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幹部分為幾個等級,我國幹部分為幾個等級

時間 2021-07-17 16:58:46

1樓:小凱

我不怎麼看好中國的**

所以我給他們分了兩個等級

第一類是:可以用五個字來說他們,為人民服務第二類是:**索賄行賄吃人民拿人民喝人民血的那種我自己給他們找了個形容詞:禽獸

我國鐵路一個分為幾個等級?

2樓:偷個貓

中國《鐵路線路設計規範》(gb50090-2006)中規定,新建鐵路和改建鐵路(或區段)的等級,應根據它們在鐵路網中的作用、性質和遠期的客貨運量確定。中國鐵路建設標準共劃分為四個等級,即ⅰ級、ⅱ級、ⅲ級和iv級。

具體劃分條件如下所列:

ⅰ級鐵路:鐵路網中起骨幹作用的鐵路,或近期年客貨運量≥20mt者;

ⅱ級鐵路:鐵路網中起聯絡、輔助作用的鐵路,或近期年客貨運量<20mt且≥10mt者;

ⅲ級鐵路:為某一區域或企業服務的鐵路,近期年客貨運量<10mt且≥5mt者。

3樓:北京天獅保健品

根據鐵路的運輸能力和在鐵路網中的作用等,對鐵路所劃定級別。

中國《鐵路線路設計規範》(gb50090-99)和》(gb50090-2006)都只涉及傳統鐵路。注意:它們不包括城際鐵路設計規範、及《新建時速200公里客貨共線鐵路設計暫行規定》(鐵建設函〔2005〕285號)、及《高速鐵路設計規範》2023年試用版和2023年正式版等。

2023年分**

中國2023年制定的《中國鐵路工程技術規範》中規定,中國鐵路分為 3級。其中ⅰ級鐵路是在全國鐵路網中起骨幹作用的鐵路;ⅱ級鐵路是在全國鐵路網中起聯絡、輔助作用的鐵路;ⅲ級鐵路是為某一地區服務的鐵路。

主要考慮以下因素:

1.鐵路線路在全國路網中的意義,

2.國家對該線路的遠期年運輸能力的要求,

3.該線路在路網中的作用和擔負的運輸量。

2023年的分**

鐵路等級(railway classification)區分鐵路在國家鐵路網中的作用、意義和遠期客貨運量大小的標誌。是確定鐵路技術標準和裝置型別的依據。

中國《鐵路線路設計規範》(gb50090-99)規定:新建和改建鐵路(或其區段)的等級,應根據其在鐵路網中的作用、性質和遠期客貨運量確定:ⅰ級鐵路,鐵路網中起骨幹作用的鐵路,遠期年客貨運量大於或等於20mt者;ⅱ級鐵路,鐵路網中起骨幹作用的鐵路,遠期年客貨運量小於20mt者,或鐵路網中起聯絡、輔助作用的鐵路,遠期年客貨運量大於或等於10mt者;ⅲ級鐵路,為某一區域服務具有地區運輸性質的鐵路,遠期年客貨運量小於10mt者。

其中年客貨運量為重車方向的貨運量與由客車對數折算的貨運量之和。1對/日旅客列車按1.0mt年貨運量折算。

設計線鐵路等級的確定對鐵路工程投資、輸送能力、經濟效益有直接影響。等級定高了,造成建築物標準過高,能力過剩,投資過早,積壓資金;等級定低了,滿足不了運量增長的要求,造成過早改建。故設計線的鐵路等級應慎重確定。

鐵路的等級可以全線一致,也可以按區段確定。線路較長,經行地區的自然、經濟條件及運量差別很大時,也可按區段確定等級。但應避免同一條線上等級過多或同一等級的區段長度過短,使線路技術標準頻繁變更。

2023年分四級

中國《鐵路線路設計規範》(gb50090-2006)中規定,新建鐵路和改建鐵路(或區段)的等級,應根據它們在鐵路網中的作用、性質和遠期的客貨運量確定。中國鐵路建設標準共劃分為四個等級,即ⅰ級、ⅱ級、ⅲ級和iv級。具體劃分條件如下所列:

ⅰ級鐵路:鐵路網中起骨幹作用的鐵路,或近期年客貨運量≥20mt者;

ⅱ級鐵路:鐵路網中起聯絡、輔助作用的鐵路,或近期年客貨運量<20mt且≥10mt者;

ⅲ級鐵路:為某一區域或企業服務的鐵路,近期年客貨運量<10mt且≥5mt者。

這些運量規格是談國家鐵路而非地方鐵路。

鐵路含路段

骨幹鐵路包含不同路段性鐵路,路段不長,但屬於大鐵路的一部分。

連線升級

有的低階舊路段和新建鐵路連線成為更大鐵路,就會升級。

高鐵時代分級

體系有變

鐵路等級是技術等級(技術標準)和社會等級(功能定位)的綜合。例如,中國高鐵的規定是高速化(可開時速最低250)客運專線。時速是技術方面的,客專論客貨取向,是運輸功能(在經濟領域的作用和地位)方面的。

