛特,倒a羅蘭,以上都是動畫版裡面出現過的,版沒看過,後面就不說了,ls幾位都說過了 阿姆羅 夏亞 卡繆 這三個是uc中最強的 東方不敗 多蒙 卡修是...

詹姆斯系列籃球鞋有幾代,詹姆斯戰靴系列有哪些

剛剛出到第五代,個人推薦你買第二代,最經典,也是他第一款採用外接式zoom air的簽名鞋。第三代效能比較中庸,和第二代差不多,而 可以說不是很成功,由於過分追求保護性,就犧牲了透氣性,打完球連襪子都是溼的。中底的緩震還是zoom air,但是因為是做在鞋墊裡面的,感覺不是很牢靠,無法和鞋子融為一體...

至今所有的偽娘動漫,至今為止偽孃的動漫有哪些? 10

你要所有偽娘動漫?我只推薦看 少女愛上姐姐,肯普法,這兩部主角是偽娘,每集出現的時間很多,很迷人.不像瑪利亞狂熱的主角偽娘有時一集出場時間不足一分鐘 默聲微為 公主公主 全部都是 瑪利亞狂熱 肯普法少女愛上姐姐 魔卡少女櫻 桃子扮演灰姑娘或者李小狼扮演睡美人那兩集 天江洛 公主公主 瑪利亞狂熱 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