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5聖安地列斯怎麼駕駛飛機和怎樣召喚水上飛機

時間 2021-07-17 22: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按鍵1 按鍵2

上車 f或者 enter

下車 f 或者enter

前進 w

後退 s

機頭往前 9 或者↑

機頭往後 6 或者↓

機頭向左轉 q或者 4

機頭向右轉 e或者 5

射擊(機槍) 按住左ctrl (阿帕奇才能使用,自動瞄準的)發射無制導飛彈: 右ctr或者小鍵盤0(武裝***才能使用)向後看 滑鼠滾輪按著

飛機名稱 按鍵1 按鍵2

上車 f或者 enter

下車 f 或者enter

前進 w

後退 s

機頭往下 ↑(降落專用,俯衝的意思)

機頭往上 ↓(公升高專用)

往左轉 q

往右轉 e

向後看 滑鼠滾輪按住

備註 ①普通飛機:按w是加速(向前)、s是減速,停下後是倒退、a是向左傾斜、d是向右傾斜,(是飛機的前輪)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②hydra戰鬥機操作:一開始按住w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按住小鍵盤8把噴氣口轉向後面,就可以向前飛了;想要轉回來按住小鍵盤2。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w是向噴氣口的方向噴氣加速,按住空格開始熱源跟蹤,準心變紅色時左ctrl發射熱追蹤飛彈,沒有熱導準心時左ctrl向前發發射兩顆飛彈,右ctrl貌似是照明彈。(另外按鍵盤2之後輪胎會收起,速度加快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飛機和車是一樣的,但是沒有水上飛機

3樓:火影佐助

在聖安地列斯裡是沒有水上飛機的,自然也就沒有水上飛機的召喚方法。

九頭蛇操作說明:

w:加速

s:減速

a:左偏轉

d:右偏轉

q:左平轉/地面的左轉

e:右平轉/地面的右轉

上:俯衝

下:拉公升機頭

2:收放起落架

小鍵盤2:噴氣口朝下,垂直起降

小鍵盤8:噴氣口朝後,加速移動

左ctrl:飛彈

alt或者滑鼠左鍵:干擾彈

空格:雷達鎖定

阿帕奇操作鍵:

w上公升s下降

a左傾斜

d右傾斜

q左轉向

e右轉向

方向鍵↑ 俯衝

方向鍵↓ 上仰

方向鍵←左傾斜

方向鍵→右傾斜

小鍵盤0鍵 開機槍

滑鼠左鍵 發射飛彈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秘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抱歉,我沒有圖,因為實在是太難找到這張圖了,幾乎就沒有。但是我知道他們的特徵,我給你一一說明一下。洛杉磯普通警察 穿著黑色的警服,就沒有什麼其他的特徵了。舊金山普通警察 跟洛杉磯的普通警察差不多,臉上多了一點鬍子。拉斯維加斯普通警察 穿的淺褐色的警服。飛虎隊 這種警察是在4顆警...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怎麼用秘籍,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怎麼輸入秘籍

箕端悉運鴻 聖安地列斯裡輸入作弊碼就是直接按字母,只是中間間隔不要過長,不要按錯即可 提醒你使用作弊碼不要過於頻繁,當你輸入次數超過255次,就會觸發遊戲懲罰,後期任務 瘋狗多克 會當機的,你就無法完成主線任務了。下面給你聖安地列斯所有作弊碼你 貝及塔 密碼嗎?如果是密碼就直接輸進去就可以了,左上角...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怎麼聯機啊!!

我有乙個samp的聯機軟體,如果lz需要,可以追問。然後我把qq發給您。把郵箱給我,我給你發。sa mp聯機工具。要截圖教程嗎?2 點選internet看到一些伺服器,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進入吧!3 在聯機遊戲時,如果你的聖安地列斯是新增mod或cleo的會被彈出,我們這時候要把安裝包安裝兩個,乙個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