鐵路等級的劃分有不同角度或型別,路網地位型的、時速型的、客貨取向型的等,國鐵ⅰ級屬路網地位等級,高鐵跨越不同型別(時速的,也是鐵路網的主骨架)。

中國傳統鐵路時代,技術上差不多,鐵路等級幾乎等同於社會等級,只有國鐵、地鐵裡面的簡單分級。

中國傳統鐵路的最高階是國鐵ⅰ級,而且體系簡單,沒有複線,沒有電氣化,沒有捷運化,沒有客專。中國第一條鐵路複線是京廣鐵路複線,那時高速鐵路已經開始了,在建設京津城際高鐵。高鐵快鐵時代有新的等級體系。

高鐵時代鐵路各種技術大發展,技術等級體系裡層次多個,各種等級大分化。

主要了解:高鐵級;國鐵ⅰ級內部的大檔小檔,大檔是快鐵檔、普鐵檔,普鐵分電普檔、燃普檔,小檔是單線複線。國鐵ⅰ級以下的,一般人瞭解的興趣低。

時速等級高快普

高鐵-快鐵-普鐵是三大檔次,分為高中低。

《鐵總:2023年我國快速鐵路網將覆蓋50萬人以上城市》新聞稿裡中國鐵路總公司稱2023年底中國高速鐵路營業里程達1.8萬公里以上而快速鐵路網達4萬公里以上(該年鐵路總里程為12萬公里),區分了高鐵-快鐵-普鐵。

高鐵和快鐵都執行動車組列車,是電氣化鐵路,普鐵有電氣型和燃氣型。所以,高鐵、快鐵、電普、燃普,也可以說是四大級別。

國鐵ⅰ級裡面包括兩大級檔即快鐵和重要普鐵,至於國鐵ⅱ級ⅲ級iv級、地鐵ⅰ級ⅱ級,一般情況下都屬於普通鐵路。

其它技術等級

除了時速,還有線數(單線複線)、動力(燃氣電氣)、軌道等技術等級,應該說,它們有的與時速等級是交叉關係。軌道里區分有砟無砟,高鐵一般使用無砟軌道,特別是。

客貨等級專或共

客運專線-客貨共線-貨運專線:是客貨角度的三大等級,分為高中低。大多數鐵路是客貨共線,少數的是貨運專線,客運專線分為高鐵級(中國規定高鐵只作為客專)、快鐵級。

客專在鐵路等級裡的地位高於客貨共線和貨運專線。

說明:中國高鐵專案批文裡的鐵路或線路的等級,有的註明是高鐵、有的註明是客專,角度不同。說客專是大型別,高於客貨共線和貨運專線,屬於高階鐵路,沒有錯,正如國鐵ⅰ級的級別多,批文有的簡單註明大級別,有的進一步具體化。

寫報告的人,有的寫大概,有的寫得細緻一點。

路網等級統觀

高鐵時代中國鐵路巨集觀層次的新等級是:高鐵級;國鐵ⅰ級(包括冠名型快鐵和重要普鐵,頂檔國ⅰ是雙線快鐵)、國鐵ⅱ級、國鐵ⅲ級iv級;地鐵ⅰ級、地鐵ⅱ級。例如,德大鐵路為國鐵ⅰ級而大萊龍鐵路是地鐵ⅰ級。

名詞:國鐵即國家鐵路,區別於地方鐵路。

區別:等級標籤(標註)與真實等級是不同概念。例如一級公路是標籤(可能如實也可能後來降低含金量),高速公路是真正的一級。

中國***的高速鐵路專案批文標註高速鐵路或客運專線,而其它鐵路標註國鐵ⅰ級ⅱ級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鐵路的“三橫五縱”。南北向的鐵路線主要包括:京哈線——京廣線,京九線,京滬線,同蒲線——太焦線——焦柳線,寶中線——寶成線——成昆線;東西向的鐵路線主要包括:

大秦線——京包線——包蘭線,隴海線——蘭新線,滬杭線——浙贛線——湘黔線——貴昆線。需要強調的是,從濱綏線——濱洲線的長度看起來,似乎也是一條非常重要的鐵路線,但由於它只是分佈在我國的東北地區,所以不能算是一條國家級的幹線。 我國鐵路網已基本形成,鐵路幹線縱貫南北,橫穿東西。

國家幹部分有幾個等級 各有哪些權力和義務

濤聲海韻 國家幹部即現在的國家公務員,在中國,國家公務員的級別分為二十七級。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國家級正職 一級 國家級副職 二級至四級 省部級正職 四級至八級 省部級副職 六級至十級 廳局級正職 八級至十 廳局級副職 十級至十五級 縣處級正職 十二級至十八級 縣處級副職 十四級至二...

汽車分為哪幾個部分

瑞樂心 汽車的組成 1 發動機 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其作用是使燃料燃燒產生動力,然後通過底盤的傳動系驅動車輪使汽車行駛。發動機主要有汽油機和柴油機兩種。汽油發動機由曲柄連桿機構 配氣機構和燃料供給系 冷卻系 潤滑系 點火系 起動系組成。柴油發動機的點火方式為壓燃式,所以無點火系。2 底盤 底盤作...

GRE考試分為幾個部分順序是什麼各佔多少分

二樓的也太不負責任了吧,現在的gre哪有分析部分的考試了?報名時間可以上www.51test.com查詢。my answer gre考試分兩種 一是能力或傾向性測驗 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二是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 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